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總承包的利潤率多大,一棟樓施工總承包利潤是多少

2021-03-04 08:15:00 字數 2646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以上,低的話就不要考慮了。不過,最後更高、更低、虧本都有可能。

2樓:du笨鳥

稅務部bai門對建築業的核定利潤率10~20%,有du的單位淨zhi利潤高

,主要看管理和dao成本控制做專的效果。

實際情況是,屬建築工程的利潤率根據工程物件、建設方、施工方、當時的材料購買**、人工及機械的實際使用**不同而不同,尤其跟施工方的現場管理有關(管理人員的素質、自己的施工人員隊伍、自己的施工機械,自己有三大工具等),同樣一樣的工程,有的人就掙錢,有的人就賠錢。一般建築工程的理論利潤率為總造價的5--8%左右,(人工費一般佔總造價的15--20%,機械費一般站總造價的10--15%,材料費一般佔總造價的70%左右)。

3樓:勤奮的騰龍安然

%35~40這個效率差不多

4樓:魔歸去來

好的30%,低的就免費服務,平均有10幾%吧。其實盈虧多少全靠管理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造價的10%左右

大約5000萬左右產值的建築總承包利潤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定定額算,利潤=人工費×30%

5000萬產值,要看除掉甲供材之後的合同價是多少,當然乙供材也不能算在利潤裡,審計很嚴的啦,大工程利潤主要還是在人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太籠統了,這個利潤與你們當地的建材**,人工費**,還有你需要付出的打通各個部門關係的費用,你要繳納的稅金比率,還有你們簽訂的合同工的結算方式這個很重要,等等,不過據估計大約有15%--25%的利潤,經驗值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有一半吧,看你自己怎麼做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要是我回答的好的話給我加分哦(*^__^*) 嘻嘻

一棟樓施工總承包利潤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棟樓施工總承

抄包利潤是10%左右bai。

施工總承包一般包括土建、du安zhi裝等工程,原則上工程施工部分dao只有一個總承包單位,裝飾、安裝部分可以在法律條件允許下分包給第三方施工單位,如果雙方在施工的過程之中,受到了另外一家施工單位的干擾,可以向建設單位索賠施工干擾,降低效率的費用。或者直接收取施工配合費、管理費等其它費用。在建築工程中一般來說土建施工單位即是法律意義上的施工總承包單位,土建施工單位負責整個建築工程的建設與服務,如果存在分包工程時也負責包括:

提供水電介面、提供垂直運輸、土建收口、施工腳手架、竣工資料歸檔、成品保護、平行交叉影響、鐵件預埋等總包單位的服務和配合管理責任。按國家規定通常3%-5%計取配合費,有時另按5%-20%收取工程管理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的一棟樓利潤不bai好說,看你的所在du

的區域,而zhi且是總包還是

dao分包。我看過版中國建築的13年報,毛利率是權12%,淨利潤率是4.3%。

這是全球行業的老大,算是不錯的了。我接觸過一位浙江的老闆,幾個億的收入,他的毛利率在8%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好的話住宅在5%左右,管理不好就真的賠了

工程造價5000萬,一般施工單位的利潤是多少?有百分之多少就算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要看控制價編制水平,要看投標降標有多少,管理水平,各地專案利潤水平差5倍以上的就很多。比如:3%利潤在合肥可能是比較高的,當地都是低價中標,不虧就算不錯,但是3%的利潤在上海就屬於利潤太低。

但總體來說,目前建築業總體利潤在3%-5%的樣子。

13樓:太偉生態建設

看是什麼型別的工程專案,如果是建築工程的

利潤25%--30%就算可以的,園林綠化工程40%的利潤是正常的,市政工程40%-50%的利潤是標準的收益,路橋工程的利潤更高好的專案能達到50%(聽我朋友說的,我沒做過路橋施工,綠化市政房建我都做過專案,以上是我根據自己做的專案粗略算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是工程總造價的話,利潤大概是300萬左右

15樓:艾米小雪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工程,不過大多數一般在百分之5-10左右,要是國家重點的話可能會在百分之10-2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做小區綠化施工,大概是百分之30左右

現在承包一般的建築工程(包工包料的)淨利潤有多少個點啊?謝謝了~

17樓:

這個淨利潤的問題 雖說是房屋的建築類 的 不同規模 不同的取費 不同的市場情況 都不相同 很難說 不過不賺錢的專案沒有人願意來做的 一般在10 個點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

1、投標**高低

2、施工期間人、材、機**波動情況

3、施工管理水平

4、不可預見的風險

5、工期、質量、成本、安全因素,如果施工質量差,返工,拖工期,成本高,出安全事故,都是很燒錢的。

管理好的:8-15%,差的賠錢。

主營業務利潤率的計算公式,主營業務利潤率公式

主營業務利潤率 主營業務收入 主營業務成本 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 主營業務收入 100 主營業務利潤率是從企業主營業務的盈利能力和獲利水平方面對資本金收益率指標的進一步補充,體現了企業主營業務利潤對利潤總額的貢獻,以及對企業全部收益的影響程度。該指標越高,說明企業產品或商品定價科學,產品附加值高,營銷...

土建工程的純利潤有多少,建築業的利潤率是多少

鋼結構廠房土建工程利潤率為30 左右。土建工程 即土木建築工程,是土木工程和建築工程的總稱。是一門為人類生活 生產 防護等活動建造各類設施與場所的工程學科,涵蓋了地上 地下 陸地 水上 水下等各範疇內的房屋 道路 鐵路 機場 橋樑 水利 港口 隧道 給排水 防護等諸工程範圍內的設施與場所內的建築物 ...

什麼是利潤率?影響利潤高低的因素有那些?

利潤率是剩餘價值與全部預付資本的比率。影響因素 第一,剩餘價值率。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剩餘價值率高,利潤率就高 反之,剩餘價值率低,利潤率也低。因此,凡是能夠提高剩餘價值率的方法,都會相應地提高利潤率。第二,資本有機構成。資本有機構成高,利潤率低 資本有機構成低,利潤率高。第三,資本週轉速度。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