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質升級對業績有要求嗎,市政工程資質升級對業績有什麼要求?

2022-01-10 06:49:03 字數 4889 閱讀 1367

1樓:enjoy層層漣漪

每一項建築資質標準裡都明確標明瞭每一級別資質的相應工程業績要求

2樓:

為規範建築業企業資質審查工作,統一審查標準,嚴格審查程式,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規定,結合本市實際,現就建築業企業申請升級有關工程業績審查內容規定如下:

一、受理人員收到建築業企業申請材料後,應當查驗工程業績材料是否與原件一致。

二、審查人員在審查建築業企業工程業績時,根據下列情形,做出相應處理:

(一)施工總承包企業申請升級資質,應當提供施工合同、中標通知書、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者質量核驗資料、能夠反映技術指標要求的施工**、圖紙和工程決算資料。

根據《北京市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施工合同管理辦法》(京建法138號),施工合同應當經市或區縣建委備案,合同上加蓋有「合同備案專用章」。

2023年5月1日前竣工的,施工合同單價在200萬元以上的施工總承包工程,依據《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施工招標投標管理辦法》(2023年6月1日起施行)規定,施工合同應當到市或區縣建委辦理備案,因此審查2023年6月1日以後,2023年5月1日以前竣工的施工總承包工程業績,應當審查施工合同是否加蓋「合同備案專用章」。

未經備案的施工合同,審查人員以「工程業績不達標」為由, 對其工程業績不予認可。施工總承包企業依法補辦有關手續後,持市標辦出具的證明材料,可以再次申請資質升級。

(二)專業承包企業申請升級資質,其提供的工程屬於建設單位直接發包的專業工程的,專業承包企業應當提供施工合同、中標通知書、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者質量核驗資料、能夠反映技術指標要求的施工**、圖紙和工程決算資料。

2023年5月1日前竣工的,施工合同單價在200萬元以上的專業承包工程,依據《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施工招標投標管理辦法》(2023年6月1日起施行)規定,施工合同應當在市或區縣建委備案。因此在審查2023年6月1日以後,2023年5月1日以前竣工的專業承包工程業績時,應當審查施工合同是否加蓋「合同備案專用章」。

未經備案的施工合同,審查人員以「工程業績不達標」為由, 對其工程業績不予認可。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補辦有關手續後,持市標辦出具的證明材料,可以再次申請資質升級。

專業承包企業提供的工程屬於施工總承包企業依法分包的工程的,專業承包企業提供的施工合同是否備案,暫時不做審查重點,主要審查該工程是否有中標通知書、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者質量核驗資料以及能夠反映技術指標要求的施工**、圖紙和工程決算資料。

(三)施工勞務企業申請升級資質,只要審查其提供的工程是否有中標通知書等、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者質量核驗資料以及能夠反映技術指標要求的施工**、圖紙和工程決算資料。

備註:施工企業提供的工程專案在外地的,施工合同是否備案,暫時不做審查重點,主要審查該工程是否有中標通知書、竣工驗收單(備案表)或者質量核驗資料以及能夠反映技術指標要求的施工**、圖紙和工程決算資料。

3樓:

資質標準上寫的清楚,你仔細看下!

市政工程資質升級對業績有什麼要求?

4樓:攜眾集團

一級資質

近 10 年承擔過下列 7 類中的 4 類工程的施工,其中至少有第 1 類所列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1)累計修建城市主幹道 25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城市次幹道以上道路面積 150 萬平方米以上;或累計修建城市廣場硬質鋪裝面積 10 萬平方米以上;

(2)累計修建城市橋樑面積 10 萬平方米以上;或累計修建單跨 40 米以上的城市橋樑 3 座;

(3)累計修建直徑 1 米以上的排水管道(含淨寬 1米以上方溝)工程 2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直徑 0.6米以上供水、中水管道工程 2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直徑 0.3 米以上的中壓燃氣管道工程 2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直徑 0.

5 米以上的熱力管道工程 20 公里以上;

(4)修建 8 萬噸/日以上的汙水處理廠或 10 萬噸/日以上的供水廠工程 2 項;或修建 20 萬噸/日以上的給水泵站、10 萬噸/日以上的排水泵站 4 座;

(5)修建 500 噸/日以上的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工程 2項;

(6)累計修建斷面 20 平方米以上的城市隧道工程 3公里以上;

(7)單項合同額 3000 萬元以上的市政綜合工程專案 2 項。

二級資質

近 10 年承擔過下列 7 類中的 4 類工程的施工,其中至少有第 1 類所列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1)累計修建城市道路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城市道路面積 50 萬平方米以上;

(2)累計修建城市橋樑面積 5 萬平方米以上;或修建單跨 20 米以上的城市橋樑 2 座;

(3)累計修建排水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供水、中水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燃氣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熱力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

(4)修建 4 萬噸/日以上的汙水處理廠或 5 萬噸/日以上的供水廠工程 2 項;或修建 5 萬噸/日以上的給水泵站、排水泵站 4 座;

(5)修建 200 噸/日以上的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工程 2 項;

(6)累計修建城市隧道工程 1.5 公里以上;

(7)單項合同額 2000 萬元以上的市政綜合工程專案 2 項。

以上是企業辦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對企業工程業績的要求,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或者地區的不同,會有多多少少的變化,具體情況請以當地相關部門釋出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工程的業績要求有:

近 10 年承擔過下列 7 類中的 4 類工程的施工,其中至少有第 1 類所列工程,工程質量合格。

(1)累計修建城市道路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城市道路面積 50 萬平方米以上;

(2)累計修建城市橋樑面積 5 萬平方米以上;或修建單跨 20 米以上的城市橋樑 2 座;

(3)累計修建排水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供水、中水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燃氣管道工程 10 公里以上;或累計修建熱力管道工程 10公里以上;

(4)修建 4 萬噸/日以上的汙水處理廠或 5 萬噸/日以上的供水廠工程 2 項;或修建 5 萬噸/日以上的給水泵站、排水泵站 4 座;

(5)修建 200 噸/日以上的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工程2 項;

(6)累計修建城市隧道工程 1.5 公里以上;

(7)單項合同額 2000 萬元以上的市政綜合工程專案 2 項。

如果業績不夠或者不懂如何升級,可以找湖北弘信聚安,他們能解決這些問題,我之前就在他們那裡解決了問題。

建築資質升級對業績有什麼樣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項工程業績同時滿足多項技術指標時。只能作為一項指標考核。

二、企業申請多項資質的,工程業績應當分別滿足各項資質標準中的所要求的調價。

三、簽訂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合同的,主體結構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方可作為工程總承包業績計算。

四、同一個工程專案分期發包,且中標單位均為同一家企業,可以將各期工程累加。如果累加後能夠達到標準要求的某一項,可以作為代表工程業績申報。不屬於同一工程的不能累加;超過標準規定時限和承攬範圍要求的不能累加。

五、企業與業主簽訂了施工總承包合同,不論該工程是否實行分包,可計入該企業施工總承包業績。合法的分包該工程的專業承包企業,也可將承包的專業工程作為專業業績申報資質。

六、施工總承包企業申請專業承包資質晉級的,應提供單獨承包的專業工程作為工程業績,而不能使用施工總承包工程作為工程業績。

七、代表工程的合同資料。指企業承包工程所簽訂的能反映合同雙方名稱、工程概況、合同**、承包方式、施工工期、質量約定等內容的建設工程合同協議書或者含有上述內容的合同部分。

八、質量驗收資料。指業主或質量監督部門出具的竣工驗收報告或工程質量鑑定書。國外工程按照國際慣例出具工程竣工證明檔案。

九、超越本企業資質等級範圍的代表工程業績無效。

7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企業資質升級主要考核指標:

1、註冊資本金,以實收資本為準;

2、企業經理和企業技術負責人及財務負責人學歷、資格證書、從業經歷等;

3、企業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配置,具體按相應資質標準執行;

4、企業註冊類人員配置,具體按相應資質標準執行;

5、企業相關人員社保證明及繳費證明;

6、企業代表工程業績證明材料;

7、企業近三年審計報告、財務和統計報表;

8、企業具有與資質許可範圍相適應的裝置;

9、企業辦公場所證明。

建築資質升級,對業績要求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在申報資質時,有相應的標準,每個專業不同,需要準備的業績也不同。例如房建總包二級升一級資質,就需要企業提供近五年業績,必須五項業績至少滿足四項。南京潤利,可以問問,朋友都說不錯的。

可以參考下。

建築資質升***業績有哪些要求呢?

9樓:

(1)12層以上的房抄屋建築工程

bai;

(2)高度50米以上的構築物或du建築物;

(3)單

zhi體建築面積1萬平方米以上的dao

房屋建築工程;

(4)單跨跨度21米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5)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6)單項建安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的房屋建築工程。

企業近5年承擔過上述6項中的4項以上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0樓:那些花兒小花捲

建築公復司在辦理升級資質時制有相應的標準和專業的差異,公司準備所需的業績材料也不同。企業辦理資質升級的過程中常出現不完整的圖紙或施工圖紙與所提供的業績不符合要求等問題,這些問題都會導致資質升級失敗,所以建築企業在辦理資質升級時應該避免發生此類問題。

市政工程的測量有哪些,市政工程的測量資料有哪些?

開工 幾方聯測,由甲方或者第三方交樁。需要做交樁記錄 導線點複測。施工 道路原地面測量 找平 山場碎石 測量 級配測量 水穩分層測量 壓實後 路緣石放線 瀝青分層測量。道路是層層都測,做好原始測量記錄,現場要監理簽字,回去做成 帶好封面上報。可以將原始測量記錄附在後面 橋樑和道路一樣,你基本每個分項...

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嗎

法院的說法沒有問題,人防工程是屬於市政工程,它不屬於建築行政主管部門管轄範圍,而是由各地區的人防辦管理。根據國標 市政工程分類標準 第七條,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市政工程包括 1 鐵路,包括其站 線 橋涵等。2 道路,包括公路 城市道路及其橋涵 道口 停車場等附屬設施。3 市政管線,包括供水管道 排...

市政工程總承包資質可以做公路嗎,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可以用於市政道路專案嗎?

不可以,可以承包城市規劃區內的城市道路工程 不含快速路 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可以用於市政道路專案嗎?具備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的企業是不是也可以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中的道路 橋樑 城市回 隧道工程建設答的。1.建設範圍不同。市政工程中的道路 橋樑 隧道主要指的是市區內的 公路工程中所說的公路 橋樑 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