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畢業旅行有沒有什麼,最好是自然景觀

2021-09-06 02:15:39 字數 1268 閱讀 1591

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現在隨著交通變得越來越發達,加上我們的家庭條件也在慢慢變好,所以很多孩子都會在畢業季,選擇和同學朋友一塊出去遊玩。

對於高中畢業生來講,在畢業時候想要出去遊覽自然景觀,我建議去那些人多而且管理正規的景點,這樣對於涉世未深的高中生人身安全有保障。因此我推薦高中畢業生去下面幾個自然景觀遊玩:

一、山水奇觀九寨溝想要去看美麗的自然景觀,則九寨溝是最佳的選擇。對於九寨溝這樣一個全國聞名的景點來講,不僅交通方便,而且景區的安保措施也非常到位。

孩子們在經歷了高中辛苦的學習之後,來到九寨溝放鬆下心情非常合適。適當的爬山能夠釋放心中的壓抑情緒,還能夠強身健體;而優美的風景,又會讓人心曠神怡,心情愉悅。

二、杭州西湖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想要遊覽美麗的自然景觀,杭州西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現在高鐵、動車和飛機都非常方便,這樣的出行方式,也讓家長更加放心。

而且杭州也是一個漂亮的城市,不僅西湖的景色很美,就連整座城市,也是一道非常不錯的風景名勝。

三、雲南麗江麗江古城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旅遊地點,我想高中畢業的孩子們會喜歡上這裡。麗江不僅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城市,更有著很多優美的自然風光。

當然了作為一名高中畢業上,在畢業旅行時候,我個人還是不建議去太遠的地方。應該選擇一個離家近的地方遊玩,只要和喜歡的朋友在一塊,我覺得遊玩心情都會非常好。

2樓:七月花香

杭州西湖。畢業是在六月份,南方已經進入了雨季,梅雨季節見江南並且杭州是一座特別美的城市。

3樓:科普小星球

可以去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這些地方有東南亞特色,畢業之後去可以盡享海邊風光。

4樓:菌笑笑

畢業旅行的話,國內可以去雲南大理這樣的地方,不僅氣候宜人風景也非常好,國外的話可以去瑞士,自然景觀非常漂亮。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雲南十日遊。體驗四季如春的昆明、香格里拉、大理的自然風光。

高中畢業啦 去哪旅遊好

6樓:

高中生的話喜歡水的話。 推薦廈門,海南。喜歡山的話,黃山 九華山 武夷山。

當然,去雲南也是不錯的,但不建議不要跟團,學生的**會偏高,說不定還不好,自由行。身體條件夠棒的話,去趟**也不錯!

7樓:晒太陽的米線

雲南麗江 大理還有成都還不錯

高中生專用的戀愛相親軟體有哪些,有沒有什麼高效的戀愛相親軟體推薦一下

高中生要以學習為主,沒有專門給高中生提供的戀愛相親軟體。等考上大學再說吧!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再點 採納 有沒有什麼高效的戀愛相親軟體推薦一下?還是不建議真的當做一個尋找另一半的方式 畢竟這樣的軟體,虛假資訊很多。市面上這種高效的相親軟體有不少但是成功率並不高,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應...

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版社會顯然並不現實權,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

畢業高中生上什麼技校好,高中生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