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站到中街打車多少錢,打車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中街多少錢

2021-03-04 01:21:23 字數 2627 閱讀 2219

1樓:吳昊

大概18元左右,不如從瀋陽站坐地鐵一號線到中街站快,票價2元。

2樓:箕業賽愷樂

北站打車到中街12元。瀋陽南站14元。南站坐207公交車|元錢就可到中街。

打車從瀋陽火車站到瀋陽中街多少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10多塊錢

最主要的是,一定別出站在站那打車,有挺多外地人忽悠人

走遠點再打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十五以內 北站就是起價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大約十一元,北站大約九元

瀋陽中街打車到瀋陽站大概多少錢?

6樓:evan的愛

18元錢左右吧

其實你不用打車的

環路,直接到,但要注意是在瀋陽站南邊的那個車站,就是在環路的站牌寫:瀋陽站。(不是南一馬路)因為這樣快些,有中街這站

7樓:抻面巴士

中街打車到瀋陽站,出大北門走243路線,大概要15元左右。從興隆附近就不能走243路線,只能走237路線(大西門),要18元左右。其實最方便的就是逆著計程車單行的方向坐環路,1元錢,不比計程車慢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18快左右,做環路做到終點就可以了

在瀋陽火車站打車到中街多少錢?如題 謝謝了

9樓:你大爺

北站打車到中街12元。瀋陽南站14元。南站坐207公交車|元錢就可到中街。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瀋陽站到瀋陽北站還可以坐地鐵或公交。

由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青年大街站後,站內倒2號線,到瀋陽北站。全程約18分鐘,6站,票價合計3元。

公交坐399路、328路、262路、123路均可直達瀋陽北站,用時32-48分鐘,票價一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正常情況在13-15元左右。

全程約5.5公里,時間10分鐘左右,路線見下圖:

需要提醒的是:瀋陽站那邊不太好打車,經常是黑車或要求拼車。

建議綠色出行,乘坐地鐵前往:瀋陽站乘地鐵1號線,到青年大街站下;站內換乘地鐵2號線可以直達瀋陽北站。全程約6.3公里,15-20分鐘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13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站到瀋陽北站打車15元

14樓:紳士大盜

打車15元

第1種方案:直達線路

在 瀋陽站 坐 216路(約10站)/262路(約10站)/295路(約11站)/203路(約13站) 到 瀋陽北站 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就10多塊錢,北站的網咖環境都不好,又死貴,汗蒸是沒有不過有酒店,到那一找就找到。

16樓:愉快老人

2023年6月12日上午10時,我們四人從瀋陽站打計程車d17876號到瀋陽北站前,計價器顯示30元錢,我感覺有問題,跟你們的回答高出一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152、203、216、295、602這些公交車都可以到,最晚的晚上

八點左右吧,白天車很多,隨時都要,晚上車很少要很久,有時候等不到的. 打車就10塊錢吧. 車站附近的24小時營業的店環境都不好,收費還高,最好離車站遠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10-13 北站的酒店全著呢!如家 七天

瀋陽北站到中街打車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

白天(06:00-22:00) 8.0 1.8 13

夜間(22:00-06:00) 9.0 2.0 15

備註:全程5.1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1.0元;里程超過15.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2.7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從中街打車到瀋陽站大約多少錢

20樓:

坐地鐵吧,兩元解決問題,還不堵車,二十分鐘準到

在中街去瀋陽站打車費多少錢?

21樓:姜陽

19分鐘8.4公里17個紅綠燈

打車約18元 途經:東西快速幹道、勝利北街方案219分鐘8.5公里16個紅綠燈

打車約19元 途經:東西快速幹道、哈爾濱路輔路方案322分鐘7.5公里32個紅綠燈

打車約17元 途經:北順城路、中山路

從瀋陽站到中街如題 謝謝了,在瀋陽火車站打車到中街多少錢?如題 謝謝了

瀋陽站 第三候車室位置 正對著的是中華路,中華路的左側 北側 緊挨著的就是中山路,那有環路車站。可以問附近的交警或協勤人員,都會正確告訴你的。在瀋陽火車站打車到中街多少錢?如題 謝謝了 瀋陽站到北陵公園,怎麼去最近如題 謝謝了 大潤發 北陵 在 鐵路中學 坐 231路 約14站 到 北陵公園 下 從...

瀋陽站到五愛街打車多少錢,瀋陽站離五愛市場多遠

大概14塊錢咯 約14元 約7分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7公里,費用約14元。晚上22 00點以後,費用約16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從瀋陽火車站走約80米到地鐵瀋陽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鐵青年大街站轉...

從瀋陽火車站到桃仙機場要多久?打車多少錢

下了火車之後直接打 抄車去bai機場,從瀋陽站打車到桃du仙機場不到70元,然後 zhi在機場等待辦理dao託運的手續。千萬別坐並客的計程車,那些好多都是黑車,不一定給你拉哪去然後管你多要錢。如果你行李不多的話,可以在5點20左右,在瀋陽站車站坐207 240路,在馬路灣車站下車。207路下車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