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寧波火車站到寧波機場坐地鐵要多久

2021-04-28 11:30:17 字數 1547 閱讀 5460

1樓:小宇寶貝熊

乘坐地鐵2號線,寧波火車站到櫟社國際機場站地鐵耗時約21-22分鐘。下車後您可乘坐免費接駁車前往機場。

寧波動車站到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可以坐地鐵嗎?坐哪條線?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動車站到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可以坐地鐵。

坐地鐵2號線

大概需要21-22分鐘

具體路線回:

地鐵2號線答,全程約12.7公里

從寧波站步行約300米,到達寧波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櫟社站

步行約510米,到達櫟社站

乘坐626路,經過2站, 到達石碶汪家站(也可乘坐623路)步行約1.5公里,到達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在寧波火車站乘坐2號線9站,到達櫟社國際機場,大約要3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很快的15分鐘

寧波高鐵站到寧波機場怎麼走

5樓:酒醉奈何佳人

寧波高襲鐵站到寧波機場乘坐地鐵2號線。

寧波站始建於清末,現址車站建於2023年9月,於2023年10月6日正式改擴建。2023年12月28日,寧波站南廣場經改擴建後開通。2023年9月26日,寧波站南北廣場合攏,全面建成運營。

截至2023年7月,寧波站的總建築面積為12萬平方米,站房建築面積6.3萬平方米,站場規模達8臺16線。

6樓:誰是腦力達人

地鐵2號線 票價¥4

寧波站步行  290米

寧波火車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櫟社國際機場方向)   9站櫟社國際機場站 下車

步行  760米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目前終點站就是寧波櫟社機場,地鐵2號線在寧波火車(高鐵)站南廣場地下乘坐,很方便,票價4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票價¥4

從寧波火車站坐地鐵到寧波新東方醫院需要多長時間

9樓:艾澤雷

兩地乘坐地鐵不太方便,需換乘還得走一段路,約需35分鐘。你可以在火車站南廣場乘坐354路車直達朱雀社群(新東方醫院)站。

怎麼從寧波動車站到寧波機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機場到火車東站打的費40-42元,時間35-40分鐘。也可在機場乘大巴到民航售票處(票價內12元,時間1小時)下車;走到容路對面黃鸝新村站坐22路或者12路、18路、10路(內環)、505路直達到火車東站下車,時間10分鐘。

11樓:小甜筒

最方便最快就是地鐵2號線,火車站地下就是2號線寧波火車站的站點,坐到終點就是櫟社國際機場,出站後可以到達機場。這是最方便快捷的。

地鐵2號線:寧波火車站--櫟社國際機場。

寧波火車站到地鐵站怎麼走,寧波火車站到中巴南站怎麼走

如圖所示,寧波火車站南 北廣場都有地鐵出入口 19分鐘約1.4公里 寧波火車站 到達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330米,向右前方轉走140米,右轉進入蒼松路 沿蒼松路走230米,向右後方轉進入南站西路沿南站西路走140米,左轉 繼續沿南站西路走450米,右轉 走70米,左轉 走30米,到達終點 寧波...

寧波火車東站到奉化怎麼坐車,寧波火車站到奉化怎麼坐公交

樓主可以直接在寧波火車東站坐動車到奉化,每天有八趟直達車,票價10元。運營時間如下 d3111次,寧波東9 35分發車,9 48分到達奉化。d3211次,寧波東9 44分發車,9 57分到達奉化。d3105次,寧波東10 36分發車,10 50分到達奉化。d3201次,寧波東11 19分發車,11 ...

寧波火車站到北侖怎麼走,寧波火車站到中巴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5公里 起點 寧波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夏禹路2.沿夏禹路行駛1.7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4.沿機場路高架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870米,過新皇河橋約390米後,直行進入杭甬高速6.沿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