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石油大學到西安火車站怎麼走

2021-03-03 23:32:27 字數 369 閱讀 7714

1樓:手機使用者

西安石油大學

:學校肇始於2023年的西北石油工業專科學校。為適應石油內工業大發展對人容才的需求,2023年,經***批准,西安石油學院宣告成立。

2023年,學院因「文革」而改廠。2023年,西安石油學院恢復重建。2023年,學校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所屬劃轉為**與地方共建、以陝西省為主管的普通高等學校。

2023年,學校更名為西安石油大學。2023年,陝西省人民**與中國三大石油公司簽署了共建西安石油大學協議。2023年,學校被列為陝西省「十二五」期間高水平大學建設院校。

2樓:我上高二了

你是在**?本部?南區?新校區?火車站是哪個?是南站還是北客站?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有哪些專業,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主幹專業 石油工程 油氣儲運 測控技術與儀器 勘探 物探 地質 化工 應用化學 其他就是社會專業 經管院啊 機械院 還有電工院等等了 除了 系外的所有的專業 今年好像是所有專業都來了 包括 系也來了 西安石油大學有幾個校區 三個 南校區在丈八東路11號,面積很小,只有不到100畝。主要是宿舍樓,一共...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西安理工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安郵電的差距

這很明顯嘛!西安理工大學 跟建築科技大學屬於二流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跟西安郵電屬於三流大學!理工大跟建大實力相當!各自有自身王牌專業,理工大強勢專業居多,這點強於建大!建大有錢,這點強於理工大!所以很難判斷!但是大學排名理工大在建大前面,僅次長安大學!石油大學有自身特色專業,就業率很高!而西安郵電,雖...

西安石油大學新校區和老校區哪個好

新校區硬體設施好,但是交通不便利,在戶縣,老校區外出吃喝玩了都很方便 新的會好點,校領導重視新校區,領導打算全搬遷過來到新校區的 我是西安石油大學的,藝術設計新生在新校,戶縣校區。兩個校區都有優點吧,看你自己了,新校區離市區很遠,不打方便,不過那邊住宿條件好,本部方便,位置很好,很有學習氛圍 新老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