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中的諧振箱什麼作用

2021-08-31 07:52:50 字數 654 閱讀 6966

1樓:飛鷹

諧振器又叫諧振腔,在進氣吸管的前端,一般在車頭,車頭向下位置,主要功能是降低進氣噪音。再者在管中間加大空間可以對進氣作緩衝穩定作用。

諧振器就是指產生諧振頻率的電子元件,常用的分為石英晶體諧振器和陶瓷諧振器。產生頻率的作用,具有穩定,抗干擾效能良好的特點,廣泛應用於各種電子產品中。石英晶體諧振器的頻率精度要高於陶瓷諧振器,但成本也比陶瓷諧振器高。

諧振器主要起頻率控制的作用,所有電子產品涉及頻率的發射和接收都需要諧振器。諧振器的型別按照外形可以分為直插和貼片式兩種。

2樓:開拖拉機吃著辣條

感謝百家號平臺,每天給大家分享汽車知識

3樓:卟壬卟刈

諧振器就起諧振的作用.它能和容性或感性負載一起呈純阻性作用.諧振是機器發出的虛幻東西,具體位置應該是在電路或者汽缸中吧?

4樓:刻化時空

諧振箱,直接就字面理解基本就可以知道它的作用了,和諧振動的箱體式的部件。

前端連著進氣管,後端連著氣濾。簡單理解就是起到平穩氣流,保證發動機吸氣正常,工況穩定的作用。

5樓:

樓上的果然是”專家”啊,搞清楚再說啊,汽缸中能裝東西?亂說

根本就是和空濾連在一起的,

諧振有什麼作用,諧振腔的作用是什麼?

收音機利 bai用的就是諧振現 du象。轉動收音zhi 機的旋鈕時,就是在變動裡邊的dao電路的回固有頻率。忽然答,在某一點,電路的頻率和空氣中原來不可見的電磁波的頻率相等起來,於是,它們發生了諧振。遠方的聲音從收音機中傳出來。這聲音是諧振的產物。諧振復就是含電感電容電路中電壓制和電流同相位的情況,...

汽車兩箱三箱的「箱」是什麼意思

汽車構造 中如果前後相鄰的 兩部分有明顯分隔構造,就會將這兩個區域分開,成為一個箱,而這樣的構造,要在 汽車只有 車架的時候才能看到 通常現在的 汽車發動機 倉會佔據一個箱,通常轎車的 車頭部分,然後是車員倉 坐人的部分 而第三個箱通常是叫行李箱,有些車有行李箱但是因為構造中沒有明顯分隔區域,所以也...

現在汽車那種變速箱好用,現在汽車什麼變速箱最好

目前市面上的變速箱大概就分為以下四種,通過對比就更加了解哪一款適合自己了 第一是mt,簡稱手動變速箱,用手動拔動變速桿,才能改變變速箱內部的齒輪齧合,改變了傳動的比例,讓汽車加速。這個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手動波,我們去考駕照的時候的教練車就是用了這種手動波,這種手動變速器的車,具有很大的優勢,那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