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型不好看如何變好看

2021-08-30 22:11:53 字數 1474 閱讀 7283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美手八處方

1、 常備潤手霜。手背上只有很少皮脂腺,因此肌膚易變得乾燥粗糙,針對於此,袋中必備之物,每次洗手後及時塗上它,可補充水分及養分。另外,選潤手霜也有講究。

如果手背肌膚有緊繃感覺及少許細紋,宜選用一些性質較溫和,含甘油、礦物手霜。如果肌膚出現瘙癢、脫屑狀況,則屬敏感乾性肌膚,宜選含有薄荷、黃春菊等舒緩成分及礦脂、甘油等滋潤劑的潤手霜。

2、 為雙手選定幾付專用的手套,提過重的東西或搬運粗糙物品時,須戴上厚實耐磨的勞動手套,接觸刺激性液體,如洗潔精、洗衣粉液之類,須戴橡膠手套,寒冷天氣外出時,則應戴上質地柔軟的保暖手套。

3、 用浸過清7a64e78988e69d8331333236363535潔劑的的抹布做完家務後,需用檸檬水或食醋水把手洗淨,以去除殘留在肌膚表面的清潔劑裡的鹼性物質,然後抹上潤手霜。

4、 看電視或閒暇時,不防做一些簡單的手指操,比如模仿彈鋼琴的動作,讓手指一屈一張地反覆活動,可使手攥緊,如此一張一合快速進行數次,可以鍛鍊手部關節,健美手形。

5、 調理好日常飲食。平日應充分攝取富含維生素a、e及鋅、硒的食物,如綠色蔬菜、瓜果、雞蛋、牛奶、海產品、杏仁、胡蘿蔔等,以避免肌膚乾燥。除此,還應注意鈣、銅等營養素的攝入,因為身體一旦缺鈣、缺銅,會引起指甲無華、脆弱易折斷,而影響雙手健美。

鈣含量高的食品有:奶類、豆類製品、海產品、綠色蔬果,富含銅的食品有:動物肝臟、貝類、硬果類、豆類製品及深色蔬果。

6、 經常修剪指甲,防止指縫內積存汙垢而破壞雙手美觀。若留指甲,應將指甲邊緣磨擦修飾光滑,並修剪成橢圓形,過尖的指甲形狀會削弱指甲的韌力而使其變得易析斷。

7、 少做**指甲。甲藝如今十分流行,許多女性受愛美之心驅使,熱衷於通過美甲場所在原有指甲上貼上**可以假亂真,但由於整個製作過程較為複雜,若製作中稍有不慎使器械消毒不徹底,便可能引致指甲感染細菌、病毒,另外,有些人工指甲的材料也可能對自然指甲造成過敏。不僅如此,長期貼上使用**指甲還會影響自然指甲正常的水氣交換及生長,使指甲變薄、強度減弱,故而,從護手健手的角度考慮,**指甲還是少做為妙。

8、 定時按摩雙手,以促進血液迴圈,防止手部浮腫。按摩時最好塗上按摩膏或橄欖油,方法為:以一手拇指和食指抓住另一手的手指兩則,輕輕從指根拉到指尖。

每根手指各做2-3次,左右手交替進行。

2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可以經常拉伸手

2 定期去角質,補水

3 做手操

我指甲很短很短,而且右手中指寫作業都有繭了,而且手型也不好看,想說買**指甲,會不會讓手變好看?貼

3樓:方爨爨

現在上學不要這樣做影響學習,**指甲需要膠粘,那種膠對指甲的傷害非常大,你指甲不好本身就需要好好對待他,這樣做只會讓他越糟糕,注意指甲的營養才是解決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去角質的 洗一洗手 上面繭會掉的 **指甲是可以的 就是有損自己指甲

好不好看啊,好不好看?

不想bai讓人擔心自己不想du再看他在自己心裡知道你在幹嘛 挺好看的,對女性來說,可愛中帶著嫵媚,無論年齡多大都可以加駕馭 好看,但是這個髮型容易顯老。感覺挺丰韻的,應該是徐娘半老型別的,不錯 美女好可愛啊!佛會保佑你 非常漂亮,烏黑柔軟的秀髮。這臉都沒看到怎麼知道好不好看 轉過身應該不好看,肯定是...

我想學吉他可是怕手不好看

撥片只能使右手輕鬆一些,但想要彈好吉他,左手不長繭是不可能的,開始學時按弦手很疼,長繭就好了,其實別人不注意看,是看不出來滴 不會長的,最多左手指甲短,右手沒事 剛學的時候是會長繭,而且會很痛,而且一開始可能看起來和摸起來都不舒服,但過一段時間,順手了就好了,大概要幾個星期吧,每個人都不一樣。時間久...

嘴脣厚,而且沒有型,可不好看了咋辦

人的外表其實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的重要。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誰比誰差了什麼,都是一個鼻子,兩雙眼睛,一張嘴,你也沒比別人少什麼,不要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也不用為了外表的事情去煩惱,外表只不過是一個皮囊,等著年老了以後,大家都長的差不多。人往往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優點,也發現不到自己的美。很多人會說為什麼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