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中,新式神清姬卡牌,如何才能玩出最高傷害

2021-09-03 06:38:27 字數 2231 閱讀 3591

1樓:vatine丶傾心

陰陽師是由中國的網易移動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3d日式回合制的手遊,這款遊戲呢,也是非常的火熱的,在2023年的時候首測,宣傳力度也是非常的大,然後在同年9月9日的時候就已經公測,那個時候我周圍的同學都在玩這款遊戲。

遊戲中的和風元素是以《源氏物語》中的,古日本平和時代背景設計的劇情,並且也是以日本平和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人鬼交織的陰陽兩界中,去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然後他在裡面的時候有著各種各樣的卡牌。

而這個新式神清姬卡牌這個卡牌就是非常的奇特的,在大佬玩家的手裡可以打出非常高額的傷害。可以說大家都知道逢魔的陣容基本上就是書翁醜女追月加茨木,利用茨木的bug疊加傷害,最後的時候可以疊加到600%的驚人傷害,傷害非常的高,然後最主要的就是書翁跟醜女才是最主要的傷害**,書翁一個永珍之書炸一下傷害非常的高,但是也不會超過生命的上線,所以小夥伴們,就會去堆書翁的血量,但是書翁也是需要暴擊的,如果沒有暴擊是打不了這麼高上海的,只有這樣才能夠讓它的輸出達到最大化。

首先我們再說一下清姬的減防機制吧,她的大招主要作用就是為目標附加減防中毒狀態,並且還能夠一次性附加五個回合的**毒,這樣的中毒效果可以當目標受到間接傷害時還可以降低非常高的防禦,並且對boss也是有效的,可以說非常的全面,然後清姬用攻命爆的雪幽魂和土蜘蛛兩件套,再帶上一個滿暴擊或者普通爆傷茨木,就可以打出非常高額的傷害。

2樓:二孃呀

把牌中的bug疊加傷害,一直累加,就可以疊加到600%的傷害。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想要玩出最高傷害,首先需要自身比較厲害,然後可以超越他人,才能玩出最高傷害。

4樓:朝聞道

首先你需要有一手好牌,因為有好牌,能打出來的傷害更高,同時進行最好的搭配。

5樓:我回家了

清姬我佩戴的是雪幽魂,主堆暴擊,其次命中,並不是用來打傷害用的,可以打控制。

6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需要一手不錯的卡牌,然後配合清姬打出傷害。

7樓:再見路人甲

清姬的傷害是屬於間接傷害的,她的傷害需要慢慢疊加才可以出來。

8樓:耐小棟

清姬造成的傷害會轉成破甲值,一旦覺醒,就是敵人的死亡倒計時。

陰陽師手遊清姬後期培養攻略 清姬如何快速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師手遊清姬是一個sr級式神,清姬的初始速度和生命力都是比較強,暴擊傷害最大能夠到150%。清姬的第一個技能就是蛇行擊,這個技能是清姬式神在使用之後對對方產生了一個非常大的傷害,不可避免和疊加,蛇行擊等級是可以提升的,等級越高造成的傷害越大。淬毒技能是清姬首先運作,然後自己癲狂,然後對對方的傷害效果增加,這個技能是無法升級。

清姬式神還有一個技能是分神火,不過使用這個技能是需要消耗自身的能量,清姬只要噴火就能讓對方受到很強的傷害,技能使用之後需要花費時間來恢復,每升一級造成的傷害增肌5%。陰陽師手遊清姬這個式神還是可以好好的進行培養。

陰陽師遊戲式神的選擇,下面有清姬,我是放倉庫的,別的各位大神給我看看現在培養哪幾個好?

10樓:我真的想上網

你這剛開來始玩吧,沒幾個啊,就

源這8個?

好吧,初期雪女很不錯的,雪女是控制式神,別餵了,好好養,可以升級技能,以後可以控全場,很強力的。

首無算是非酋的主力單體輸出式神,r卡3戰神之首,在沒有白狼,吸血姬,茨木,妖刀姬的時候,可以主力培養首無。

最後一個可以培養下三尾,但是三尾得覺醒以後才有價值。

然後獨眼小僧千萬別餵了,在純後期,高階局裡他是保護隊友的神級存在,雖然你現在處於純初期,不用花經歷養,但是提醒下,別餵了。

在以後你需要留意主力培養的,座敷童子,她俗稱打火機,是非常非常厲害的輔助式神,可以提供鬼火,一定留著,而且要升滿技能。然後山兔,覺醒的山兔是主流拉條式神,可以讓全體提前行動,搶佔先手,等以後你打鬥技的時候就知道了,搶到先手意味著贏了80%。然後就是主力輸出,姑獲鳥,吸血姬,白狼,茨木,大天狗,妖刀姬,都是非常強力的輸出。

最後**,瑩草,俗稱草爺,初期非常好用的**,其他好用的常見的**有惠比壽,桃花妖。

最後提醒下,所有的r,sr,ssr都別喂,留著,式神沒有上限,存200個都行,等以後抽到一樣的式神可以餵給他們,喂相同的式神可以升級技能。

陰陽師結界卡有哪些分類陰陽師結界卡怎麼獲得

結界卡獲取方式 1 每日任務 固定 2 結界突破 主要途徑 3 妖怪退治 隨機 陰陽師手遊結界卡怎麼得 結界卡合成技巧 探索有美食卡,這是合成變異卡的主要 當然我曾經也有過3個太陰合出五星太鼓的經歷 陰陽師糖果怎麼得 陰陽師糖果獲得方法 1 陰陽師糖果是陰陽師兒童節的活動道具,獲取方法是 2 活動期...

陰陽師新式神荒好不好?我接下去應該怎麼練式神

荒現在也就一般 單體240 的倍率可以說又是一個新的鹹魚,現在最大的亮點居然是普攻.小黑很強,但是必須建立在自己高速或者兔子高速的前提下,然後利用第一次出手加上破勢瞬間打出 輸出 如果你要練吸血姬的話建議把小小黑也練上,小小黑可以配吸血姬然後帶椒圖然後雙反擊陣容 至於你現在的話.額.先把瑩草和兔子練...

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平民常見誤區

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 平民常見誤區,在鬥技場中,常跪的玩家有很多抱怨,其實你已經進入了某個誤區當中。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 一些可能靠著2拉條,加六星 鳥 次木組合的鬥雞還能看看2800 的,面對純ssr的陣容無解隨後就說後期次木不行了,秒不死人了,5ssr,你秒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