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N卡,紅蛋,藍蛋,分別升到幾級再食用最好啊?黑蛋要升

2021-06-09 21:06:08 字數 965 閱讀 5647

1樓:錦瑟霏雨

陰陽師:n卡養到滿級升3星,紅蛋放結界養到15級,藍蛋可以直接吃,黑蛋直接吃好。

具體情況:

n卡,n卡經驗比較少,不適合直接吃,除非你還有一點點經驗就可以升級,建議放結界裡養到滿級升3星,作為主力3星升4星的材料。

紅蛋,比n卡經驗多,而且紅蛋除非你結界裡實在是養的東西要多,最好是放結界養到15級,15級時候經驗收益最大,多了就不值當的了。

藍蛋,本身藍蛋經驗非常高,適合在4星要即刻升5星的式神用,一個藍蛋相當於大約15個紅蛋經驗,可以直接吃(本身經驗很高),也可以稍微養養,最多5級就不需要了。

黑蛋,首先黑蛋主要功能就是升技能等級,別的沒有用,經驗方面都和n卡一樣可以直接吃。

2樓:seven七宗罪

首先是n卡,n卡經驗比較少,不適合直接吃,除非你還有一點點經驗就可以升級,建議放結界裡養到滿級升3星,作為主力3星升4星的材料

紅蛋,比n卡經驗多,而且紅蛋除非你結界裡實在是養的東西要多,最好是放結界養到15級,15級時候經驗收益最大,多了就不值當的了

藍蛋,本身藍蛋經驗非常高,適合在4星要即刻升5星的式神用,一個藍蛋相當於大約15個紅蛋經驗,可以直接吃(本身經驗很高),也可以稍微養養,最多5級就不需要了

黑蛋,首先黑蛋主要功能就是升技能等級,別的沒有用,經驗方面都和n卡一樣可以直接吃

3樓:天堂々劇終

紅蛋升到**喂效益最大,如果白蛋過少,可以用3星紅蛋喂白蛋升4星藍蛋喂經驗值高,升到十**喂效果最好

白蛋升級經驗少,適合升星用,一般是5星**,4星**,在3星前用n卡和紅蛋代替升星最佳。

黑蛋最稀有,用於升ssr式神技能,想培養sr不心疼也可以用這個(建議sr不用黑蛋)絕對不能像上面那些人說的和n卡一樣直接吃,不然你要後悔的。

n卡,建議n卡不要用來當經驗值吃,因為經驗值超低,可以用來升2星,或者留著升到3星喂白蛋,除非你前期沒有其他卡來喂經驗。(不推薦升4星)

陰陽師結界卡有哪些分類陰陽師結界卡怎麼獲得

結界卡獲取方式 1 每日任務 固定 2 結界突破 主要途徑 3 妖怪退治 隨機 陰陽師手遊結界卡怎麼得 結界卡合成技巧 探索有美食卡,這是合成變異卡的主要 當然我曾經也有過3個太陰合出五星太鼓的經歷 陰陽師糖果怎麼得 陰陽師糖果獲得方法 1 陰陽師糖果是陰陽師兒童節的活動道具,獲取方法是 2 活動期...

陰陽師怎麼獲得百分之百經驗加成,陰陽師經驗加成怎麼使用收益最大化

這裡設為a,每場次經驗 然後我們假設一天打了x場 那麼買了加成的一天經驗總共是ax 0.5ax那麼如果將這100勾玉直接去買體力肝的話呢 陰陽師經驗加成怎麼使用收益最大化 平時每天用勾玉至少買一次體力存著。有空的時候買經驗加成1天或3天,把存的體力都用光。陰陽寮10 加成 月卡15 加成,15章 1...

陰陽師神祕的符咒怎麼獲得藍卷獲得方法

1 成就活動獲得 現在每日登陸都能獲得一張神祕的符咒。2 完成任務能夠獲得神祕的符咒。3 勾玉購買 1000勾玉能夠獲得11張神祕的符咒 比勾玉單抽能獲得一張。4 榮譽點2000點可以一週兌換一次,榮譽點通過鬥技獲得。5 200勳章可以一週兌換一次,勳章通過結界突破獲得。6 官方活動 在庭院的左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