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深的礦井有多深,世界上最深的金礦在哪裡?有多深?

2021-09-04 08:16:50 字數 1188 閱讀 8818

1樓:

目前,世界最深的礦井位於南非約翰內斯堡以西的“西部深井**礦區”。其中2、3號井超過三千五百米,是人類能夠達到的最深處。

2樓:阿寶的巍巍

哈哈,問題挺天真,人類目前的礦產勘查開採活動還在距地表5km的範圍內,南非蘭德金礦一深度為4117m豎井是目前世界上最深的礦井;俄羅斯平均採礦深度在500-600m,但多已超過1000m;加拿大2000m,美國3000m,印度最深達3500m;而我國絕大多數金屬礦床開採深度不足500m,埋深大於500m的礦床還很少勘查和評價。這都不到地球半徑6700多公里的一個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夢了:

先是地殼, “地殼

地殼是地球固體地表構造的最外圈層,整個地殼平均厚度約17千米,其中大陸地殼厚度較大,平均約為35千米。高山、高原地區地殼更厚,最高可達70千米;平原、盆地地殼相對較薄。大洋地殼則遠比大陸地殼薄,厚度只有幾千米。

”你挖穿了就會挖到 地幔

地幔(mantle):地殼下面是地球的中間層,叫做“地幔”,厚度約2865公里,主要由緻密的造巖物質構成,這是地球內部體積最大、質量最大的一層。

所以別想核了,我們連地殼這表皮的零頭都沒挖穿。

世界上最深的金礦在**?有多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金礦沒有最深,只有更深。

5樓:笑小吖

陶託那金抄礦(英語:tautona)是世界上最深bai的金礦,礦工們在地底3.6公里的工作du面上作業。

zhi陶託那金礦於2023年開始作業,至dao今已挖掘了超過800 ... 陶託那金礦(英語:tautona)是世界上最深的金礦,礦工們在地底3.

6公里的工作面上作業。陶託那金礦於2023年開始作業,至今已挖掘了超過800公里的巷道。

它位於非洲最大的商業中心約翰內斯堡西方70公里。

6樓:19960628高

陶託那金礦世界上最深的金礦——陶託那金礦。3.6千米,這個垂直深度相當內於9座帝國大廈首尾相連容。

奧運殿堂早在選手登場前,某些最傑出的冠軍早已離場,他們是工程師、設計師和建造者,打造全球最偉大的體育建築。現代十大建築奇觀行遍世界各地,尋訪現代十大建築奇觀。機器人大觀人們希望機器人能夠完**們所希望的一系列的瑣碎工作,從洗衣做飯到探索宇宙。

世界上最深的海溝,世界上最深的海溝是?

里亞納海溝 mariana trench 是世界最深的海溝,它位於菲律賓東北 馬里亞納群島附近的太平洋底,這條海溝的形成據估計已有6000萬年,是太平洋西部洋底一系列海溝的一部分。它位於北緯11 20,東經142 11.5 亞洲大陸和澳大利亞之間,北起硫黃列島 西南至雅浦島附近。其北有阿留申 千島 ...

世界上最深的海峽是哪個,世界上最深的海峽是什麼海峽

德雷克海峽位於南美洲南端與南設得蘭群島之間,南北寬970千米,最大水深5248米,是世界上最寬 最深的海峽。德雷克海峽是各大洲通往南極地區的海上和空中交通要道。海峽內經常有狂風巨浪,海面冰山林立,是航運最危險的通道。連線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德雷克海峽,是世界上最寬的海峽。它位於南美洲南端 與南極洲的南設...

世界上最深的海溝是什麼 深多少,世界上最深的海溝是那一個?深多少?

海並不是平底的,世界上的邊沿海,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 珊瑚海,最深處達到9140米,是邊沿海中最深的。世界海洋最深處,是太平洋上的馬裡亞納海溝,最深處達到11521米,名列前幾位的海溝都在太平洋上。水深每增加10米多一點,壓強就增加一公斤,如果是淡水,這個資料是10.336米,海水含鹽比重較大,而且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