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溼器新增自來水,霧化之後真的等於在吸霧霾嗎

2021-08-30 21:41:01 字數 737 閱讀 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天氣變熱,空調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防止其變得太乾,許多人將加溼器放在室內以減輕由於空調造成的乾燥問題。加溼器新增自來水霧化之後等於在吸霧霾。

為什麼使用加溼器後pm2.5檢測器增加?每天使用的pm2.

5檢測器使用「光散射法」,該方法可以檢測所有氣溶膠顆粒,而無法識別水蒸氣和有害顆粒。從理論上講,直徑小於2.5微米的顆粒含量是pm2.

5指數,加溼器產生的水蒸氣顆粒的尺寸在0.5到10微米之間,並且大多數水蒸氣顆粒的尺寸接近於細顆粒的尺寸。自來水包含鈣和鎂離子以及一些雜質,這些雜質會在霧化後對您的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除了使用純淨水和高純蒸餾水,**電視臺還建議長期使用加溼器會導致室內溼度過高而傷害人體。通常需要2-3個小時才能停用,開啟室外和室內空氣迴圈視窗。此外,應經常更換加溼器並定期清潔,未受汙染的水質會導致呼吸道真菌感染,長時間吸入汙染物會導致急性肺部感染。

2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這樣的,加溼器的話是需要放入能喝的純淨水的。

3樓:瓶蓋缺塞兒

對於這樣的說法來說,是沒有太大的科學依據在裡面的。

4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種說法在經過科學的研究之後是有的一定道理。

5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是這樣的,自來水的話是不可以用在加溼器裡面的。

市政自來水的壓力是多少Mpa,國家自來水供水壓力標準是怎樣規定的

國家規定抄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a 一般自來水 水壓bai是0.7公斤du左右,1mpa等於10公斤 1mpa 10公斤水壓2 3mpa 1mpa 10kg 平方釐zhi米 mpa兆帕為新dao單位 依照自來水供水規範,龍頭水。一般認為0.1mpa 10米,國家規定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

自來水變綠怎麼回事,自來水變綠怎麼回事?

兩種可能 1.屬於典型的藻類繁殖,原因是此水消毒 加氯或次納 不合格!肯定小於國家標準0.05毫克每升。2.管路內有活性金屬與水中的氯反應,生成氯化物。略嚇人 水管 龍頭鏽了麼 銅鏽 鐵鏽 還是水箱裡的水垢,水藻之類的啊 為什麼有時自來水是綠色的 是因為沒加消費劑,氣溫高,自來水廠有陽光照射,產生了...

上海自來水可以喝嗎,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

水廠生產自來水的主要過程,可分為取水 加藥 混凝 沉澱 過濾 供水等幾部分。所以,從水廠送出的自來水是較為乾淨的。那麼,為什麼自來水不能直接喝呢?原a,為了給自來水消毒,水廠往往會在水裡加入少量的氯氣,氯氣溶於水後會生成次氯酸等物質,次氯酸有極強的殺菌 漂白作用。但同時,水中還會產生一些次氯酸鹽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