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身有異味是怎麼回事,腳底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2021-07-25 13:39:42 字數 4419 閱讀 9940

1樓:濯名潛陽輝

應該是考慮是**炎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常規的檢查,確診**以後進行對症**就可以的。這是**很常見的病。不要過於擔心。

2樓:疏罡緒暖夢

正常的白帶是一種粘稠白色液體,無異味,如發生異味考慮個人衛生問題還有就是**炎症這個你可以先用清水每天清洗且每天換洗**,如果一週後還是有異味,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腳底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腳底有異味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

去除腳底異味的方法:

1、消除腳汗臭三法: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些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些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

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2、每晚洗腳後用碘酒棉球區域性擦拭,三至五分鐘後,用75%醫用酒精脫碘.事後用幹棉條纏繞於趾間睡覺,以保持區域性乾燥.連續七至十天,腳氣容易**,平時要注意經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經常燙洗襪子,儘量少穿旅遊鞋,多穿布鞋。

4樓:因為愛所以窮

考慮腳潰爛就是糖尿病引起的血管病變,導致末梢血運差,足跟缺血缺氧,就會產生組織潰爛。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後,根據**再進行具體的對症**。

5樓:讀書者也

春天萬物復甦,人們出門踏春出遊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在一天運動的疲憊之後,脫下鞋子,是不是發現自己的腳很臭?腳臭怎麼辦?

如何去腳臭?是很多人都為之苦惱的問題,腳臭是因為腳大量出汗的原因,出汗多容易導致腳上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水等就會發出一股臭味。下面是總結的幾種**腳臭的方法。

**方法

蘿蔔熬水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土黴素很多人因為腳臭而感到苦惱,經多次實踐證明: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能保證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冬瓜皮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溼之功效,可用於**腎病、肺病、心臟病引起的水腫、腹脹、小便不利等症狀。用冬瓜皮煎湯洗腳既治腳氣,又治腳臭,一舉兩得。

酒精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蘸小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週後,鞋就不會發出臭味了。

米醋洗腳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腳臭即可消失。

鹽姜水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

下身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6樓:晉中五洲諮詢

正常的月經血顏色是暗紅色,有輕微的血腥味,並沒有異味。如果有異味的話,考慮是在來月經之前就有**的炎症,來月經之後**流血混合炎症性的分泌物流出來的時候,會出現異味。因此這種情況要注意在月經期的衛生管理,注意勤換衛生巾,勤換**,多喝水,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可以用紅核洗液清洗外陰,沖洗**。

在月經乾淨之後做白帶常規的檢查,**上藥**。

7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女性**有異味兒,首先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第一、女性的**炎,**炎通常來講,分為三種最常見的**炎,1、滴蟲性**炎;2、外陰**假絲酵母菌性**病,3、細菌性**病,其中細菌性**病,它的主要特點就是異味大特別重,這三種**炎中,以細菌性**炎的異味大為重。第

二、宮頸病變,比如說宮頸癌,**會流出異樣的分泌物,而且伴有異味。第三、子宮及附件的癌變,這樣也會引起**分泌物的性狀改變和異味的出現。

8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女生的**有異味,這說明白帶異常引起的,白帶的正常是體現女性是否健康的標誌,正常的白帶是沒有味道,白帶異味一般常見於**炎,宮頸炎等,所以當出現白帶異常異味的情況,需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白帶常規,還需要注意外陰的清潔衛生,不要穿緊身衣,需要勤換洗內衣,禁食辛辣性食物。

9樓:縱小雯麴曦

考慮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用溫開水加少量鹽清洗,保持外陰清潔乾爽,穿寬鬆衣褲,避免摩擦,也可以應用抗生素消炎**,同時禁辛辣刺激食物。如果症狀不緩解,建議到醫院做白帶常規化驗,對症**。祝您健康

10樓:史納景頌

女子的下陰是會散發出某些獨特的氣味的,這與**和外陰的一些分泌物有關。在正常的情況下,**和外陰分泌的液體,有防止細菌入侵和保持區域性潤滑的作用;當有生殖系統疾病,特別是炎症性疾病時,便會分泌一定量的炎症分泌物。前者為生理性,後者是病理性。

  病理性(炎症性)分泌物,往往帶有一種腐臭,而且白帶明顯增多,顏色呈汙黃色,甚至有時呈膿血性。多數是各種微生物感染,包括滴蟲、真菌以及各種細菌。   生理性的分泌物則多為無色或很淺的淡黃色,較稀薄,而且與月經週期有一定關係。

最重要的是,這種分泌物呈微酸性,其味有特殊的酸味,如古代**中所描述的似蘭非蘭、似麝非麝的特殊臭味。其實這種氣味是女人所特有,一般人們已習以為常,不會辨別出來。可告訴你的這位同學,不妨徵詢一下身邊的親友,他們必定不會嗅出這種所謂臭味,若從生物的雌雄關係而言,這種特殊的臭味,可能還有良好的異性吸引作用。

知道這一點,便會坦然。   有些人會問,何以只會聞到自己的體味,而去聞他人又無此味?除距離不同之外,主要的還是本人處於一種自我嗅覺過敏狀態,疑心越重,就越是感到臭味的存在。

若能排除這一心理障礙,坦然處之,則此種自我嗅覺過敏便會自然減輕,甚至消失了。   女性下身有味道的情況,多見於是**炎的問題,醫生建議檢查白帶常規。明確**後再對症**。

不要自行盲目用藥。因為**炎的型別不同所用藥物是不同的。 女性發現下身有異味的問題後,還應在生活中多加留意:

內衣褲禁止與鞋墊襪子同時洗滌,最好內衣單獨用一個洗衣容器,內衣褲洗好以後最好在太陽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時**,以免因**反覆互相傳染,造成疾病纏綿不愈。**期間禁止**。 患了疾病就得**,下面推薦幾種**炎效果不錯的藥物:

  止痛化症膠囊 由全蠍、蜈蚣、魚腥草、三稜、丹蔘、當歸、黃芪、延胡索等19味中藥精製研製而成。能夠活血調經、殺菌消炎、止痛化症、軟堅散結。用於****炎。

  雙唑泰**泡騰片 具有抗菌作用,用於**細菌性**病、念珠菌性外陰**病、滴蟲性**炎以及細菌、真菌、滴蟲混合感染性**炎。   【思潔】**止帶膠囊清熱藻溼,收斂止帶.適宜於**盆腔炎,**炎,膀胱炎.

慢性子宮內膜炎,**沾膜等**溼熱型赤白帶等症

11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會**有異味的症狀,有可能是炎症引起。也有可能是白帶,白帶有異味,考慮可能是有**炎或其他**炎症。建議你到醫院行白帶常規檢查,確認是否有**炎及**炎性質。

建議你查明原因後給予區域性用藥**,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與飲食清淡,勤換**與清洗外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姓從蓉祕素

可能是因為**炎導致的,建議您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對症**,及時化驗白帶常規檢查,再針對性的**,注意衛生,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

13樓:邗文虹俎藉

剛剛有這種情況就注意觀察一下,平時用鹽水清洗一下,如果這種情況一直持續說明你**患有炎症!建議用藥**,以免病情嚴重!我用過陰爾康組合效果挺好的,****炎症效果很不錯,我的病兩個療程就完全痊癒了!

早日健康~~

14樓:宰嘉歆謇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應該是**的炎症引起的症狀,檢查就需要化驗一下白帶看有沒有細菌的感染,需要及時檢查清楚的,早檢查清楚也好處理,祝你健康

15樓:塗畫大師級

造成女性下身有異味的原因是

1、經期衛生不到位

經期是最容易惹來**異味的日子。最合適因為經血含有豐富的營養,容易滋生細菌,容易造成異味的產生。穿貼身褲子、久坐、不常換衛生棉等都會引起異味產生。

2、常穿化纖**

化纖**看起來不錯,但實際上,其吸汗性不優良,容導致異味和瘙癢問題。**最合適是選棉質材料。

3、常使用護墊

月經前後**分泌物較多,很多女性為了方便和衛生,常使用護墊。但實際上,這個做法並不科學。護墊的表面膠質透氣性差,會使私密處形成悶熱潮溼的環境,隨之便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4、生活不規律

不規律的生活可能會對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造成影響,身體虛弱,敏感部位也會受影響。**的自淨能力變差,炎症問題也會隨之而來。

常見的炎症有**炎,宮頸炎以及附件炎,這些炎症都會引起女性**有異味。如果女性患了**病的話,不僅僅會有異味而且還會出現白帶異常、瘙癢的問題。如果女性出現以上的這種問題的話一定要到醫院檢查,時間拖得太的話,會造成宮頸糜爛或者是加重**炎症。

16樓:手機使用者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 最好是檢查一下白帶常規和**彩超,確診後再**,注意**衛生和複查,祝您健康。

腳底裂開是怎麼回事,腳底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腳底裂開的原因有 1 生理衰老 因為老年人的新陳代謝非常緩慢,死亡的細胞比較多,新生的細胞比較少,人的 彈性比較差,所以很容易發生腳底斷裂現象。2 代謝紊亂 一些女性朋友在生育之後,因為很容易引發新陳代謝紊亂,所以就會形成腳裂。3 疾病 如果自己患有了遺傳性的 疾病,那麼也會導致腳部裂開,比如說角化...

腳底有異味是怎麼回事,腳底有酸味是怎麼回事

腳底有異味的根源而是腳部 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去除腳底異味的方法 1 消除腳汗臭三法 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些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 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些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可使半個...

口中有異味,嘴裡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是否有胃火或有牙結石。溫開水裡加醋含在嘴裡多數漱口,或是用牛奶漱口都可以除口臭的。不過要長期堅持 而且要查檢視自己是什麼原因的口臭,好對症 嘴裡有異味是怎麼回事?很多人都有 copy起床後口臭這種bai現象,這種口臭我們du可以稱為生理性口臭,因為 zhi在睡覺的時候唾液分泌dao比較少而且唾液流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