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變綠怎麼回事,自來水變綠怎麼回事?

2021-04-29 19:23:38 字數 1038 閱讀 7262

1樓:礦泉水兌水啦

兩種可能:

1.屬於典型的藻類繁殖,原因是此水消毒(加氯或次納)不合格!肯定小於國家標準0.05毫克每升。

2. 管路內有活性金屬與水中的氯反應,生成氯化物。

2樓:可符香教主

略嚇人 水管 龍頭鏽了麼

銅鏽 鐵鏽

還是水箱裡的水垢,水藻之類的啊

為什麼有時自來水是綠色的

3樓:擎科自動化

是因為沒加消費劑,氣溫高,自來水廠有陽光照射,產生了藻類,有時我們喝的桶裝礦泉水時間久了,也會這樣。這樣的水是不能直接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來水廠處理的水是綠色是正常的,後面我們看到是白色的是因為加入氯版氣漂白了,直接喝自來水是不死權有股消毒水的味道啊,原因就在此。

綠色的證明沒消毒和漂白好。不能直接引用,就算是白色的也不能直接飲用了現在,化學成分太多,需要加熱過濾下。所以才有了淨水機這幾年的火爆

5樓:秦家娃

頭一次聽說,那水肯定有問題把

6樓:happy小資生活

精就來了一個星期就沒

自來水時間放長後變成綠色,這是怎麼回事,這樣的水可以用來養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水時間一長都會呈現綠色,養龜用自來水可以的,我家就是。但是用的自來水要在陽光下晒一下,使用來給自來水消毒的物質除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照太強,使水中的綠藻不斷生長,所以水就會變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水最好倒掉吧,人來引用可能帶來一些細菌。養魚 水中的一些氧以經揮發掉。所以我建議你還是倒掉,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養龜,養魚。(個人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澆花,也可以養魚,

自來水有味道怎麼解決,自來水有異味怎麼辦?

樓主,根據你的敘述這自來水是絕對有問題的,最起碼有汙染及水廠根本沒有很好的處理的嫌疑,瓶膽內有沉積物也說明水質很硬還有重金屬成分,長期飲用是會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現在你首先要保護好自己應該去買一個比較好的淨水器,自己吃的水就用淨水器的水,其它的生活用水就不必淨化了,這樣一次投入就可用較長的時間要比買...

市政自來水的壓力是多少Mpa,國家自來水供水壓力標準是怎樣規定的

國家規定抄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a 一般自來水 水壓bai是0.7公斤du左右,1mpa等於10公斤 1mpa 10公斤水壓2 3mpa 1mpa 10kg 平方釐zhi米 mpa兆帕為新dao單位 依照自來水供水規範,龍頭水。一般認為0.1mpa 10米,國家規定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

上海自來水可以喝嗎,自來水可以直接喝嗎

水廠生產自來水的主要過程,可分為取水 加藥 混凝 沉澱 過濾 供水等幾部分。所以,從水廠送出的自來水是較為乾淨的。那麼,為什麼自來水不能直接喝呢?原a,為了給自來水消毒,水廠往往會在水裡加入少量的氯氣,氯氣溶於水後會生成次氯酸等物質,次氯酸有極強的殺菌 漂白作用。但同時,水中還會產生一些次氯酸鹽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