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鐵路專業學校有哪些,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

2021-03-04 05:26:23 字數 3781 閱讀 784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地址在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王寺街69號,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比你在網上問放心多了,坐1號線或者公交也挺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鐵一局職工大學

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

3樓:鐵路學校

西安鐵路學校還是比較多

的,有公辦的、鐵路集團辦的,還有民辦的,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公辦的,但是現在就業好像也不管了,然後西安齊力鐵路學校是鐵路集團辦的,就業還是不錯的,還有什麼鐵道、高速鐵道、軌道交通什麼的比較多的

4樓:行荃鐵芮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

西安鐵路職業學校

西安鐵路司機學校

西安鐵路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工程學院

西安鐵路運輸學院

西安鐵路警察學院

5樓:chuantian水瓶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直屬重點培養中、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專業院校,鐵路編制預訂人才定點輸送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齊力是不是滻河邊上的那個。

8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9樓:楚裕童歌雲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鐵路技術學院,第二個在渭南

西安公立鐵路學校有哪些

10樓:米迦勒之舞

西安公立鐵路學校有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校、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等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陝西省**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被陝西省列為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有自強、龍首、臨潼、港務四個校區,佔地面積1060餘畝,是陝西省文明校園、平安校園。設有交通運輸系、牽引動力系、電子資訊系、機電工程系、電氣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以及基礎部、思政教科部和繼續教育學院等6系2部1院,開設29個高職專業。

二、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為陝西省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2023年由鐵道部劃歸陝西省人民**,2023年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改制升格為專科層次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三、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

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 2023年1月1日建校。是一所集**高等學歷教育、高職教育、中等職業技術教育、職工培訓、企業幹部理論學習、職業技能鑑定為一體的綜合性職業教育培訓中心,是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高階技師、高階工培訓基地。

四、西安鐵道職業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由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道綜合類職業院校。學校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佔地面積400餘畝,是西北地區老牌軌道院校之一。學校開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電氣化鐵道供電、鐵道訊號等鐵路熱門專業。

五、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

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同意,籌建的一所全日制軌道交通類專業院校。學院位於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核心區域,毗鄰昆明池遺址公園及灃河溼地公園,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運輸系統服務;

陝西鐵路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或鐵路工務部門服務;

中鐵二十局技工學校,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服務

12樓:zq2011的春天

陝西國防工業技師學院是公辦的,還是重點公辦

13樓:雨田數卡科技

西安鐵路交通學校,民辦

14樓:奔流不息的湍流

西安職工大學鐵路校區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的就那麼幾家,

還有像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17樓:鐵路學校

西安城市交通學院官網

18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安公辦鐵路學校都有那些

西安正規的鐵路學校有哪些?

20樓:米迦勒之舞

西安正規的鐵路學校有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齊力鐵路學校、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等。

一、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陝西省**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被陝西省列為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2023年8月,學院入選為教育部第二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二、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西安齊力鐵路學校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門備案的西北地區權威軌道類重點院校。學校以鐵路技術、職業素質教育、專業技能培訓為教學模式,是一所以學歷+技能雙修、就業安置為一體的專業鐵路院校。

三、西安鐵道職業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由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道綜合類職業院校。學校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佔地面積400餘畝,是西北地區老牌軌道院校之一。學校開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電氣化鐵道供電、鐵道訊號等鐵路熱門專業。

四、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

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同意,籌建的一所全日制軌道交通類專業院校。學院位於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核心區域,毗鄰昆明池遺址公園及灃河溼地公園,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五、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

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通過專家評估驗收,被陝西省人民**確定為省(部)級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年初,學校又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確定為「全國重點技工學校」。

2023年學校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建起了中國鐵路通訊訊號集團公司西安職業技能鑑定所。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高考百分數在二本線以上可以考慮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只有學他們鐵路專業才能進鐵路單位工作,學校每年有校招呢,學校給學生推薦就業。如果考不了那麼高分的,可以選西安交通工程學校,畢業以後是學校直接給安排進單位的,也是能夠進鐵路單位的學校。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有哪些鐵路學校,西安有幾所鐵路學校?

23樓:九賢溫棋

西安鐵路學校的確很多,我能知道的都有十幾家,正規的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學校、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後兩個需要高考分數。

24樓:家長青忻環

1.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運輸系統服務;

2.陝西鐵路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或鐵路工務部門服務;

3.中鐵二十局技工學校,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服務

25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有哪些鐵路大專學校全部,西安有哪些鐵路學校,西安有幾所鐵路學校?

公辦的鐵路學校就兩個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渭南的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然後就是鐵路集團辦學的西安齊力鐵路學校,就業有保障,學校時間比較長,資質齊全。其他的也挺多,但是你看過之後就知道了,不可靠 西安職工大學鐵路校區 西安有哪些鐵路學校,西安有幾所鐵路學校?西安鐵路學校的確很多,我能知道的都有十...

西安哪些大學有傳媒專業,西安哪些大學有傳媒專業

西安外國語學院西影影視傳媒學院 西安外國語學院西影影視傳媒學院是2003年3月經陝西省教育廳批准的,由西部電影集團和西安外國語學院聯合創辦的集影視 傳媒 教學 科研為一體的現代影視傳媒學院。學院從成立之初就確立了以外語為依託,教學 科研 創作並重,多層次 多學科的現代化影視傳媒教育體系。學院正在建設...

美國創業學專業學校有哪些

留學 美國創業來學專業學 源校推薦 babson college olin stanford university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loan harva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