南昌大學前湖校區有哪些專業

2021-06-16 01:38:01 字數 2015 閱讀 7804

1樓:

南昌大學前湖校區的專業具體如下:

人文學院

1.歷史學類(歷史學、檔案學)2.哲學3.中國語言文學類(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

新聞與傳播學院

1.播音與主持藝術2.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3.廣播電視學4.廣告學5.新聞學

外國語學院

1.德語2.俄語3.法語4.翻譯5.日語6.西班牙語7.英語8.英語(英日)

法學院1.法學2.智慧財產權

公共管理學院

1.公共關係學2.公共事業管理3.人力資源管理4.社會工作5.行政管理

經濟管理學院

1.工商管理(中法實驗班)2.工商管理類(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文化產業管理)3.

工業工程4.國際經濟與**5.國際經濟與**(商務英語)6.

會計學(國際會計師acca)7.金融學8.經濟學類(經濟學、經濟統計學)9.

旅遊管理

理學院1.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2.數學與應用數學3.數學與應用數學(金融數學)4.物理學5.資訊與計算科學6.資訊與計算科學(應用統計與保險精算)7.應用物理學

化學學院

1.化學2.應用化學3.應用化學(能源與資源化學與工程)

管理學院

1.電子商務2.管理科學3.物流管理4.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生命科學學院

1.生態學2.生物技術3.生物科學4.水產養殖學

食品學院

1.生物工程2.食品科學與工程3.食品質量與安全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1.材料科學與工程2.材料物理3.高分子材料與工程4.新能源材料與器件

資源環境與化工學院

1.安全工程2.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3.化學工程與工藝4.環境工程5.環境科學6.製藥工程7.資源迴圈科學與工程

機電工程學院

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車輛工程3.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4.能源與動力工程

建築工程學院

1.城鄉規劃2.給排水科學與工程3.工程管理4.工程力學5.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6.建築學7.水利水電工程8.土木工程

資訊工程學院

1.測控技術與儀器2.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3.

電子資訊工程4.電腦科學與技術5.生物醫學工程6.

數字**技術7.通訊工程8.網路工程9.

物聯網工程10.自動化

醫學部1.護理學2,****學3.口腔醫學4.

臨床醫學5.麻醉學6.衛生檢驗與檢疫7.

眼視光學8.藥學9.醫學檢驗技術10.

醫學影像學11.預防醫學12.臨床醫學類(中外合作辦學)(中英雙學位合作辦學專案)

體育與教育學院

1.應用心理學2.教育學3.體育教育(師範類)4.運動訓練(師範類)

藝術與設計學院

1.工業設計2.表演3.

產品設計4.動畫5.服裝與服飾設計6.

環境設計7.繪畫8.視覺傳達設計9.

舞蹈表演10.舞蹈表演(國際標準舞)11.舞蹈學12.

藝術設計學13.**學(大提琴)14.**學(二胡)15.

**學(琵琶)16.**學(器樂)17.**學(聲樂)18.

**學(小提琴)19.**學(笙)

2樓:飛千僕燁磊

前湖校區生活很方便的,雖然裡市區有三十分鐘工交車,但是起點站在南昌大學.學校有商業街,學校後面居民區也有商業街.學校有7個食堂,吃飯也還便宜,一般來說一餐4塊錢夠了.

寢室設施也不錯,四人間,**下電腦桌的那種,有兩個風扇和飲水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該校區本科生為一本批次招生錄取,有南昌大學機電工程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資訊工程學院、理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人文學院、藝術與設計學院、外國語學院、法學院、公共管理學院、建築工程學院、生命科學與食品工程學院、醫學院、教育學院、環境與化學工程學院等等。

其中,國家品牌專業有漢語言文學、新聞學、工商管理、生物科學、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通訊工程、軟體工程、醫學影像學、麻醉學;特色專業有材料科學與工程、化工過程機械(江西省重點學科)、新聞學(著名的優勢專業)。

南昌大學前湖校區與南昌大學北院是什麼關係 前湖校區是在天虹門口那裡嗎

前湖校區在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那邊,和新建縣的省莊挨著的,即南昌大學的前湖校區的後門就是省莊的街道哦。北院又叫青山湖校區,主要是軟體學院。你所說的天虹門口的那個就是北院。前湖校區是新校區,主要是本科生和研究生在這邊。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幫助哈!天虹門口的南昌大學北區哦。百貨大樓那邊的那個是南區。前湖的是新...

南昌大學校區詳細,南昌大學校區詳細資料

號稱是五個校區,但除了本部前湖校區和青山湖老校區,其他三個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 機械自動化專業屬於機電學院 棉被 蚊帳 席子什麼的學校會統一有償發放 也就是賣 日常用品需要自己購買,學校裡有條商業街,凡有需求的東西應有盡有,但 比較貴,后街就便宜一點 玩的地方幾乎沒有可以值得一去的地方 整個學校的學習...

江西南昌大學有幾個校區,南昌大學在南昌有幾個校區?

五個。前湖主校區 地處南昌紅谷灘新區,亞洲最大的校園之一,是本科生 碩士生 博士生的主要培養基地。前湖校區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南昌站的首站。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聖火 如意 的南昌站全程傳遞也於2009年9月9日在南昌大學前湖校區舉行,名譽校長潘際鑾院士盛讚 南昌大學是全國最美的大學 青山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