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哪些鐵路大專學校全部,西安有哪些鐵路學校,西安有幾所鐵路學校?

2021-03-04 05:26:23 字數 3817 閱讀 6732

1樓:鐵路學校

公辦的鐵路學校就兩個: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渭南的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然後就是鐵路集團辦學的西安齊力鐵路學校,就業有保障,學校時間比較長,資質齊全。其他的也挺多,但是你看過之後就知道了,不可靠

2樓:奔流不息的湍流

西安職工大學鐵路校區

西安有哪些鐵路學校,西安有幾所鐵路學校?

3樓:九賢溫棋

西安鐵路學校的確很多,我能知道的都有十幾家,正規的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學校、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後兩個需要高考分數。

4樓:家長青忻環

1.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運輸系統服務;

2.陝西鐵路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或鐵路工務部門服務;

3.中鐵二十局技工學校,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服務

5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

6樓:鐵路學校

西安鐵路學校還是比較多

的,有公辦的、鐵路集團辦的,還有民辦的,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公辦的,但是現在就業好像也不管了,然後西安齊力鐵路學校是鐵路集團辦的,就業還是不錯的,還有什麼鐵道、高速鐵道、軌道交通什麼的比較多的

7樓:行荃鐵芮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

西安鐵路職業學校

西安鐵路司機學校

西安鐵路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工程學院

西安鐵路運輸學院

西安鐵路警察學院

8樓:chuantian水瓶

西安理工技師學院,直屬重點培養中、高階職業技能人才的專業院校,鐵路編制預訂人才定點輸送單位。

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齊力是不是滻河邊上的那個。

11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12樓:楚裕童歌雲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鐵路技術學院,第二個在渭南

西安公立鐵路學校有哪些

13樓:米迦勒之舞

西安公立鐵路學校有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校、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等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陝西省**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被陝西省列為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學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有自強、龍首、臨潼、港務四個校區,佔地面積1060餘畝,是陝西省文明校園、平安校園。設有交通運輸系、牽引動力系、電子資訊系、機電工程系、電氣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以及基礎部、思政教科部和繼續教育學院等6系2部1院,開設29個高職專業。

二、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為陝西省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學院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鐵道部渭南鐵路工程學校。2023年由鐵道部劃歸陝西省人民**,2023年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改制升格為專科層次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三、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

中鐵二十局集團公司技工學校, 2023年1月1日建校。是一所集**高等學歷教育、高職教育、中等職業技術教育、職工培訓、企業幹部理論學習、職業技能鑑定為一體的綜合性職業教育培訓中心,是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高階技師、高階工培訓基地。

四、西安鐵道職業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由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道綜合類職業院校。學校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佔地面積400餘畝,是西北地區老牌軌道院校之一。學校開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電氣化鐵道供電、鐵道訊號等鐵路熱門專業。

五、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

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同意,籌建的一所全日制軌道交通類專業院校。學院位於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核心區域,毗鄰昆明池遺址公園及灃河溼地公園,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運輸系統服務;

陝西鐵路技術學院,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或鐵路工務部門服務;

中鐵二十局技工學校,主要專業為工程施工服務

15樓:zq2011的春天

陝西國防工業技師學院是公辦的,還是重點公辦

16樓:雨田數卡科技

西安鐵路交通學校,民辦

17樓:奔流不息的湍流

西安職工大學鐵路校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的就那麼幾家,

還有像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工程職工大學

20樓:鐵路學校

西安城市交通學院官網

21樓:愛看影視小圜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安公辦鐵路學校都有那些

西安正規的鐵路學校有哪些?

23樓:米迦勒之舞

西安正規的鐵路學校有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西安齊力鐵路學校、西安鐵道職業學校、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等。

一、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陝西省**和教育部批准備案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2023年被陝西省列為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 2023年8月,學院入選為教育部第二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二、西安齊力鐵路學校

西安齊力鐵路學校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門備案的西北地區權威軌道類重點院校。學校以鐵路技術、職業素質教育、專業技能培訓為教學模式,是一所以學歷+技能雙修、就業安置為一體的專業鐵路院校。

三、西安鐵道職業學校

西安鐵道職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由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鐵道綜合類職業院校。學校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灞橋區,佔地面積400餘畝,是西北地區老牌軌道院校之一。學校開設城市軌道交通運營與管理、電氣化鐵道供電、鐵道訊號等鐵路熱門專業。

四、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

西安軌道交通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同意,籌建的一所全日制軌道交通類專業院校。學院位於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核心區域,毗鄰昆明池遺址公園及灃河溼地公園,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五、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

西安鐵路高階技工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通過專家評估驗收,被陝西省人民**確定為省(部)級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年初,學校又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確定為「全國重點技工學校」。

2023年學校經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建起了中國鐵路通訊訊號集團公司西安職業技能鑑定所。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高考百分數在二本線以上可以考慮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只有學他們鐵路專業才能進鐵路單位工作,學校每年有校招呢,學校給學生推薦就業。如果考不了那麼高分的,可以選西安交通工程學校,畢業以後是學校直接給安排進單位的,也是能夠進鐵路單位的學校。

2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鐵路專業學校有哪些,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

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地址在西安市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王寺街69號,可以去學校實地瞭解,比你在網上問放心多了,坐1號線或者公交也挺方便的 西安鐵路運輸學校,鐵一局職工大學 西安有幾個鐵路學校?西安鐵路學校還是比較多 的,有公辦的 鐵路集團辦的,還有民辦的,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公辦的,但是現在就業好像...

重慶有哪些大專學校,重慶有哪些大專院校

重慶電子職 復業技術學院制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bai學院 重慶工業職業du技術學院 重慶警官職業學院 重慶財經職 zhi業學院重dao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重慶巴渝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海聯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社會工作職業學院 重慶城市職業學院 重慶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合肥有哪些中專大專學校,合肥有哪些中專學校

可以先上中專再上大專 也可以考慮上先上高中再上大專。以下是一些中專,可以參考一下 合肥高新科技職業學校 安徽新華學校 安徽建設學校 合肥建設學校 興鵬學校 合肥職教中心 安徽旅遊學校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合肥的中專學校有安徽公路工程技工學校 安徽輕工業幹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