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傷殘鑑定下來了和公司簽了協議書我覺得賠償金給的少了能反悔嗎

2021-09-03 06:59:13 字數 597 閱讀 7702

1樓:七臺河李陽平

工傷賠償(工傷待遇)受《社會保險法》和《工傷保險條例》(包括各省、市、自治區的工傷保險實施辦法)的調整,工傷職工依法享有(用人單位支付)工傷待遇,不是你認為給少了就給少了。如果用人單位沒有依法支付工傷待遇的,工傷職工可以依***,包括向勞動保障監察機關投訴與申請勞動仲裁。違法而損害勞動者合法權益的合同是無效合同。

2樓:自省

可以的。你的理由是剛剛瞭解工傷賠償標準,單位應當執行工傷賠償的相關規定,不應該私自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協議是否明顯過低構成顯失公平,如果顯示公平,根據民法總則規定,可以申請撤銷。

4樓:丁秋皓王

如果沒有威逼 ,恐嚇要你簽下這賠償協議書的,你就不能反悔,雙方自願簽訂的協議書受法律保護。

5樓:受白卉

你的工傷傷殘已經鑑定,並且和公司簽了工傷處理的協議書,如果協議內容和賠償費用按工傷等級和有關法規簽定,你本人也同意簽字,那麼你想反悔覺得少了是不可以的,公司也不會再另行增加賠償的。如果你們雙方的協議,公司方有欺騙、違規行為可向勞動仲載和有關司法部門提出疑議。

工傷認定下來了不做勞動能力鑑定怎麼賠償

1.不可以。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三條之規定,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 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2.工傷認定是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的先決條件,沒有工傷認定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不會受理你的鑑定申請。3.有什...

工傷認定下來後,有出院證明和診斷證明等但是在一次換藥後原始的病例本丟失對做傷殘鑑定有沒有影響啊

應當會有影響,勞動能力鑑定時,需要提供病歷及相關檢查證明。你可以到醫院把你的病歷再影印一份。1 工傷認定下來後,有出院證明和診斷證明等,病例本丟失,對傷殘鑑定沒有太大影響的。2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決定書 原件和...

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區別嗎,工傷鑑定和傷殘鑑定有什麼區別

勞動能力鑑定和傷殘鑑定不一樣。勞動能力鑑定與傷殘等級鑑定既有聯絡又有區別。從性質上來說,勞動能力鑑定是傷殘等級鑑定的基礎。從範圍來說,勞動能力鑑定範圍更大一些,即除對工傷 含職業病 進行鑑定外,還包括對因病或非因工負傷導致的暫時或永久喪失勞動能力的鑑定,其主要職能是從醫務方面對勞動者暫時或永久喪失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