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度算髮燒嗎

2021-09-02 08:16:13 字數 785 閱讀 3984

1樓:揚清佳荀蔭

算髮燒。

注意暫時不能使用退熱藥物,忌食生冷食物。正常體溫腋下,多喝熱水。

您的體溫只有35度多。口腔和**體溫比腋下還要高一些:36-37度,屬於低體溫。一般多見於發熱時使用退熱藥過度和本身體質差等導致,需要保暖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在人體各個部位是不一樣的,每日早、晚也不一樣:在一天的生物節律中,清晨2~5 時體溫最低,下午5~7 時最高,但一天之內相差應小於1℃ 。男女之間也有差異:

女子體溫一般比男子約高0.3 ℃ 。女子體溫還與月經有關。

所以說,人體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不一樣。一、**正常體溫正常人口腔溫度:36.

5~37 .5 ℃ ,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

3 ~0.6℃ (?),直腸溫度(也稱肛溫)較口腔溫度高:

0.3 ~0.5 ℃(?

) 。二、未成年人正常體溫口腔體溫:36。

7℃~37。7℃之間 ;腋窩溫度範圍:36。

0℃~37。4℃;直腸溫度範圍:36。

9℃~37。9℃之間所以您的體溫不算髮燒但也不算正常,不可能只有35.6。

原因大概是您測體溫的方法不正確。請重新測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正常體溫是37-38. 不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體溫又問題 可能是體溫調節中樞出現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bu 不發發燒!!!

395度的小狗算髮燒嗎,狗狗體溫39 5度正常嗎?

1 很多寵物主人把鼻頭乾燥作為判斷寵物發燒 的標準,其實僅以此判斷不是正確的方法,雖然發燒的時候狗狗鼻子可 能變得較熱較幹,但由於狗鼻子上有很多黏液腺體,所以仍有可能正常 的分泌黏液保持鼻子溼潤。要正確判斷它們是否發燒的正確方法,還是幫 它們量個體溫。2 測量狗狗體溫的方法 在家裡可用人用體溫 表,...

你好我問一下38度算髮燒麼,體溫38度算是發燒嗎?

算根據發熱程度的高低,可以區分為 低熱 37.4 38 中等度熱 38.1 39 高熱 39.1 41 超高熱 41 以上。體溫測量與正常波動 1 口腔溫度 將體溫計放置在舌下,閉嘴約3分鐘後取出,正常範圍為36.3 37.2 2 腋窩溫度 因測量方便衛生,是目前最常使用的測溫方法,其測量方法是將體...

發燒39度,可以吃安乃近嗎,不發燒可以吃安乃近嗎

我不是個專業的醫務人員,但是我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可以提供一些我的見解,只能參考,具體是否如此,有待專業人員鑑定 安乃近是一種退燒藥,它的作用就是退燒,只退燒而不除根,比如說你是由於扁桃體發炎發燒,服用安乃近,它只起到退燒的作用而不消炎 而且有有效時間,超出這個時間,如果不能治本,就還會再發燒 在退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