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貿中的出口報關問題,關於外貿中的出口報關問題。

2021-09-01 11:47:58 字數 1615 閱讀 1925

1樓:

1.600usd

2.是的

3.查實際重量、數量、產品等與申報是否一致

2樓:木易之庫

1.海關規定快遞物品超過5000rmb需要正式報關,但如果海關對貨物**或品名申報有質疑也會要求正式申報;

2.對於拼櫃的一個櫃的貨物如果海關查驗有問題,海關會對整櫃貨物進行扣押,會要求提供相關佐證資料;

3.海關查驗主要根據報關單查驗貨物數量,規格型號,重量等資訊,認為有必要的情況下會開箱驗貨。

3樓:gz藍海國際物流

1.所有的貨物出口都需要報關。不論多少金額多少體積和毛重。

2.如果申報的時候,是一份報關單證,那麼海關查驗查出他們的貨物有問題,都要扣押下來,如果是兩批貨物兩份報關單證申報,那麼扣他們的貨不影響你們的出口。

3.海關查驗,主要查驗的是申報的產品,金額,重量是否於報關單證相符,或者是申報的產品貨值是否與事實相符等等。

關於出口貨物報關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抄準備的:

商業發票襲、裝箱單、報關單、報關委託書、外匯核銷單2、可能涉及的:商檢放行單、或商檢換證憑單和商檢委託書(供貨代口岸換證)、主動許可證、被動許可證

公章:外匯核銷單、報關委託書、商檢委託書用法人手簽章:發票、裝箱單、報關委託書、商檢委託書用中英文條形章:發票、裝箱單

中文條形章:報關單

企業條形**章:報關單、核銷單

報關專用章:報關單

關於外貿出口報關的問題,關係到報關和財務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出口報關或者沒有正常的公司賬目的外匯收匯,缺其中一項就不可以申報退稅.下面老兄說的,用其他水單來補是行得通的,但是比較繁瑣.財務上要用其他水單的金額挪來挪去,還要恰準時間,比較累的.

其次,你不申報直接出去,其實就是名義上的走私,有的貨代肯做,有的貨代不肯做的,要擔風險的.所以建議還是正常的申報出口,然後請客人打外匯到你們公司賬目.對於客人而言也是一個習慣問題,習慣了就好了.

除非有一個問題,他在當地進口時也不申報,為了逃避該國進口時的關稅之類.這種客人....呵呵,有點那個啊.

***.所以他才以個人名義付款,呵呵.

還有下面老兄說的,關於貨代的費用,這個和退稅沒有半點關係,只要你把那部分費用做到其他的業務下,走公司賬戶也可以的,無所謂啦.

6樓:我qq是

不管用客戶的貨代還是你們的貨代,只要是用你們自己的單證報關出口,就能退稅

7樓:匿名使用者

1、客戶指定的貨代可能是因為你公司走的貨品種頗多或手續欠妥,所以不願代辦報關,你可以一邊用客人的貨代,另一面另找其它報關行報關,貨櫃放行後再告知貨代走船。

2、客戶一般在國外已經跟當地貨代談好走哪船東和清關等手續事宜的,所以他的**會比你在國內找的貨代更便宜,而且收費會更透明,所以,當他不同意你換貨代時,你只要找多幾間報關公司就可以了。

3、申報報關退稅跟貨代收款方式無關係的,貨代那邊你用什麼方式付款都可以,大家協商下就得,另外如果你用公司單證報關,那只要能提供工廠增值**及外匯水單就可以了,因此有些公司會在香港設有公司和私人帳號。

關於開潮流外貿服裝店的問題,關於開潮流外貿服裝店的問題!

開服裝店,先找貨源再開店.一般都是這樣.去批發市場打工就沒什麼必要了,人家也不會要你 批發市場招人一般只招美女,加上也學不到很多東西,和開零售店大不相同 你所說的 廣州,虎門都大把 但是並不是外貿.基本上都是一些假外貿.你現在還不明白什麼叫外貿,說什麼外貿,只是哄哄新手 至於你所說的那些,可以說是假...

關於出口發票問題,請教下

有三種發票。1,報關時的是形式發票。向稅務部門報稅的有2,出口專用發票和3,增值稅發票。1其實與箱單合同是一類的東西,現在肯定是沒有人拿手寫這些單據了。2可以機打也可以手寫。要與報關單的內容一致。平時工作中較容易出錯的地方是稅號與品名。3肯定要機打了。如果你結關手續足夠快的話,你可以當月申報。是的,...

求貿易高手解決對外貿易方案問題,關於對外貿易的問題,求高手。

世界膨潤土生產消費及國際 3 世界膨潤土消費 由於世界性金融危機的影響,世界市場對膨潤土的消費有所減少,2009年世界膨潤土生產與危機前2007年的1480萬噸相比,下降幅度達12 3.1 美國膨潤土消費 關於膨潤土的消費部門,各國也不盡相同。美國是世界上膨潤土生產 消費和出口最多的國家。據us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