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移動時感覺移不動是什麼回事

2021-09-02 22:03:32 字數 481 閱讀 6920

1樓:雪兒

原因

1、計算機可能感染了病毒,建議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2、檢查一下滑鼠,可以把滑鼠拿到別的電腦上面去試一下,看看在別的機器上是否能正常使用,如果不能正常使用,那說明你的滑鼠已經壞了。可以更換一個新的滑鼠。

工作原理

滾球滑鼠:橡膠球傳動至光柵輪帶發光二極體及光敏三極體之晶元脈衝訊號感測器。

光電滑鼠:紅外線散射的光斑照射粒子帶發光半導體及光電感應器的光源脈衝訊號感測器。

無線滑鼠:利用drf技術把滑鼠在x或y軸上的移動、按鍵按下或抬起的資訊轉換成無線訊號併傳送給主機。

滑鼠是一種很常用的電腦輸入裝置,它可以對當前螢幕上的遊標進行定位,並通過按鍵和滾輪裝置對遊標所經過位置的螢幕元素進行操作。滑鼠的鼻祖於2023年出現,美國科學家道格拉斯·恩格爾巴特(douglas englebart)在加利福尼亞製作了第一隻滑鼠。

滑鼠放滑鼠墊上不動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滑鼠問題 你在插一下插頭 是一點都不動,還是不靈敏 如果一點不動,就是不墊子的問題 檢查一下滑鼠的線,介面等等 可以換個介面試試 不行就是滑鼠引擎壞了祝好 滑鼠墊不好要麼滑鼠不好 我的滑鼠放在滑鼠墊上,不動它,滑鼠游標總是不停的亂跑,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1.先檢查一下你的 抄滑...

行動通訊網路的特點是什麼,什麼叫行動通訊?行動通訊有哪些特點?

1 高速率。對於大範圍高速移動使用者 250km h 資料速率為2mb s 對於中速移動使用者 60km h 資料速率為20mb s 對於低速移動使用者 室內或步行者 資料速率為100mb s。2 以數字寬頻技術為主。在4g行動通訊系統中,訊號以毫米波為主要傳輸波段,蜂窩小區也會相應小很多,很大程度...

嘴裡感覺甜是什麼回事

口甜,指口中自覺有甜味,又稱 口甘 口中自覺有甜味,多為脾胃功能失常所致。常見於消化系統功能紊亂和糖尿病患者。因為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時,各種消化酶的分泌異常,尤其是唾液中的澱粉酶含量增加,因此,就會感覺口甜 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唾液中糖分亦增多,可感口中發甜。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的如果感覺嘴裡黏膩發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