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學徒的學習過程是什麼

2021-08-31 04:11:29 字數 2605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去酒店學習西餐,首先要明白,是去工作的,在工作中學習,因為有很多工作,例如做廚房衛生,收拾冰箱,整理貨架等等。

2,對師傅要尊重,有禮貌,要仔細學習和觀察,不要等著別人教你,做到勤快,任勞任怨。

3,不要計較個人得失,記住要付出,才能夠贏得別人認可。

4,做西餐行政總廚多年了,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太不懂事了,以前做學徒的時候,可以說付出很多,對師傅禮貌,鑽研技術,最苦最累的工作搶著幹。

5,西餐學習就是先學會選單的中英文,記住各種汁醬,基本的刀工,西餐原材料。學習基本常用西餐的湯,各種海鮮,牛肉,豬肉,雞肉,的常用部位和分檔,以及各種烹飪方法。

[xī cān]

西餐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亨氏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

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西餐這個詞是由於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決定的。「西」是西方的意思。

一般指歐洲各國。「餐」就是飲食菜餚。東方人通常所說的西餐主要包括西歐國家的飲食菜餚,當然同時還包括東歐各國,地中海沿岸等國和一些拉丁美洲如墨西哥等國的菜餚。

而東南亞各國的菜餚一般統稱為東南亞菜,但也有獨為一種菜系的,如印度菜。西餐一般以刀叉為餐具以麵包為主食,多以長形桌臺為臺形。西餐的主要特點是主料突出,形色美觀,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方便等。

正規西菜而言應包括了餐湯、前菜、主菜、餐後甜品及飲品。西餐大致可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餐的基本功主要包括刀工刀法、基本原材料成型、配菜、火候掌控等多項專業基本技術。包括了菜餚會製作的各個步驟。基本功對於廚師來說,就像土壤對於參天大樹那麼重要。

一名西餐師沒有紮實的基本功,也就缺少了成為一答名優秀烹飪者的能力。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水平的發展與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曾經只有少數人才能享受的高品質生活開始走入千家萬戶,西餐就在這樣情況下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重要角色。在中國的眾多城市中,西餐館已經成為街頭普通的風景,它們已經成為中國餐飲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零基抄礎就可以學,學西餐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百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4樓:

經歷的過程就是打雜,幹活,如果機會好的話,會有人傳授你一點,沒人教的話幾年都接觸不到…這樣會拿點工資,但是說論學習還是太慢了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廚師技術領域極強,而且西餐需要經過科學系統的學習才行,如今的西餐廚師,在全國各個城市都能到較高的工資,通常最開始不會太高,3-5k左右,越往後工資越高,等你到西餐主廚的位置工資上萬都是很普遍的。

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餐學校學習,專業正規的學校才能真正學到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零基礎也能學會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專業的學校吧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

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做完各種以後都很累了,根本無心再教你

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學徒要學習西餐禮儀,從基本功學起,過程很繁瑣,一定要堅持住!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洗盤子的,因為洗盤子有清潔工。但是廚房裡其他的雜活肯定是都會做得,一定一定要對師傅尊重,還有,別人做的時候要注意看,注意記,慢慢都會變成自己的!

10樓:喚雨追星

首先你作為一個小白要勤快會來事,從打雜做起,衛生清潔是必須的,然後會從最簡單的檔口,一般是冷檔做起,然後遵循漸進,兩年左右就可以熟悉整個餐廳廚房的各個檔口。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的話,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因為在外面沒有誰會認真的教你,你又不是他的親人,他沒有理由完全的教你他的技術。因為他的技術也是他在學校裡花了錢才學習到的,所以的話,學習西餐這塊的話,還是要去專業的西餐學校學習才行,現在的話,西餐這塊的發展好,學習好了工作就業輕鬆。

西餐,顧名思義是西方國家的餐食。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其菜式料理與中國菜不同,一般使用橄欖油、黃油、番茄醬、沙拉醬等調味料。

不同的主食相同的都是搭配上一些蔬菜,如番茄、西蘭花等。西餐這個詞是由於其特定的地理位置所決定的。

12樓:

去學校學習,有成熟的學習流程和健全的教學體系

學西餐的步驟是什麼呀,西餐學徒的學習過程是什麼

1,去酒店學習西餐,首先你要明白,你是去工作的,在工作中學習,因為有很多工作,例如做廚房衛生,收拾冰箱,整理貨架等等。2,對師傅要尊重,有禮貌,你要仔細學習和觀察,不要等著別人教你,做到勤快,任勞任怨。3.不要計較個人得失,記住要付出,才能夠贏得別人認可。4,我做西餐行政總廚多年了,覺得現在的小孩子...

知識學習的型別知識學習的過程和條件是什麼

參 莫等閉,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岳飛 2016漳州教師招聘 教育理論基礎知識 考試要點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育心理學部分考試要點二 四 理解學習遷移的含義,瞭解學習遷移的型別和學習遷移理論,掌握有效促進學習遷移的教學措施。1 學習遷移的含義 學習遷移也稱訓練遷移,是指一種學習對另一種學習的影...

西餐中羅列是什麼,西餐中的羅勒是什麼一般怎麼用

您好,羅列又叫羅勒葉,九層塔等.是一種矮小 幼嫩的脣形科香草植物。原生於亞洲熱帶區。它的高度在20 60釐米之間。它的葉是對生 淡綠色和長有細毛,約1.5釐米長和1 3釐米寬。它帶有的強大 刺激 香的氣味,味道像茴香。羅勒對寒冷非常敏感,在熱和乾燥的環境下生長得最好。大多數普通種類是一年生植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