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辦理市政工程資質須要多少錢,現在辦理一個市政工程資質須要多少錢?

2022-04-25 18:36:10 字數 1373 閱讀 7972

1樓:禾勿減撇人水

019市政行業(給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級所需人員如下:

1.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2名

2. 結構中級工程師1名

3. 二級建築工程師1名

4. 註冊暖通工程師1名

5.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2名

6. 給排水高階工程師1名

7. 給排水中級工程師1名

8.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2名

9. 自控中級工程師1名

10.環保高階工程師2名

11.註冊造價工程師2名

共計:16名人員

乙級資質標準3-1資歷和信譽

(1)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

(2)社會信譽良好,註冊資本不少於300萬元人民幣。3-2技術條件

(3)專業配備齊全、合理,主要專業技術人員數量不少於所申請行業資質標準中主要專業技術人員配備表規定的人數。

(4)企業的主要技術負責人或總工程師應當具有大學以上學歷、10年以上設計經歷,主持過所申請行業大型專案工程設計不少於1項,或中型專案工程設計不少於3項,具備註冊執業資格或高階專業技術職稱。

(3)在主要專業技術人員配備表規定的人員中,主導專業的非註冊人員應當作為專業技術負責人主持過所申請行業中型專案不少於2項,或大型專案不少於1項。3-3 技術裝備及管理水平

(5)有必要的技術裝備及固定的工作場所。

(6)有完善的質量體系和技術、經營、人事、財務、檔案管理制度。

2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你這邊是需要落到在哪個地區的,因為每個地區的政策不一樣**也不一樣的。

3樓:厲暄文

現在辦理一個市政工程資質

4樓:問

企業主要人員

(1)市政公用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12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市政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市政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市政資質辦理要多少錢?

5樓:企智幫

您要辦理幾級的呢?資質**隨著人員費用的變動和辦理難易程度起伏,目前所有資質辦理費用呈現上升趨勢,因此要辦理資質的企業如果想盡快的承接工程,越早辦理越有利,晴天資質有著多年的資質辦理經驗,辦理速度快,我們的專業人員會給您制定一份詳細合理的**,歡迎廣大企業前來諮詢。

6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每個地區辦理的**不一樣的,具體要看在**辦理的

資質升級對業績有要求嗎,市政工程資質升級對業績有什麼要求?

每一項建築資質標準裡都明確標明瞭每一級別資質的相應工程業績要求 為規範建築業企業資質審查工作,統一審查標準,嚴格審查程式,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規定,結合本市實際,現就建築業企業申請升級有關工程業績審查內容規定如下 一 受理人員收到建築業企業申請材料後,應當查驗工程業績材料是否與原件一致。二 審查人員在...

市政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和市政公用工程總承包資質有什麼不同

首先你要搞清一個概念,就是工程專案施工總承包和工程專案總承包的區別施工總承包,是針對專案主體的施工部分,對施工企業而言,需要滿足招標檔案的相關資質要求方可參與投標。總承包,是針對專案建設期的全過程,現在比較成熟的是epc專案,對企業而言,當承攬專案後,需要根據甲方的要求進行設計 施工 裝置採購 裝置...

市政工程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市政工程資料怎麼做?具體程式是什麼?

任何一個專案從施工到竣工都是需要有完善的施工資料和流程,具體所需要的資料包括 1 開工前資料 2 質量驗收資料 3 實驗資料 4 材料 產品 鉤配件等合格證資料 5 施工過程資料 6 必要時應增補的諮詢 7 竣工資料 8 建築工程質量監督管理存檔資料。一 如何做好工程開工前的準備工作 1 熟悉施工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