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這所高校建新校區,佔地多少畝呢?投資多少元呢

2021-09-01 02:06:46 字數 5482 閱讀 6382

1樓:銳娘看世界

社會在不斷髮展,各行各業也在不斷髮展當中,再加上一些新興產業的產生,社會需要大量的人才。說到人才必然要說到高校,雖然人才不一定要經過高校的培養,但是高校可以培養人才。所以我國各大城市對於高校的建設越來越重視,因此我國高校數量在不斷增加,接受高等教育的人越來越多。

雖然我國高校數量不少,但是存在分佈不均勻的情況,有些城市高校數量很少,所以就會新建高校或者引進一些的分校區。浙江省也不例外。浙江是我國的經濟強省,境內高校數量還挺多,但是大多數都集中在杭州,像寧波這樣發展比較好的城市,高校數量相對就比較少了,所以寧波對於高校的建設就很重視。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座寧波將要建設的高校。

這座高校就是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全日制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的機構,其前身可以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寧波大學職業技術教育學院,設有30個高職專科專業和5個職教師資類本科專業。學校本部位於寧波鄞州高教園區,溪口校區遷至蕭王廟街道奉化城西文化教育園區,新建奉化校區。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奉化校區具體位置位於蕭王廟街道四明路以南,諾德安達國際學校以西,玉蘭花園房產以東地塊以及區塊南面林地,總佔地面積為420畝,總建築面積約9萬平方米,估算總投資約6.5億元,按照可容納3000人的辦學規模建設。該校區分期建設,一期工程主要用於景觀生態學院辦學,二期工程用於旅遊學院辦學。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奉化校區一期工程建築面積約5萬平方米,主要建設**資訊中心,行政辦公用房,寧波市植物標本館,協同創新中心,教學樓,理實一體化教室,學生宿舍,食堂及其它附屬用房,原計劃於2023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但是2023年7月一期專案的規劃設計方案才通過審批,開工時間還沒有明確,所以說2023年底建成應該是不可能了。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奉化校區的建設將進一步提寧波市的科教能力,吸引更多的人才,未來輸送一批批社會需要的技術型人才。同時該校區的建設將進一步擴大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的辦學規模,促進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更好地發展,為更多的莘莘學子服務,也為廣大考生提供更多的選擇性。所以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奉化校區的建設呢?

2樓:瞎說偽球迷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將新建奉化校區,總佔地面積約為420畝,總建築面積達到9萬平方米左右,估算總投資約6.5億元。

3樓:飛燕聊情感

這座高校就是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總投資約6.5億元,總佔地面積為420畝。

4樓:黑貓貓崽崽

這所新校區佔地約420畝,面積十分的大,預計投資6.5億元,分兩期時間建設。

寧波有哪些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0.6公里

起點:寧波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駛980米,直行進入大慶南路3.

沿大慶南路行駛1.6公里,朝人民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慶南路4.沿大慶南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5.

沿人民路行駛780米,右轉進入環城北路6.沿環城北路行駛3.6公里,朝鎮海方向,直行進入風華路7.

沿風華路行駛3.1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寧波大學

6樓:昝桂花野媚

寧波大學

寧波諾丁漢大學

寧波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萬里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廣播電視大學

浙江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寧波華茂外國語專修學院

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7樓:宓蝶孔雀

·寧波市第二中學

·寧波中學

·寧波外事學校

·寧波市職教中心學校

·寧波市第九中學

·寧波市慈湖中學

·寧波市第三中學

·寧波市甬江職業高階中學

·寧波李惠利中學

·寧波效實中學

·寧波萬里國際學校中學

·寧波華茂外國語學校

·寧波東方外國語學校

8樓:太史忠甄子

寧波大學

寧波高等專科學校

浙江萬里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廣播電視大學

浙江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寧波海洋學校

9樓:睦軼圭紫杉

本科院校目前有6所:寧波諾丁漢大學、浙江萬里學院、寧波理工學院、浙江醫藥高專和寧波大學、寧波工程學院,前4所都在寧波高教園區,環境條件不錯。

專科院校還有幾所,如浙江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寧波紡織學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還有寧波城市學院和寧波衛生學院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大學 寧波諾丁漢大學 寧波工程學院 浙江萬里學院 浙大寧波理工學院 浙大軟體學院寧波分院 寧波大紅鷹 學院 寧波城市職業學院 浙江醫藥高專 浙江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慈溪只有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

寧波大學有幾個校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大學現有6個校區:本部校區(東校區)、西校區、北校區、植物園校區、梅山校區、慈溪校區。

寧波地區有哪些高校?

12樓:金坷垃

以下為寧波高校:

寧波諾丁漢大學、寧波廣播電視大學、寧波大學、寧波工程學院、寧波職業技術學院、寧波教育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寧波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浙江萬里學院、寧波大紅鷹學院、浙江大學軟體學院寧波分院、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商業技師學院、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寧波技師學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1、寧波大學:全國一本,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綜合實力穩居全國前100.

2、寧波諾丁漢大學:中外合作大學

3、寧波工程學院、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浙江萬里學院等

14樓:清水海藍

寧波大學 (下面再細分【商學院 】 【法學院 】 【教師教育學院】【體育學院 】 【外語學院 】 【藝術學院】 【理學院 】 【材料科學與化學工程學院】 【機械工程與力學學院 】 【建築工程與環境學院 】 【生命科學與生物工程學院】 【醫學院】【科學技術學院 】 )、寧波諾丁漢大學、寧波廣播電視大學、浙江萬里學院、寧波工程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浙江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大紅鷹學院, 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寧波大學 、寧波諾丁漢大學

二本:寧波工程學院(部分二本),寧波大學(主要是師範專業)三本:浙江萬里學院、寧波大紅鷹學院、寧波工程學院(有三本),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等

高職: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名單:

提前批:公安海警學院

一本:寧波大學 、寧波諾丁漢大學

二本:寧波工程學院(部分二本)、寧波大學(主要是師範專業)三本:浙江萬里學院、寧波大紅鷹學院、寧波工程學院(有三本)、寧波大學科技學院、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

高職:寧波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天一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浙江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寧波教育學院(高職部分)、浙江醫藥高專

**高校:寧波教育學院、寧波電大

寧波大學怎麼樣

17樓:李不言說旅遊

在我被寧波大學錄取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一直看不起這所在我生活了18年的城市半郊的大學。原因無他,寧波大學只是一所雙非一本,跟其他高中同學所去的地方相比,不值一提。我不喜歡她,我不喜歡看到其他人一邊說笑一遍走去上課,不喜歡隔壁寢室半夜喊著e他e他。

我不喜歡這個容納了三萬學生的嘈雜地方。大一的日子我大半都會晚上回家,因為我想逃離這裡,我不想被歸類於這裡。

寧波大學三十週年慶祝期間,正好是高中母校104週年。其他高中同學們站在各種各樣的海內外高等學府門前,發來祝賀的相片。我思考了很久要不要這麼做,最後還是默默地在寢室裡讓室友幫我拍了張照,讓誰也看不出我就在幾公里外的大學。

但是我還是後悔了。

後來我見到了積點分是我兩倍的同學,見到了其他五校聯考學校來的同學,見到了大二轉去安娜堡的大佬。雖然假裝很努力也假裝很聰明,但是第一學年績點也只是“還算個好學生”而已。

於是我嘗試換一個角度去審視她,開始真正走進了這個校園的角角落落。

在舊的閱覽室刷九分達人,抬起頭髮現對面的男孩子攤著劍8做聽力。

在北區的琴房練冬風的時候被隔壁的大佬虐。

在冬天路過四號樓邊上的圖書館。看上去很舊的牆面襯著陽光,讓我想起了篝火和咖啡。

第一次去到新的真誠圖書館,找了許久都沒有座位,最後在高高的四樓吊著心臟刷題。

找到了整個大學圖書館唯一的一本挪威語教材,借來後發現書頁嶄新,光碟還未開封。慶幸自己剩下了將近一百塊錢。

校運會的時候簽完到,去旁邊coco買一杯現磨咖啡,趴在大草坪上殺g,或是一個人坐在週日的教學樓看書晒太陽。

即將出國的那個暑假,心血來潮報名又幸運地跟著其他優秀的寧大本科和研究生一起訪問港中大,為我的國內大學生活畫下最完美的句號。

雖然浙江除了浙大以外的大學都差不多,但是怎麼過大學生活,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兩個小時前,正因為前一天沒有能去寧波大劇院參加高中105週年**會的時候,我看到了17屆的效實學生們在寧波大學前祝賀母校生日的**。和一年前的我不同,我從他們臉上看不到任何對寧大的不滿。

所以,無論你從**來,無論你帶著怎樣的高傲來到這裡,請你真誠地去擁抱她,去感受這個只有30年曆史的學校的活力與朝氣,和圖書館裡美妙的vanlige differensialligning與sitron。

18樓:非常美好

寧波大學挺不錯的,校內環境十分優美,植被覆蓋率很高,生態環境良好,在校園隨處可見可愛的白鷺。校內的建築也十分有特色,偏歐式風格,很有異國情調。總之,這是一個廣大學子求學的好去處。

寧波大學的生物工程在我看來是一個比較雞肋的專業,這主要是因為該專業本科畢業後真的很難找到與之對口的工作,即使是名校畢業生也一樣。所以這個專業的學生最後要不繼續深造,要不就選擇轉專業。

寧波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綜合實力在全國同類高校中都屬於佼佼者。校內的牛人很多,可以說人才濟濟。學校的基礎設施非常齊全,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宿舍內不但有電風扇,還有空調,夏天是非常舒服的。

寧波大學是浙江省的一所重點院校,在省內的知名度和認可度非常高。校內的硬體配置非常到位,教學裝置十分先進,實驗器材也十分完備。生活方面的條件也都讓人滿意,本科生基本都住在公寓中,食堂的飯菜也乾淨衛生。

南昌有哪些高校,南昌有多少所高校

今年剛升本的南昌職業大學還不錯哦。本科增加了兩所,南昌工學院和江西服裝學院 南昌沒有多少大學是好的,就像北大,北大畢業一樣找不到工作,真是難說啊 南昌大學,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師大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南昌高校彙總 本科 南昌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東...

那所高校的心理學比較好

北大北師大華東師大都不錯,北大是基礎心理學,另外兩個是應用心理學,華師大的心理學比復旦的要好,中山的也不錯,像東北師大,華中師大,西南大學也可以,不過都偏向於教育心理學,或者說是應用心理學。怎麼說呢,看你將來就業的方向,如果是想當心理諮詢師的話,北師大,華東師大,西南大學的不錯,不過都得考心理諮詢師...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南京哪所高校比較好啊

比如南京資訊工程是一所綜合一本二本的學校 只有個別專業在江蘇省內對二本招生 是對本地學生的照顧 這所學校78年就是全國重點了 但因為規模原因和一些歷史原因 在非氣象領域很沒名氣 現在好了很多 但個人覺得計算機方面的實力比不上南郵 在分數差不多的情況下 建議去南郵吧 而且南郵的就業情況也非常好!大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