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工程定額不下浮一般情況有多少利潤

2021-03-04 08:15:00 字數 491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預算下浮這也許是普遍存在的一個公開的祕密,定額預算應該是計劃經濟的產物,很繁瑣,有很多弊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應該大力實行工程量清單,工程量清單更加透明、公正、公開。

市政工程按定額算有多少利潤

2樓:絕地大溫斯頓

定額預算下浮這也許是普遍存在的一個公開的祕密,定額預算應該是計劃經濟的產物,很繁瑣,有很多弊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應該大力實行工程量清單,工程量清單更加透明、公正、公開。

橋樑工程,公路工程,清單招標,**按定額,不下浮。正常施工大概有多少的利潤點。常規講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橋樑工程的利潤比較高點,一般起碼有40%左右的

公路工程的利潤一般也有3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公路施工專案,誰有興趣,一起合作

市政工程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市政工程資料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

任何一個專案從施工到竣工都是需要有完善的施工資料和流程,具體所需要的資料包括 1 開工前資料 2 質量驗收資料 3 實驗資料 4 材料 產品 鉤配件等合格證資料 5 施工過程資料 6 必要時應增補的諮詢 7 竣工資料 8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管理存檔資料。一 如何做好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 1 熟悉施工圖...

市政工程的測量有哪些,市政工程的測量資料有哪些?

開工 幾方聯測,由甲方或者第三方交樁。需要做交樁記錄 導線點複測。施工 道路原地面測量 找平 山場碎石 測量 級配測量 水穩分層測量 壓實後 路緣石放線 瀝青分層測量。道路是層層都測,做好原始測量記錄,現場要監理簽字,回去做成 帶好封面上報。可以將原始測量記錄附在後面 橋樑和道路一樣,你基本每個分項...

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嗎

法院的說法沒有問題,人防工程是屬於市政工程,它不屬於建築行政主管部門管轄範圍,而是由各地區的人防辦管理。根據國標 市政工程分類標準 第七條,人防工程屬於市政工程。市政工程包括 1 鐵路,包括其站 線 橋涵等。2 道路,包括公路 城市道路及其橋涵 道口 停車場等附屬設施。3 市政管線,包括供水管道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