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墊有異味怎麼去除

2021-09-02 22:05:59 字數 839 閱讀 7674

1樓:小璉互娛

材料準備:半碗清水,小蘇打,酒精,花露水,溼巾。

第一步:往碗中撒入5克小蘇打(小蘇打能夠去除瑜伽墊上的汙垢)。

第二步:往碗中倒入15ml酒精(酒精可以殺死瑜伽墊上的細菌和蟎蟲)。

第三步:往碗中倒入花露水(花露水含有清香,能夠去除瑜伽墊上的異味)。

第四步:將溼巾放入碗中浸泡。

第五步:接著用溼巾擦拭清潔瑜伽墊的表面。

第六步:瑜伽墊有異味已經被清潔乾淨。

2樓:青鸞舞天

環保型無毒無味的tpe瑜伽墊剛開啟時氣味很小,通風處平放1-2天,就完全無味了。有味的墊子因沒有無毒無味這首最關鍵的技術,沒有經過無毒無味處理,剛開啟時氣味極大,燻人眼睛,用水長時間擦洗後或放在陰乾處平放20天左右氣味會小一些,但不舒服的氣味永遠都會有,注意鑑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開啟外包裝;

接著,使用柔軟抹布沾溫水擦拭;

之後,放置在陰涼通風處一至兩天,就可去除墊子上殘留的塑料氣味。

4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太大,當然不好。建議你去換一個或推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另一張 最好自己去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橡膠瑜伽墊氣味重是因為釋放大量甲醛和氨甚至檢測出增塑劑,有害物質嚴重超標;不是材質本身的味道,橡膠瑜伽墊材料發泡過程中使用的發泡劑反應不完全,就會產生有毒的ch2o(甲醛)和nh3(氨),長期吸入大量甲醛會刺激呼吸道黏膜,引發病變;甲醛也是白血病的誘因。如果味道特別嚴重,切勿室內使用,忌加熱暴晒;兒童、孕婦慎用.

冰箱裡有異味怎麼去除怎樣防止冰箱出現異味

去除冰箱異味的方法 1 生面 將蒸饅頭時剩下的一小塊生面放在碗中,放於冰箱冷藏 版室的最上層權,可保持冰箱2 3個月沒有異味。2 剩麵包 家中吃不了的麵包裝在盒內,放在冰箱裡,其作用與除臭劑完全相同。3 毛巾 摺疊整齊放在冰箱上層網架邊,毛巾上的微細小孔可吸附冰箱中的氣味。過一段時間將毛巾取出用溫水...

豬肉有異味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異味

他說你妖言惑眾 1 料酒醃製法 先將有異味的豬肉燒熱水反覆擦洗幾遍,去掉上面粘液,然後倒入大量料酒進行按摩,最後醃製一個小時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2 鹽水浸泡法 鹽處理也是去除肉類腐臭的好方法。未經處理的輕異味肉類,先用大量鹽醃漬三四小時,然後用濃鹽水浸泡一小時,再用清水浸泡一小時,即可去掉大部分...

車內為什麼有異味,怎麼除異味,汽車內室有異味怎麼去除?

1 夏季 冬季開啟車內空調時,將模式開至 外迴圈 是最便捷可行的降低車內汙染的操作,能使車內汙濁空氣排出,新空氣進入。停車時,應避免長時間暴晒。2 對空氣質量敏感的人群可定期清洗車輛內部,座椅套等可拆卸的內飾酌情勤洗,空調通風口可定期將柵格拆下後用毛刷清洗,不可拆卸的內飾定期到專業公司清洗。3 車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