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2021-08-31 04:14:47 字數 896 閱讀 6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守節,一面犯罪

10 你們這些所多瑪的官長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你們這些蛾摩拉的人民啊!要側耳聽我們 神的教訓。

11 耶和華說:「你們獻上眾多祭物,對我有什麼益處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肪,我已經夠了;公牛、羊羔和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12 你們來朝見我的時候,誰要求你們這樣踐踏我的院子呢?

13 不要再帶沒有意義的供物來了,燒獻祭物的香氣也是我厭惡的。我厭煩月朔、安息日和集會;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是我不能容忍的。

14 你們的月朔和制定的節期,我心裡恨惡;它們都成了我的重擔,我已承擔得不耐煩了。

15 所以你們張開雙手的時候,我必掩眼不看你們;即使你們多多禱告,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沾滿血腥。

2樓:農書語

「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嗎?…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彌6:7-8;箴21:3 ;來10:8-9)

大衛祈禱說:「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上帝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上帝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詩51:16-17)

3樓:一個新人

太9:13,主耶穌:「我喜歡憐恤,不喜愛祭祀,,,,」。主告訴我們,他不喜歡人用其他的方法來取悅他,他不是要人類獻上任何的禮物和自己的善行來討他的喜歡;

他要的是我們願意存感恩和信靠的心,接受他的憐恤,也就是他的救恩,,,為什麼呢?因為沒有人,能夠獻上讓上帝 喜歡的祭祀,包括自己的善行,當然我不是說善行沒有作用,只是它不能成為取悅上帝的資本,,,

盼望更多的人認識耶穌**的愛,得到主的憐憫和救贖!

4樓:博遠老師

您好,您能補充一下您的問題嗎,目前沒辦法回答??

英語作文句子 我喜愛的科目和不喜愛的科目

喜歡什麼科目和不喜歡什麼科目 what subjects do you like and what subjects you don t like 英語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體育五十詞 最不喜歡的科目語文英語作文 同學,在上學期間不喜歡這些是不行的,想辦法讓自己愛上語文 英語,這也是考試必考科目呀!李則...

你喜愛的糖不喜愛你,你還會追求嗎

別人喜歡的不一定是我喜歡的 適合別人的也不一定全都適合你 我只會選擇不一樣看起來很特別 我是不會去選擇人人都有的 香水挑挑我挑我的 口紅挑挑你挑你的 挑挑我挑我的 漫畫挑挑你挑你的 不如想象的好一概都不要 不是獨一無二就繼續往下找 香水挑挑我挑我的 口紅挑挑你挑你的 挑挑我挑我的 漫畫挑挑你挑你的 ...

喜愛憐愛與摯愛它們有何區別,摯愛和至愛兩者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喜愛 指對某人或事物有好感或者產生興趣 憐愛 憐愛是指對一個人的憐惜和疼愛,側重於對對方的疼愛。摯愛 厚愛 誠摯相愛,指世間最真實和真誠的情感 喜愛的東西可以有很多,可是摯愛卻只有一個,至於憐愛,多是因為你的保護欲產生的,很有可能憐愛的人會變成你的摯愛 意思是一樣的,但深度不一樣的 區別在於你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