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的取消了嗎?我們現在學校正讓交錢考這個證

2021-09-04 04:21:16 字數 4832 閱讀 9604

1樓:

學校是正規的學校嗎,如果是正規的應該沒有問題,要是校外的學校就要小心一點了,謹防受騙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王希廉《護花主人總評》:《石頭記》也是說夢,而立意作法,另開生面。前後兩大夢,皆遊太虛幻境。

而一是真夢,雖閱冊聽歌,茫然不解;一是神遊,因緣定數,瞭然記得。且有甄士隱夢得一半幻境,絳芸軒夢語含糊,甄寶玉一夢而頓改前非,林黛玉一夢而情痴愈痼。又有柳湘蓮夢醒出家,香菱夢裡作詩,寶玉夢與甄寶玉相合,妙玉走魔惡夢,小紅私情痴夢,尤二姐夢妹勸斬妒婦,鳳姐夢人強奪錦匹,寶玉夢至陰司,襲人夢見寶玉,秦氏、元妃等託夢,及寶玉想夢無夢等事,穿插其中。

與別部**傳奇說夢不同。文人心思,不可思議。一部書中,翰墨則詩詞歌賦,制藝尺牘,爰書戲曲,以及對聯匾額,酒令燈謎,說書笑話,無不精善;技藝則琴棋書畫,醫卜星相,及匠作構造,栽種花果,畜養禽鳥,針黹烹調,鉅細無遺;人物則方正陰邪,貞淫頑善,節烈豪俠,剛強懦弱,及前代女將,外洋詩人,仙佛鬼怪,尼僧女道,倡伎優伶,黠奴豪僕,盜賊邪魔,醉漢無賴,色色皆有;事蹟則繁華筵宴,奢縱宣淫,操守貪廉,宮闈儀制,慶弔盛衰,判獄靖寇,以及諷經設壇,**鑽營,事事皆全;甚至壽終夭折,暴亡病故,丹戕藥誤,及自刎被殺,投河跳井,懸樑受逼,併吞金服毒,撞階脫精等事,亦件件俱有。

可謂包羅永珍,囊括無遺,豈別部**所能望見項背! [7]

現在考電子商務師證書有用麼? 255

3樓:

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資料資源管理技術等現代資訊科技從事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的人員。

電子商務師證書分:電子商務員、助理電子商務師、電子商務師、高階電子商務師四個級別。是國家社會和勞動部頒發的,社會上還有什麼科技學會、人事處頒發的證書,含金量不大。

電子商務師考試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操作技能考核兩部分,採用百分制,兩項成績皆達到60分以上者為合格。其考試形式分為理論部分和技能部分兩個方面。理論考試部分以閉卷筆試或機考的方式進行,技能考試部分以上機操作、方案設計或答辯等方式進行。

理論考試的題型分標準化和非標準化兩種,當前的發展推廣方向是前者,它一般有兩種組成方式:其一是全選擇題形式,共100道單選題,每題為1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或120分鐘;另一種是80道單選題和20道判斷題的組合,每題為1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或120分鐘。

技能考試的題型不定,一般採用任務指示性考題,即指定相關的完成任務,要求在一定的時間裡按照一定的步驟上機完成,題目雖然較少,但卻涵蓋了考試大綱中的所有內容,因此考試的時間定為120分鐘。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師考試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操作技能考核兩部分,採用百分制,兩項成績皆達到60分以上者為合格。其考試形式分為理論部分和技能部分兩個方面。理論考試部分以閉卷筆試或機考的方式進行,技能考試部分以上機操作、方案設計或答辯等方式進行。

理論考試的題型分標準化和非標準化兩種,當前的發展推廣方向是前者,它一般有兩種組成方式:其一是全選擇題形式,共100道單選題,每題為1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或120分鐘;另一種是80道單選題和20道判斷題的組合,每題為1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或120分鐘。技能考試的題型不定,一般採用任務指示性考題,即指定相關的完成任務,要求在一定的時間裡按照一定的步驟上機完成,題目雖然較少,但卻涵蓋了考試大綱中的所有內容,因此考試的時間定為120分鐘。

電子商務師考試已經制定了相應的考綱標準,它成為每個參與電子商務師考試者的指導綱領。電子商務師國家職業考試標準同樣按照四個等級劃分,不同的等級在理論考試和技能考試上要求的內容不同,其配分的比例也大相徑庭。

二、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證書有用嗎?

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資料資源管理技術等現代資訊科技從事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的人員。

電子商務師證書分:電子商務員、助理電子商務師、電子商務師、高階電子商務師四個級別。是國家社會和勞動部頒發的,社會上還有什麼科技學會、人事處頒發的證書,含金量不大。

5樓:在鹿門山穿情侶裝的櫻桃樹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2023年9月12日印發《關於公佈國家職業資格目錄的通知》,公佈的140項國家職業資格目錄裡並沒有電子商務師這個職業資格。《關於公佈國家職業資格目錄的通知》中規定「國家按照規定的條件和程式將職業資格納入國家職業資格目錄,實行清單式管理,目錄之外一律不得許可和認定職業資格,目錄之內除准入類職業資格外一律不得與就業創業掛鉤。」「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要加強監督管理,各地區、各部門未經批准不得在目錄之外自行設定國家職業資格,嚴禁在目錄之外開展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工作,堅決防止已取消的職業資格「死灰復燃」,對違法違規設定實施的職業資格事項,發現一起、嚴肅查處一起。

行業協會、學會等社會組織和企事業單位依據市場需要自行開展能力水平評價活動,不得變相開展資格資質許可和認定,證書不得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中華」、「國家」、「全國」、「職業資格」或「人員資格」等字樣和國徽標誌。」。電子商務師職業資格評價認證機構中國電子商務協會於2023年12月20日被民政部作出撤銷登記處罰,同時列入社會組織嚴重違法失信名單。

所以這樣的證書從長遠來看是意義不大,但也不排除一些小的用人單位並不清楚背後的真相,依然迷信類似證書的可能。總之,自己權衡利弊和投入產出比吧!

6樓:it學生網

從事電子商務方面並不需要認證電子商務專業方面的認證也都沒有什麼含金量,沒什麼價值,有那個精力還不如多提升提升自己的專業業務技能。

7樓:樂動心絃

對於你說的電子商務師證書,我還真不太清楚有什麼用。

本人也是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的,在學校裡就考了助理電子商務師,但是並沒有什麼卵用。

也可能我沒有專門從事需要這一類證書的工作,不過我感覺用處真不大。

8樓:

我也是電子商務畢業的,在學校的時候就考了**,助理電子商務師,說實話沒什麼用的,在校生一般都可以考出**來,通過率比較高,用人單位都很清楚滴~~面試的時候會問你相關專業的問題,回答的表現比證書重要,如果是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話,不如工作幾年直接考二級,含金量高些~~

9樓:有內涵的笑話段子

這問題本身很可笑,雖然很多證都沒什麼用,只是被忽悠的有大用,但是有個成語叫做:有備無患!多充實自己包裝自己是不錯的,沒有必然的有用,也沒有必然的無用!!!

10樓:傳播蛙

證書只有特定作用,關鍵是你在一個行業跟之前做了哪些成效,公司只要有能力的人,而不是證書有多少的人,學習技能推薦你可以到 傳播蛙 站點學習

11樓:聶

多少有點兒作用,但是作用也不會特別大了,尤其是這幾年。

12樓:賢妻良母

根據現在的發展電子這方面已經是淘汰了,不過你學力好了還是去試試吧

13樓:其幼禕

考電子商務師證書有用嗎?考電子商務師證書有用!

我國於2023年開始在全國正式推行電子商務師國家資格認證制度。電子商務師培訓後,考試成績合格的學員,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核發相應等級的電子商務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該證書是勞動者具有從事電子商務等行業所必備的學識和技能的證明;是勞動者求職、任職、開業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也是境外就業、對外勞務合作人員辦理技能水平公證的有效。

電子商務師證書全國通用。

14樓:

當然有用了。好比沒有吧。學什麼考什麼將來都會有用的

15樓:

沒什麼用的,說實話真的沒用!

1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從事的話,那肯定有用。

17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有的不是正規的 你可以到我們學校看看

18樓:清晨在雲端

電子商務師

電子商務師是指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通過專業的網路商務平臺等現代資訊科技,幫助商家與顧客或商家與商家之間從事各類商務活動或相關工作的人員。可以說是融it與[1]商務於一身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

剛找到一份出納的工作,學校的學姐要我去考一張金蝶的證書?我想問問這個證書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行業就這樣,即使你到了企業,老會計也不太願意教你,一個是東西太細了,另一個人家也怕教會你,轉頭他飯碗就不保了。至於你說的金蝶的證書,就是金蝶公司出的,認證你軟體使用能力的,可以約等於工作經驗證明了。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erp在我國發展、應用的歷史過程中,出現了「通用化erp」和「定製化erp」兩種模式。「通用化erp」在幫助企業規範基礎管理方面起到了顯著的作用,但在滿足企業的個性化管理需求方面實難從命,表現為企業的應用需求需要向所選用的管理軟體靠攏,是一種「削足適履」的做法。

「定製化erp」則是完全**編寫式的定製開發,研發的管理軟體一味地遷就企業當前的管理需求,週期長、成本高、不可預知、面臨風險大,無法解決企業不斷的發展變化與軟體相對固定的矛盾,對企業的發展構成極大的制約。

個性化erp不同於上面任何一種模式。它很好地規避了它們的短處,更好地融合了兩者的長處,在管理思想和管理技術飛速發展的今天,個性化erp很好地融入了中介軟體技術、平臺技術、j2ee技術等,充分提煉當前企業的一般性,在此基礎上,形成企業的基本應用,行業外掛,極大地滿足了企業的基本應用和行業應用,在配套平臺技術、配置工具,就能極大地滿足企業的個性化管理。個性化erp很好地解決了企業管理的一般性和特殊性。

同時,個性化erp的技術特性將能極大滿足企業管理的生命週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長學姐說的應該是金蝶會計崗位綜合能力證書吧,會計就是理論+實操,理論可以通過初級會計職稱、中級會計職稱這樣的證書去證明,實操能力就可以通過金蝶能力證書證明,推薦你上環球網校的會計實操培訓課,他們們唯一一個和這個證書合作的機構,靠譜。

我想問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的麼

你倒是發 啊,看不到你買的什麼東西也不能給你作出判斷呀,你不發我怎麼知道那個東西是之前你發了我才知道那個東西是真是假,我才能告訴你這個東西是真是假。不錯。看起來挺好。不知手感如何?是不是溫潤如玉?便宜的都大幾千,不敢買,買不起。真的,玉的水很深,沒法估價,你認為值就值了,何必當真,你買的那個是什麼呀...

我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我想問一下這個兩個動漫人物是誰?

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這個動漫人物認為應該就是迪迦奧特曼裡面的迪迦吧!我想問一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遊戲 艦隊collection 角色 曉pixiv id 59199168 畫師 seki 畫師id 12897411 如下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

我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怎麼解決,我想問一下這個情況怎麼解決?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 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 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 上 投資 大型企業集團 財經 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 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 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 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