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禁慾有危害嗎

2021-09-03 06:51:55 字數 822 閱讀 2262

1樓:wenxue好孩子

你好,無害的。不要被西醫定期排精理論誤導,前列腺炎實際上跟腎虛有直接關係。前列腺炎恢復要徹底禁慾,這樣慢慢腎氣充足了是可以恢復的。

前列腺炎恢復主要以禁慾養生為主的。如果是細菌性前列腺炎,要積極消炎**,但是不要相信定期排精理論,也不要亂做手術。如果是無菌性前列腺炎,實際上就是腎虛的表現,禁慾養生就可以恢復的。

如果問題嚴重,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無菌性前列腺炎沒有實際炎症的。西醫效果不大。

2樓:革絢鈄燎

前列腺炎患者常有這樣的經歷,經過一段時間的**後,症狀消失,停藥後症狀會再發,甚至較前加重,如此反覆,給病人帶來了巨大的精神痛苦,嚴重影響了病人的日常生活。為什麼慢性前列腺炎容易**呢?這不但與該病**複雜,尚未完全探明有關,還有其它因素的影響。

1、前列腺的解剖位置較深,位於盆腔深部,發病緩慢;其排洩口與尿道、**管、輸精管相通,易受其它部位感染的影響。

2、前列腺的腺體數量較多,排洩管長,彎曲,開口多,前列腺液不易排出,且一組腺體感染後可傳染其它腺組。

3、前列腺內微小病灶不易診斷**。

4、前列腺體周圍有結締組織和平滑肌構成的被膜,並深入腺體內將腺體隔開,形成"血-前列腺屏障"使藥物難於穿透該層被膜達到前列腺體內。

5、病灶及其周圍形成瘢痕,使藥物難於達到病灶。

6、某些微量元素缺乏及前列腺液ph值對藥物活性的影響,使藥力減弱。

7、病人生活不規律,難以配合**。

您好建議您多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

\\泌淋停303組合中藥**

標本兼治,愈後不**,治本除根的優勢。

諮詢秋秋:衣寺玲衣衣衣酒衣而寺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嚴重程度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前列腺炎是需要積極的 的,首先是需要明確前列腺炎的 建議就是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諮詢的,目前可以初步行前列腺彩超檢查 前列腺液等檢查 還算是挺嚴重的,尿尿不舒服,起夜耽誤睡覺,主要還反反覆覆的老不好,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我當時吃中藥不管用才去的我們當地三甲,檢查完開了安列舒...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