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平民常見誤區

2021-03-03 22:26:35 字數 1638 閱讀 4249

1樓:手機使用者

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平民常見誤區,在鬥技場中,常跪的玩家有很多抱怨,其實你已經進入了某個誤區當中。

陰陽師手遊鬥技pvp常見套路及式神分析

一些可能靠著2拉條,加六星、鳥、次木組合的鬥雞還能看看2800+的,面對純ssr的陣容無解隨後就說後期次木不行了,秒不死人了,5ssr,你秒誰都不一定2下秒的死。如果還有蚌精(除非你神豪,六號位置帶爆傷,副屬性百分百爆)。

首先,永遠不可能說你帶個破勢六星,拉個條來兩下對面全跪,就能贏,那這遊戲就沒內涵了。

次木的關鍵在於,次木的被動。那就意味著只要你次木能秒死人,被動觸發的傷害那真的不是人。比如對面帶打火機啊,r式神,你次木菊花爆,7w都不算多。

(妖刀這種就算了,誰用誰知道,六星妖刀也是廢物)

在鬥雞裡面,血量是否翻倍不清楚,反正是兩倍以上,晴明的防禦時1100左右,生命2w7 速度128。

酒吞技能就不說了,反正打的時間越久越nb,這個沒人質疑。那麼好了,現在不是快餐一波流了,誰的輸出高,不是小學生都知道,且不要火。

被青燈吸過火的玩家都懂的,沒火,就你普攻其他式神,能幹嘛?

也別說打火機了,這種卡牌出來就是禍害全團的,一隻菊花手,不要你7w, 要你5w ,濺射下,你就回家了。

真是一點辦法都沒,除非你炎魔一速沉默他。

目前這玩意覺得沒用是你4星抗對面六星,你血量跟不上,大狗秒2下你就扛不住了,首先金魚的棋子直接倒。

如果有個櫻花的被動加涓流,那完全就是源源不斷的奶水。

陰陽師如何搭配高勝率鬥技陣容 平民pvp陣容分析

2樓:命中註定的

陰陽師平民主流pvp陣容克制分析

速度拉條流

在沒有童男流之前這個流派打起來非常快,沒有一速很多時候直接退,有一速一波打得對面半死不活,很符合樓主的急性子。

打法技巧

傳統的拉條流(如果你不是靠控制奶媽取勝),我只推薦雙拉條,單拉條分數高之後很尷尬!因為你的陰陽師基本上永遠都會面臨被對面一速插隊的尷尬!而雙拉條最穩是鐮鼬加山兔,妖琴師加鐮鼬/山兔的配置雖然也可以但是一算會發現你的神樂速度也只有190幾而已,打不死一速依舊被插隊!

所以有能力請一定要弄到鐮鼬山兔雙拉條,此情況下你的輸出二號位也不一定要速度,一般比神樂快即可,如果是晴明,可以比晴明慢,因為晴明有增加傷害的技能。

常見的打法我最多的見過兩種。

一種是最常見的帶神樂,拉條式神拉條坐敷給火,之後dps放大招,最後神樂疾風再一個大,一波清對面。

另外一種是晴明,思路是dps比晴明慢(最常見的是茨木童子),晴明放了增加傷害的技能後一拳帶走對面全家,效果極其**。

源博雅也有,高御靈源博雅可以克童男,敲黑板!下面在童男流中我會把自己瞭解的乏善可陳的打童男流方法列舉出來。

童男復活流

(鎮樓圖是我並沒有養起來的童男,主要為了截技能)

核心式神 童男(個人認為桃花錦上添花,童男更強勢)

核心御魂 地藏像

核心技能 魂之獻祭

不想堆一速人的福音!如果你不是那麼急性子,鬥技上分就帶個童男!配置就是放在輔助位即可,其他不變。

思路是自己的拉條式神比對面快,就直接按照一波流打法結束戰鬥,沒有對面快就童男復活打後手,反正童男真的很難打死,剋制狗鳥。對童男本身速度沒什麼要求,而且復活之後自帶全隊50拉條,基本上不用擔心出不了手。

陰陽師手遊童男厲害嗎

陰陽師手遊式神童男技能屬性介紹 羽刃 普攻 造成攻擊力100 125 的傷害,並降低目標10 命中。羽衣 被動 受到傷害時會吸收生命上限3 5 的傷害。其實跟瑩草的被動是同種類的東西,比如你有1000血,那麼久有30的減傷效果,經過測試,這效果是每次受到攻擊都會觸發。讓這兩個式神的生存能力提升了很多...

陰陽師手遊伺服器連線失敗怎麼辦陰陽師更新後無法登入

1 伺服器處於 抄維護狀態,這種就bai沒有辦法了,只du能是等待官方維護zhi 陰陽師手遊無法登陸怎麼解決 無法登陸原因及解決方案 在最近一段時間裡,很多玩家在陰陽師中突然發現無法登陸游戲,為什麼會無法登陸游戲?這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陰陽師無法登陸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出現這種問題的小...

陰陽師手遊是什麼型別的遊戲的相關資訊

陰陽師這個遊戲最考驗你策略的時候絕不是你pvp的時候。而是當你作為一個休閒玩家版,養一個式神到六 權星時,認清你肝再多也永遠是鹹魚,從而把陰陽師當做一個純養成遊戲時的果斷和理智。陰陽師作為一個養成遊戲的問題是它過於肝且過程枯燥。而它在pvp上更是沒啥可取之處。即使是開服時不斷創造新科技的dalao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