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溫游泳池加熱裝置有哪些,恆溫泳池加熱裝置有哪些

2021-09-04 08:18:55 字數 2613 閱讀 2564

1樓:戴思樂集團

游泳池加熱方式有---燃氣鍋爐、泳池專用電加熱器,空氣源熱泵、太陽能

格拉利泳池熱泵案例圖

1.燃氣鍋爐大型的都用鍋爐加熱後用迴圈水泵換熱,面積較大、熱水用量較大的調溫及熱水**場所。需要有較為豐富的燃氣、燃油資源,不環保。

2.泳池專用電加熱器如果是小型游泳池可採用泳池專用電加熱器,需要有氣源,格拉利泳池專用電加熱器是池水加熱常用方式之一,安裝簡單,維護方便,熱效率高。且升溫快,執行費用較電加熱低。

3.太陽能太陽能熱水器作為低能耗的產品發展勢頭較好,但會根據天氣情況而有所影響,比之空氣源熱泵有所欠缺。格拉利空氣源熱泵與傳統的泳池水加熱模式比較,空氣源熱泵以清潔再生原料(空氣能+電)為能源,既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也不會造成對大氣的汙染。

以最低的電力投入,獲取最高的供熱效益。空氣源熱泵在前期投資會高一些,但是後期的節能效果,執行成本非常低。

室內恆溫游泳池的加熱還是比較複雜,如果您的游泳池還沒有加熱系統,可能先通過游泳池的規格計算出泳池面積,再根據池面面積及您的溫升要求選擇合適的泳池水加溫裝置,具體可向格拉利熱泵廠家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都用泳池熱泵給泳池水恆溫加熱了,其他的方式比較電加熱耗電且不安全,鍋爐需要專人看守也不環保,泳池熱泵機組不僅高效節能而且環保安全。

3樓:華全集團

1.鍋爐直接加熱,

2.鍋爐熱交換加熱.

3.熱水爐加熱

4.熱水爐板式熱交換

5.熱泵加熱

最划算的還算是熱泵了。在廣東它是電熱的4.幾倍(和天氣有關)。

要看你的地理位置了。北方的話,可能還是鍋爐好點

4樓:

加熱的裝置型別主要有空氣源熱泵,電加熱鍋爐,燃氣鍋爐

恆溫泳池加熱裝置有哪些

5樓:富銳泳池裝置

恆溫泳池加熱裝置目前有電加熱、燃氣(燃煤、燃油)鍋爐、空氣源熱泵和太陽能四種。富銳泳池加熱裝置詳細:

電加熱比較適合用於家庭泳池或小型泳池、寵物泳池,因為後期耗電量大,執行費用比較高,所以不太建議大的泳池使用。

燃氣(燃煤、燃油)鍋爐是目前比較普遍的、也是比較經濟的泳池加熱裝置。但是由於環境汙染,國家已經不讓使用(燃煤、燃油)鍋爐。天然氣鍋爐還是可以的,當然您的位置的有燃氣介面。

空氣源熱泵,目前也比較廣泛了,綠色環保節能。受地理限制小、後期執行費用低。但投資成本較高。

太陽能加熱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節能環保。不過由於泳池的水體較大,使用的太陽能板也比較多,而且受地域限制比較大,一般會加上輔助加熱裝置電加熱。這個投資成本高,但是後期執行費用較低,是目前推廣的泳池加熱裝置。謝謝。

恆溫游泳池需要哪些裝置

6樓:

水處理消毒裝置,過濾裝置,照明裝置,恆溫裝置,還有迴圈這些裝置都是需要的

7樓:河南藍沃環保科技****

游泳池一般需要:迴圈裝置、過濾裝置、消毒裝置、照明裝置、恆溫裝置。

兒童泳池相對來說便宜點,想省錢,就買一個兒童游泳池。加上水處理裝置,再買個壁掛爐恆溫就可以了。

簡配估計5-6萬就能下來。要是要進口裝置 那就不值這個價了,銅銀離子消毒裝置一套就得5-6萬,不過用銅銀離子後期不用往泳池裡加藥。

8樓:戴思樂集團

池體結構+過濾淨化裝置+消毒殺菌平衡裝置+加熱裝置+空氣質量控制系統+輔助設施+機房。 該組合適合配置要求高的各類室內恆溫泳池,可常年營業開放。

恆溫游泳池比一般的游泳池多了加熱裝置及空氣質量控制系統(泳池專業除溼機),室內恆溫泳池空間,由於其特殊性(含氯的空氣,較大的溼度),因此針對泳池空間的恆溫恆溼系統與傳統的通風空調就有很大的不同,泳池室內恆溫恆溼系統無論是從計算,裝置的選型,風管的設計等都有較高的要求。

9樓:情林雪

恆溫游泳池水淨化一般需要如下裝置:

水迴圈裝置:迴圈水泵、迴圈砂缸、石英砂或活性炭消毒裝置:紫外線消毒或臭氧消毒、水質監控儀、投藥泵加熱裝置:鍋爐(空氣源、太陽能)、熱交換器恆溫除溼裝置:三集一體熱泵、泳池除溼機

水下燈光系統:不鏽鋼泳池燈、led水景燈、變壓器配套裝置:扶手,安全椅、吸汙機、電控裝置

其次是管材管件,五金雜件等

10樓:稽清安宦裳

1室內溫度

和水溫一年四季一樣的

叫恆溫游泳池

2造價的話

真的不敢亂說

(光裝修就可以進去幾十上百萬)

3每天的維護費包括1藥2

水3電4人工

5其他費用

這些都跟游泳池的大小有關係的

就拿人工來說

現在救生員一般一個月1500,也就是說每天30,你請2個救生員跟10個救生員的開銷肯定是不一樣的

4利:檔次高,收費高,常年開放,不受天氣影響弊:投資太大,**成本比較慢。

我是游泳教練,以前做過主管,這些東西都知道一些,如果你要建一個檔次比較高的

游泳池那一兩百是起碼的投入

現在買套房子稍微裝修一下都快100w了

何況是游泳池,而且有那麼多裝置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如果細節上有不明白的也可以加我,再具體討論。

恆溫泳池需要什麼裝置,恆溫游泳池需要哪些裝置

恆溫泳池需要什麼裝置,一般可分為以下五點,大家在選購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因為泳池裝置的好壞直接影響泳池後期的維護成本和使用壽命,如果裝置選擇恰當,能夠最大程度地減少泳池的運營和維護成本,延長泳池使用壽命。那麼,接下來小編為你們詳細講解下恆溫泳池需要什麼裝置!我們以學校恆溫泳池舉列說明 1 首先,從泳池...

室內恆溫游泳池裝置價格多少錢,一個游泳池的造價大概需要多少??

室內恆溫游泳池比一般的游泳池多了加熱裝置及空氣質量控制系統 泳池專業除溼機 室內恆溫泳池空間,由於其特殊性 含氯的空氣,較大的溼度 因此針對泳池空間的恆溫恆溼系統與傳統的通風空調就有很大的不同,泳池室內恆溫恆溼系統無論是從計算,裝置的選型,風管的設計等都有較高的要求。關於 只能說設計及裝置選型很重要...

游泳池水處理裝置那種好點,游泳池水處理裝置那種效果好

游泳池水處理裝置是在游泳館泳還是自己家用?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因素的。1.泳池迴圈水系統 游泳池迴圈水裝置包括 游泳池過濾裝置 游泳池迴圈裝置 游泳池水消毒裝置 泳池水質監測系統 可選 泳池水加熱恆溫系統 泳池水下照明系統 可選 泳池池內布水系統 泳池池體清潔系統 泳池扶梯格柵系統及機房與池體管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