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嗎

2021-09-01 11:11:59 字數 776 閱讀 9325

1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的說法沒有問題,人防工程是屬於市政工程,它不屬於建築行政主管部門管轄範圍,而是由各地區的人防辦管理。

2樓:假的司馬

根據國標《市政工程分類標準》第七條,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

市政工程包括:

1、鐵路,包括其站、線、橋涵等。

2、道路,包括公路、城市道路及其橋涵、道口、停車場等附屬設施。

3、市政管線,包括供水管道、排水管(渠)道、電力線路(包括電力電纜 和架空電線)、電訊線路(包括通訊電纜和光纜、廣播電視線路)、燃氣管道、熱力管道和石油管道等管線及其附屬設施。

4、機場有關設施。

5、河道、碼頭及附屬設施。

6、防洪排漬工程、水利工程、地下取水工程。

7、人防等地下空間工程。

8、無線電臺塔。

3樓:學者也瘋狂

人防工程驗收不應作廢開發商延期交房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需要舉證的是未能如期通過驗收的責任是否在行政主管部門。建議到相關部門查詢人防工程未通過驗收的原因是什麼,如果責任在開發商建設的人防工程根本不具備竣工驗收的條件,這就不是合同條款中所謂的「非出賣人能左右的因素」。

此外,據我們所知,不少地方人防工程竣工驗收備案證明也是開發商向房管部門申請交付使用備案時提供的資料之一。交付使用本身就不是單開發商說交就能交的,首先是具備交付使用的條件才能交。對我們普通消費者而言,是否具備交付使用的條件,最簡單的是看到房管部門出具的交付使用備案證書。

市政工程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市政工程資料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

任何一個專案從施工到竣工都是需要有完善的施工資料和流程,具體所需要的資料包括 1 開工前資料 2 質量驗收資料 3 實驗資料 4 材料 產品 鉤配件等合格證資料 5 施工過程資料 6 必要時應增補的諮詢 7 竣工資料 8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管理存檔資料。一 如何做好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 1 熟悉施工圖...

市政工程的測量有哪些,市政工程的測量資料有哪些?

開工 幾方聯測,由甲方或者第三方交樁。需要做交樁記錄 導線點複測。施工 道路原地面測量 找平 山場碎石 測量 級配測量 水穩分層測量 壓實後 路緣石放線 瀝青分層測量。道路是層層都測,做好原始測量記錄,現場要監理簽字,回去做成 帶好封面上報。可以將原始測量記錄附在後面 橋樑和道路一樣,你基本每個分項...

工程造價包括哪些?市政工程技術屬於工程造價嗎

1 市政工程技術bai 屬於施工範圍du不屬於造價 2 工程造zhi價簡介 dao 造價就是算錢的,市政技術是施工,所有工程都要做造價 市政工程與工程造價的區別 市政工程是指 市政橋樑 市政道路 土方挖填 市政綜合管網等.工程造價是指 對這些 市政橋樑 市政道路 土方挖填 市政綜合管網 進行預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