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神祕的符咒圖案怎麼觸發每月抽卡神祕的符咒

2021-03-04 04:27:31 字數 873 閱讀 5908

1樓:放肆而又執著

在式神召喚時使用神祕的符咒,畫出特定神祕圖案,

即可觸發神祕額符咒獎勵。

每月首次觸發有效。獎勵每月初重置一次。

陰陽師神祕的符咒怎麼獲得 抽卡神祕圖案觸發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抽卡神祕圖案

抄觸發攻略:

一、抽襲符時畫特定圖案是可以獲得獎勵的。

二、獎勵有神祕的符咒*1、或者神祕的符咒*1 現世符咒*1等。

三、特定圖案每個月初換一次,每月首次觸發才會有獎勵。

四、下個月圖案是什麼目前還不清楚,遊戲內的小精靈也沒有相關回答。不過17173編輯會盡快為大家帶來相關的介紹的。

靈魂畫技總結:

一、圖案要飽滿,就像上圖的心要花大一點。

二、連線之間不能有中斷。

三、藍票和勾玉都可以畫圖案得獎勵。

四、模擬器玩家比較容易出,可以用按鍵對映畫一個心,可以多畫幾次保留比較完美的心形。之後再用符咒抽卡,很容易成功。

陰陽師神祕的符咒怎麼獲得 抽卡神祕圖案觸發

3樓:匿名使用者

1、當達成一些成就時,可以在

遊戲的成就係統那裡獲得,首先要開啟手機上的《陰陽師》遊戲客戶端。

2、點選登入介面上的「進入遊戲」按鈕。

3、進入遊戲後點選遊戲介面下方的「試膽大會」。

4、點選試膽大會介面右下角的「成就」按鈕。

5、可以看到完成相應成就後可以獲得的獎勵,獎勵包括神祕的符咒,達到成就點選獲取就可以得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號抽10次:

1、人物到2級系統送1個。

陰陽師神祕的符咒怎麼獲得藍卷獲得方法

1 成就活動獲得 現在每日登陸都能獲得一張神祕的符咒。2 完成任務能夠獲得神祕的符咒。3 勾玉購買 1000勾玉能夠獲得11張神祕的符咒 比勾玉單抽能獲得一張。4 榮譽點2000點可以一週兌換一次,榮譽點通過鬥技獲得。5 200勳章可以一週兌換一次,勳章通過結界突破獲得。6 官方活動 在庭院的左側有...

陰陽師6月神祕圖案是什麼陰陽師6月神祕圖案介紹

六月神祕符咒圖案介紹 隱藏圖案每月重置一次,每月首次觸發即可獲得獎勵。六月的神祕圖案是鳥居,玩家們按照下圖畫即可獲得獎勵。陰陽師6月神祕圖案畫法教程 陰陽師6月神祕圖案是什麼 陰陽復師6月神祕圖案是什制麼,陰陽師6月的畫符抽卡bai神祕圖案在日du前已經公佈過了,大家紛zhi紛表示dao 鳥居圖案不...

陰陽師畫符咒怎麼ssr

1,時間卡在半夜12點整,機率提升。2,畫五角星,六芒星,五角星外面加個圓機率提升。3,寫漢字,有一部分人可以提升概率。5,每天就抽3張,再不出就不要抽了,土豪隨意。首先介紹下幾個玩家常見的畫符方式 五秒延遲蹭運氣 早期很多靠運氣的玩法,又會存在五秒的蹭運氣內容,因為很多玩家都在玩,而且存在神豪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