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火車站打車去西安北站打車大概多少錢

2021-04-25 05:10:03 字數 2916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來13.3公里,打的費用源32元bai起點:西安火車站

1.從起點向

du正西方向出發,

zhi沿環城北路行駛dao1.4公里,朝未央路/包茂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門盤道

2.沿北門盤道行駛30米,過安遠門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關正街3.沿北關正街行駛1.0公里,進入未央路

4.沿未央路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未央路5.沿未央路行駛580米,在第2個出口,朝張家堡廣場/包茂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

6.沿未央路行駛6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未央路7.沿未央路行駛510米,左轉進入鳳城十路8.

沿鳳城十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鳳城北路9.沿鳳城北路行駛1.3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元光路10.

沿元光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元朔路11.沿元朔路行駛230米,左轉

12.行駛5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安北站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

2樓:辰娜急咳氖房

這樣說,西安火車站在城牆邊上,姑且可以認為是一環,北客站在最邊上,可以說是跨了三個環環,所以你說有多遠。

不過看著遠,打車和做公共交通工具,都差不多在40分鐘內,還挺快的

西安北站到西安火車站打車多少錢

3樓:乙玉蘭德春

12公里左右,25元左右。

你可以在西安火車北站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站西下。往前(東)到西安火車站。

4樓:銳布凡錢農

西安北站到火車站打車,路上不堵車大概需要35元左右打車費用

描述起步價版

(元權)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

白天(06:00-23:00)

6.01.5

35夜間(23:00-06:00)

7.01.8

41備註:全程16.4公里;2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1元;單程超過8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加收50%空駛費。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西安北站到西安火車站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8.2公里

起點:西安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70米,右轉2.行駛420米,朝明光路/朱巨集路立交方向,右轉進入元朔路3.沿元朔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明光路

4.沿明光路行駛470米,右轉

5.行駛1.1公里,朝朱巨集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朱巨集路立交6.沿朱巨集路立交行駛260米,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朱巨集路8.沿朱巨集路行駛7.

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星火路9.沿星火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北段10.

沿環城西路北段行駛160米,朝環城北路/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星火立交橋

11.沿星火立交橋行駛42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西段12.沿環城北路西段行駛1.

5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北路13.沿環城北路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14.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610米,朝火車站廣場/尚德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15.沿環城北路行駛200米,右轉進入尚德路16.沿尚德路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順城北路東段17.

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200米,右轉進入解放路輔路18.沿解放路輔路行駛250米,調頭進入解放路19.沿解放路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解放路輔路20.

沿解放路輔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順城北路東段21.沿順城北路東段行駛140米,左後方轉彎22.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西安火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北到西安火車站打計程車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火車站離西安北站約17公里,40元左右

9樓:招奇輝芮佳

12公左右25元左右

西安火車北站坐266路(售票投幣1元)火車站西往前(東)西安火車站

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安高鐵站打車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高鐵站是西安北站。

打車費用

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回    總費用(元)

白天(06:00-23:00)    9.0    2.0    39

夜間(23:00-06:00)    10.0    2.3    45

錯誤反饋

備註:全程15.9公里;3.

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0.0元;里程超過12.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

0元。打答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對面有個陝西省汽車站,裡面有直達高鐵站的商務專線車十元票價一站直達,而且是直達進站口的,下車就到,不用多走路,很方便。行程35分鐘是行李多的乘客最佳選擇。

12樓:普通d一兵

12公里左右,25元左右。

你可以在西安火車北站坐266路(無人售票,投幣1元),火車站西下。往前(東)到西安火車站。

13樓:單眼皮

大約30-40 最多不超過人民幣 50元

西安火車站到西安北火車站有多遠的距離

從西安北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坐幾路車?

從西安北火車站到西安火車站,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直達線路在 火車北站 坐 266路 原228專線 約19站 到 火車站 西廣場 下西安266路 原228專線 市郊線路 火車北站 火車站西 6 00 23 00 公交六公司 去程 火車北站 鳳城十二路 鳳城十一路中段 鳳城十路中段 經開區管委會 城市運動公...

大連北站到大連火車站打車多少錢,大連北站到星海廣場打車快還是地鐵快大概多長時間多少錢

駕車路複線 全程約16.6公里 起點 大制 連北站出口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10米,過龍華橋,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華北路 3.沿華北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4.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5.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9.3公里...

瀋陽站到中街打車多少錢,打車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中街多少錢

大概18元左右,不如從瀋陽站坐地鐵一號線到中街站快,票價2元。北站打車到中街12元。瀋陽南站14元。南站坐207公交車 元錢就可到中街。打車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中街多少錢 10 10多塊錢 最主要的是,一定別出站在站那打車,有挺多外地人忽悠人 走遠點再打車 瀋陽站十五以內 北站就是起價 瀋陽站大約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