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有哪些高校,南昌有多少所高校

2021-12-19 07:00:15 字數 4139 閱讀 7617

1樓:愛天天向上誒丶

今年剛升本的南昌職業大學還不錯哦。

2樓:手機使用者

本科增加了兩所,南昌工學院和江西服裝學院

3樓:飛紫雨

南昌沒有多少大學是好的,就像北大,北大畢業一樣找不到工作,真是難說啊

4樓:包流如

南昌大學,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師大

江西農業大學

5樓:飽到撐死

江西南昌高校彙總

[ 本科 ]

南昌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財經大學

東華理工學院 南昌航空工業學院 景德鎮陶瓷學院南昌工程學院 南昌理工學院 江西中醫學院

贛南醫學院 上饒師範學院 贛南師範學院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 江西藍天學院 九江學院

井岡山學院 宜春學院

[ 專科 ]

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江西公安專科學校萍鄉高等專科學校 新餘高等專科學校 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九江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九江職業大學江西科技職業學院 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 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南昌有多少所高校?

6樓:幸運的吳兼

江西南昌高校彙總

本科:南昌大學,江西理工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江西財經大學,東華理工學院,南昌航空工業學院,景德鎮陶瓷學院,南昌工程學院,南昌理工學院;

江西中醫學院,贛南醫學院,上饒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學院,江西藍天學院,九江學院,井岡山學院,宜春學院。

專科:江西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江西公安專科學校,萍鄉高等專科學校,新餘高等專科學校,景德鎮高等專科學校,九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九江職業大學,江西科技職業學院,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贛江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撫州職業技術學院。

擴充套件資料

南昌,簡稱 「洪」或「昌」,古稱豫章、洪都,江西省省會,是新中國航空工業的發源地、中國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和光電產業基地,世界級的光伏產業基地。

南昌城始建於公元前202年,寓意「昌大南疆、南方昌盛」,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初唐四傑王勃在《滕王閣序》中稱其為「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之地,南唐時期南昌府為「南都」。

2023年8月1日,「南昌起義」宣告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從此誕生了。兩千多年的建城史,留下海昏侯墓(漢廢帝陵)、滕王閣、八大山人紀念館、百花洲等名勝古蹟。

南昌自古以來就被譽為「襟三江而帶五湖,控蠻荊而引甌越」之地,是中國唯一一個毗鄰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閩南金三角的省會中心城市,是連線三大重要經濟圈(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海峽西岸經濟區)的省際交通廊道。

南昌所有大學

7樓:努力的雯子

南昌共有54所大學,其中本科25所,專科28所,軍事院校1所。

本科

公辦12所,南昌大學、華東交通大學、南昌航空大學、江西師範大學、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師範學院、江西財經大學、南昌工程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豫章師範學院、江西警察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民辦13所,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南昌工學院、江西應用科技學院、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江西服裝學院、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南昌理工學院、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江西科技學院、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理工學院、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

專科

公辦22所,江西藝術職業學院、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工程職業學院、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江西青年職業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衛生職業學院、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江西管理職業學院、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職業學院、江西水利職業學院、江西生物科技職業學院、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傳媒職業學院、江西經濟管理職業學院、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民辦6所,南昌職業學院、江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南昌影視傳播職業學院 、江西科技職業學院、江西泰豪動漫職業學院、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

軍事院校1所   

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步兵學院

8樓:碧影空空

根據教育部最新發布的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名單,南昌共有53所大學,其中一本大學、二本大學、三本大學共24所,專科29所,以下是南昌所有大學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1、南昌大學(一本)

2、華東交通大學(一本)

3、江西財經大學(一本)

4、南昌航空大學(二本)

5、江西農業大學(二本)

6、江西師範大學(二本)

7、江西中醫藥大學(二本)

8、江西科技師範大學(二本)

9、南昌工程學院(二本)

10、江西警察學院(二本)

11、南昌師範學院(二本)

12、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三本)

13、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三本)

14、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三本)

15、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三本)

16、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三本)

17、江西師範大學科學技術學院(三本)

18、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理工學院(三本)

19、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三本)20、江西科技學院(民辦三本)

21、南昌理工學院(民辦三本)

22、江西應用科技學院(民辦三本)

23、江西服裝學院(民辦三本)

24、南昌工學院(民辦三本)

25、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26、江西****職業學院(專科)

27、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專科)

28、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29、江西藝術職業學院(專科)

30、江西資訊應用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1、江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2、江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3、江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4、江西科技職業學院(專科)

35、南昌職業學院(專科)

36、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專科)

37、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8、江西生物科技職業學院(專科)

39、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40、南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專科)

41、江西先鋒軟體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42、江西經濟管理職業學院(專科)

43、江西製造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44、江西工程職業學院(專科)

45、江西青年職業學院(專科)

46、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47、江西衛生職業學院(專科)

48、江西泰豪動漫職業學院(專科)

49、江西管理職業學院(專科)

50、江西傳媒職業學院(專科)

51、江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52、江西水利職業學院(專科)

53、南昌影視傳播職業學院(專科)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有哪些高校?

江西南昌瑤湖區有哪些高校?

9樓:覀覀覀瓜瓜瓜

江西現代學院、製造學院、外語外貿、藍天學院。

簡介:1、瑤湖是南昌地區最大的內陸天然湖泊,現有水面二萬二千餘畝,座落於南昌市東郊,與南昌市已開發的青山湖,艾溪湖連成一線,「昌峽」公路貫穿湖心而過,距市中心南昌廣場僅九公里。

2、瑤湖湖面呈長方形,自南向北分為上瑤湖、中瑤湖、下瑤湖。湖盆平坦,湖面開闊,碧水盈盈,春夏之際,荷花吐豔,經菱飄香游魚嬉戲婀娜秀美;秋色之時,數以萬計的珍奇候鳥遨遊湖。

10樓:習義萬寄靈

江西現代學院

師大職院

藍天學院

藍天駕校

南昌工程學院

南昌水專瑤湖校區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

江西師範大學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製造學院

江西南昌瑤湖區有哪些高校

江西現代學院 製造學院 外語外貿 藍天學院。簡介 1 瑤湖是南昌地區最大的內陸天然湖泊,現有水面二萬二千餘畝,座落於南昌市東郊,與南昌市已開發的青山湖,艾溪湖連成一線,昌峽 公路貫穿湖心而過,距市中心南昌廣場僅九公里。2 瑤湖湖面呈長方形,自南向北分為上瑤湖 中瑤湖 下瑤湖。湖盆平坦,湖面開闊,碧水...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有哪些高校,南昌市青山湖區學校有哪些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有南昌理工學院 江西農業大學 江西青年職業學院 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恩科網路技術學院 江西財經大學 江西科技師範大學 東華理工大學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江西 職業學院 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 江西省化工技術學院 江西省電子資訊科技學院 江西中華文化學院 南昌大學 ...

西安高校知多少,西安有哪些高校?

西安是中國最早的三大高等教育基地 北京,上海,西安 之一,現在是中國五大高等教育基地 加上武漢,南京 之一,是大學生占城市總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它的大學數量全國第三,其中985三所,211八所,非軍事院校確實厲害。此外,西安也是中國的國防科研重地,閱兵式上有一半的 都是西安設計製造的,中國三分之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