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讀到一半不讀了,18歲可以考大學嗎?學校成績很好

2021-08-30 21:54:23 字數 1877 閱讀 571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高考,但是我感覺一邊上課一邊工作比較好,就是所謂的夜大,這樣既不耽誤學習也不耽誤掙錢。還有真正在學校出來的,其實沒有學到東西,自我感覺,還是邊上課邊工作,把學到的東西運用到工作中,這樣對自己的提高比較顯著。

2樓:花梔丨

1、沒有高中畢業是不能參加高考錄取到大學的。

2、高考報名的條件之一就是高中畢業,你初中都沒有畢業是無法報名參加高考的。不過你可以選擇參加**高考或自考獲得大學文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誰?那不是神童啊!

既然是這樣,怎麼不去提前考重點高中

然後提前考少年班的本科大學呢?

為什麼還要等到18歲?16歲也可以考大學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中國各類職業學校很多,包括it職業學校,所以選之前一定要認準。相比之下,新華電腦學校是很好的,在貴州、陝西、四川、江西、安徽和北京很多地方都有學校,辦學規模在國內算大的了,教學模式也還行,主要讓學生跟著老師一起做專案,提高了動手能力,以後學出來才能適應工作。此外,全部免費推薦就業的,保障了學生的就業,讓學生學起來不必擔心以後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初中沒讀完可以考**大學嗎?

5樓:

可以。**本科,已離校的社會人士在參加工作或待業後通過**高考再次進入普通高等院校就讀的過程稱作為**本科。學歷不限,年齡不限,性別不限。

**高等學校,有別於普通高等學校,指按照國家規定的設定標準和審批程式批准舉辦的,通過全國**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招收普通高中或同等學歷(中等職業學校中的職業高中、技校、中專)以上學歷的在職從業人員為主要培養物件,利用函授、業餘(包括夜大學)、脫產等多種形式對其實施高等學歷教育的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科目為五門。其中《政治理論》、《英語》和《專業基礎課》。兩門專業課為每個學校自行命題考試的科目。

**高考要參加國家統一的**高考考試,達到分數線後才能入學就讀,考試形式類似於普通高考,考前要填志願。成高是嚴進寬出,成考每年十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參加一次全國的統一高考。

參加**高等教育學習的學生在所有的理論課(包括實踐環節)考試成績合格,完成專(本)科段實踐課程的學習和考核,畢業鑑定符合要求後由各高等院校和國家教委頒發國家承認學歷的專(本)科畢業證書,本科畢業可申請學士學位,與其他國家承認的大學專(本)畢業證書具有同等效力,在使用上也是相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你可以參加每年十月份的**高考,報名時間是8月到9月,注意報名時間。文科類的考試科目包括語數英、政治、歷史和地理,考試難度較小,準備一下,應該沒問題。如果通過考試,選擇好學校和專業之後,每次的上課相對比較集中,考試也安排的比較集中,不會太影響工作。

我讀完初中就沒去讀書了上了兩年班後悔了現在現在想去直接讀大學行不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上高中,所以不能通過正常高考進入大學,但是你可以找一所大專學歷的技校通過**高考的方式取得學歷,還能學到技術。

8樓:不如放縱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今年剛滿十八週歲,只有初中畢業證,高中只讀了一年,想去日本語言學校學一兩年,不考大學有學校可以讀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通過語言關,然後出去後先讀預科,一年後再參加統一考試,看能不能考取得上哈!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

上有一半,下有一半,中空一半,除去一半,還有一半

謎面是bai 上有一半,下du 有一半,中空zhi一半,除去一半,dao還有一半。專 上有一半 意屬思是 上頭是 有 字的一半,是 下有一半 意思是 下面也是 有 字的一半,是 月 中空一半 是 當中是 空 字的一半,是 工 除去一半 是 除 字去了一半,是 阝 還有一半 是 還 字有一半是 辶 把...

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怎麼解決?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