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計劃怎麼寫,春遊計劃怎麼寫

2021-09-01 11:13:02 字數 2424 閱讀 8555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們要去蓮花山舉行一次春遊活動,請各位同學做好思想準備……”話還沒說完,我們大家便歡呼起來,當天夜裡,我到九點了還睡不著。以前我總是七點半就睡了。

就連這夜睡覺時做夢也想著春遊。 第二天一早,我醒來,揉揉朦朧的睡眼,涮牙、洗臉後,我拿起了書包三步並作二步頭也不回地往學校走去,恨不得一步跨進教室。 吃過早飯後,也大約是七點四十五吧,我們出發了。

遠看隊伍像一條長龍,人山人海,多得不可開交。 我們的目的地是蓮花山。同學們一路上歡歌笑語,無比開心。

林中,小鳥兒在樹枝唱歌,風姑娘輕輕地撫摸著我們的頭髮。小樹輕輕地搖晃著身體,彷彿是正歡迎我們的到來。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冒出一連串歌詞: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 好容易爬了半個多小時,才只到了山腰。而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了。

我開始有些洩氣了,再看看同學們,他們昂首挺胸,步子邁得那麼踏實,那麼有力。而且他們的臉上充滿了自信的笑容。於是,我也有了精神。

同學們爬呀,爬呀……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爬了好久才爬上山頂。大夥兒歡呼著,連忙坐下來歇歇腳。

他們有的吃零食、水果,有的喝飲料,有的做遊戲,有的看書,還有的聊天。 我來到觀景臺上,放眼望去,整個英山縣的美景盡收眼底。樓房像積木。

樹林像一位披綠衣的巨人。馬路像一條長長的帶子。人們像一隻只細小的螞蟻。

整個英山縣似乎都變小了。 觀完美景後,我也無憂無慮地同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會兒說說這個,又一會兒說說那個。

不知有多麼開心、快樂。 最後,全班表演文藝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講故事。

時間不早了,同學們又在一片歡笑之中回家了。 這次春遊活動可真有意思

2樓:庫建明碧紫

開始春遊了,讓我們一起來設計一個春遊計劃吧,我先給大家說一說,我的計劃:先約三個小夥伴,早上七點在約定的地方見面,看一看帶的東西夠不夠,如果夠的話,7點10分出發,如果不夠,讓那個小夥伴回家拿7點20在準備出發,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把東西放在一起。和植物拍張照,如果累了就去喝點水,到了中午,|把食物拿出來吃,下午1點半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什麼時候去春遊,到哪去春遊,開展哪些活動,應該做那些準備?

4樓:

1.早上7:00出發去天安門,拍照合影留戀。

2.7:30登城樓,俯瞰天安門廣場。

3.8:00進故宮**,拍照。

4.10:30找地方吃中飯。

5.13:00登八達嶺長城,拍照,留戀。

6.14:00乘滑車下山。

7.14:15散開,自己買紀念品吃的。

8.14:40看熊。

9.15:00北京的定陵(唯一有地下道的王陵)。

10.16:30回賓館

5樓:樓飇回驪娟

時間地點

集合時間

去哪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時間,再寫過程。

7樓:不再猶豫

時間,去哪?幹什麼!反正寫一下就行了

8樓:

班主任,同學們都集合在龍山公園。

我的春遊計劃書怎麼寫?

9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燕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講清楚時間,地點,人物事件什麼時候去哪?

11樓:

1, 活動目的,2, 活動時間,3, 活動地點,4, 活動人員,5, 活動安排,6, 主要內容,7, 注意事項。

12樓:頓語

也太多了吧?氏要表4子你了不知啊你的.上喊了好久的世上課的世界上母親河南省亡者歸來去問咋辦了我都打過的世紀錄片

寫一寫春遊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蓋骨嘰嘰咕咕就會復古蔣經國法規和看看結核病北京磕磕絆絆就看看女編輯們不敢回家看看

春遊計劃書怎麼寫

14樓:來自虎嘯灘妙趣橫生的華山鬆

開始春遊了,讓我們一起來設計一個春遊計劃吧,我先給大家說一說,我的計劃:先約三個小夥伴,早上七點在約定的地方見面,看一看帶的東西夠不夠,如果夠的話,7點10分出發,如果不夠,讓那個小夥伴回家拿7點20在準備出發,來到一個空曠的地方,把東西放在一起。和植物拍張照,如果累了就去喝點水,到了中午,|把食物拿出來吃,下午1點半回家。

15樓:此人正在輸入

g role in the films an

16樓:城瑞錦

我的計劃書應該 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

襄陽樊城春遊計劃作文,襄陽樊城春遊計劃作文400字

...

小學生寫春遊的作文,小學生春遊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春遊 和煦的陽光迎來了又一個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春遊。路上,黃燦燦的油菜花聚整合一片金色的海洋 麥苗綠油油的像似綠色的大草原。我們一行來到公園,看見 都樑廣場 四個燙金大字鑲嵌在雄偉壯觀的門樓上,上面精緻地雕刻著百種動物,它們形態千奇百怪 栩栩如生。這是一座能容下數萬人的山地廣場 全國最大山地廣...

暑假學習計劃怎麼寫,暑假計劃怎麼寫

1.題目 2.目錄 3.實施細則 最好把每天要學習的內容都寫清楚,太籠統了不好,不利於實施計劃 4.寫明自己實施計劃的決心 計劃只是為了督促自己能夠更好地學習,最重要的還是行動。行動,可以證明一切!1.題目 2.目錄 可以把整個假期分為幾大板塊來寫 3.實施細則 最好把每天要學回習的內容都寫清楚,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