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火車站到濟南機場要多久?打車多少錢

2021-07-12 16:58:52 字數 1662 閱讀 5282

1樓:吳田田

打車不划算!

◆ 濟南火車站 ←→ 國際機場

a:在濟南火車站坐11路到洪家樓換乘歷城9路,返程相同。

11路票價1元,途徑主要站點:十里河(主站)、洪家樓、老東門、大明湖、火車站(副站)

11月-2月 主站05:00-21:30 副站05:30-22:00;

3月-10月 主站05:00-22:00 副站05:30-22:30。

b:在濟南火車站坐k51路到泉城廣場下車,東行200米在玉泉森信大酒店坐機場班車

k51路票價2元,途徑主要站點環山小區(主站)、千佛山、泉城廣場、大觀園、火車站(副站)

11月-2月 主副站06:00-22:00

3月-10月 主副站06:00-23:00

◆ 濟南汽車總站 ←→ 國際機場

a:在長途汽車站南成豐橋坐k107路到洪家樓下車,在路口東坐歷城9路。

k107路票價2元,途徑的主要站點:現代家電市場(主站)、無影山、製革街/成豐橋、三孔橋、北園立交橋、洪家樓、友誼山莊(副站)

全年主副站6:00-21:00

b:在長途汽車站坐72路到泉城廣場下車,東行200米路南玉泉森信大酒店坐機場班車

72路票價1元,途徑的主要站點:東宇花園(主站)、黃崗、長途汽車站、製革街/成豐橋、杆石橋、趵突泉、泉城廣場(副站)

從濟南火車站的時候遙牆機場需要多長時間?打計程車需要 多少錢?

2樓:八仕

濟南火車站的時候遙牆機場

開車時間約47分鐘

約38.8公里

打車約100元

途經:工業北高架路、濟南繞城高速收費約5元

從濟南火車站怎麼去飛機場,大約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3樓:柳泉人家

你好,在濟南火車站廣場-----廣場汽車站最東頭,有等候去機場的大巴,整點發車,票價20元,車程正常1小時左右。

4樓:

2023年是巴士1號線是每隔半小時一趟,車程約一小時多!票價20元!

站邊上有很多黑車,千萬不要上當!

5樓:

火車站有直達機場的大巴啊,單程20塊,時間要差不多1個小時才能到

6樓:念姑娘

三種方式。

第一,從火車站坐公車或是打車到洪樓,在歷城賓館附近有開往飛機場的公車,好像是三元一位,流水發車,大概四十分鐘左右到機場。

第二,做機場大巴。可以去銀座索菲特坐大巴,好像其他地方也有大巴,具體可以打114問問看。

第三,直接打車去,會比較貴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機場的大巴,20元一位,一小時一班。

8樓:孫甲魚的窩

現在高速修路,大巴車得1個半小時才能到,大家注意了

9樓:孔夫子平民百姓

濟南火車站到濟南機場專線 不知道今天2018.04.06專線大巴司機是不是跑錯線了,1個小時都在濟南市區地下,慢慢悠悠過紅綠燈,一趟下來100分鐘,別被之前寫的時間給忽悠了,火車站大巴時間真的很慢!

10樓:真真是鈤了狗了

現在最後從火車站出發的機場大巴是晚上8點鐘的了

濟南火車站到泉城廣場怎麼坐車,濟南從火車站到泉城廣場坐幾路?

在 火車站 站乘坐 3路 票價1元 k51路 票價2元 直達 泉城廣場。3路下了火車站出站口沿著馬路往西票價1元 趵突泉東門下車即是 上車人多點 k51出站口往東走,走到頭左拐 票價2元 再趵突泉東門下 最近上車人少 濟南從火車站到泉城廣場坐幾路?起點 濟南站 從 濟南站 出發,步行至 火車站 坐 ...

從濟南火車站到趵突泉公園怎麼去,濟南火車站到趵突泉有多遠

公交線路 k51路,全程約3.7公里 1 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15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k51路,經過5站,到達趵突泉東門站3 步行約100米,到達趵突泉 濟南火車站到趵突泉有多遠 你好。不遠,出站往東走在站牌處坐72路直達。祝你好人一生平安,滿意請採納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 k51路,全程約3.9公...

濟南火車站到機場大巴時刻表

火車站出站口對面的汽車站廣場上就有機場大巴,二十元一位,上車買票。1 濟版南火車站又叫京滬權鐵路濟南站,始建於1904年,於1911年12月啟用,為濟南鐵路局特等客運站,坐落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車站街。2 濟南站地處京滬 膠濟兩大幹線交匯處,是全路較大的客運中心站之一,下轄濟南東站。濟南站擔負著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