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手淫有哪些危害

2021-08-30 16:42:43 字數 1172 閱讀 6406

1樓:速琳溪乙夜

在駁手淫無害論之前我先舉一個例子,這個例子是我在大一的英語課本上看到的:

在愛滋病被發現後的早期,西方科學家認為愛滋病只會在男性同性戀中傳播,而不會在異性**中傳播。這個結論使很多人特別是女性對愛滋病疏於防範,結果導致愛滋病迅速傳播,感染愛滋病的人數迅速增長。後來西方科學家才逐漸認識到愛滋病的危害,愛滋病的傳播也開始得到了一些控制。

西方科學家就會幹這樣的傻事,他們總是會宣佈一個個所謂“正確”的結論,過幾年又把這個結論推翻。上面的就是一個例子,現在的手淫無害論又是一個例子,有多少青少年受手淫無害論的影響走上了錯誤的道路啊!

手淫並不是無害,而是西方科學家研究不出手淫的危害,正因為他們研究不出手淫的危害,所以他們才說手淫無害。就像西醫反對中醫一樣,中醫能夠治病,而且能夠治好很多西方醫學治不好的病,但西醫研究不出中醫治病的原理,所以他們反對中醫。

現在有些西方科學家已經認識到手淫的危害了,他們開始勸告青少年要戒除手淫。但中國那些所謂的“性學專家”卻還在鼓吹手淫無害論,誤導青少年,這實在是中國教育界的一大悲哀啊!

因此,不要再被手淫無害論誤導了,要努力戒除手淫,戒除邪淫,只有這樣,我們的未來才會更加美好。

希望你能有時間能認真看看

我想你會驚醒的。

2樓:夜裡逮小蟲

你好,男性手淫過度,可能會誘發腎虛,前列腺疾病,也有可能會導致泌尿系統感染。可能會導致尿頻又痛,會陰不適,**疼痛。每個人表現不同也會有差異的,在精神狀態方面,也有可能會變得比較萎縮,精神頹糜。

所以需要控制手淫頻率,如若發生上述病情表現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前列腺,同時還需要注意補腎。

3樓:世人的軟弱

明代名中醫張景岳雲:不論時日,或三五夜一次,此人必成內傷!最最下等的是,夜夜一次,或一夜兩次,這種人堪稱“亡命之徒”!這種人必定精如水薄,不久得暴病而死。

古人所謂:“一滴精、十滴血”,並不是說一滴**的營養和十滴血的營養等同,而是指合成一滴精跟合成十滴血所需要的生機是等同的,非常寶貴。因為人要傳宗接代,**裡面所包含的資訊和能量必然是最為精密和豐富的,它可以生成一個新的生命,因此是一種物質與能量的高度集中。

所以合成所需要的生機就會特別的多。因此古人建議節慾保精,以儲存生機,不輕易喪失生命力,身體才能健康,才會延年益壽。

考慮考慮你的未來 你的父母 老婆

頻繁手淫有什麼害處,男人經常手淫有什麼危害

這個啊,弄多了容易得前列腺炎,尿道炎什麼的,提前陽偉或早,洩!最好別太頻繁!祝你生活愉快,謝謝採納 手淫有什麼危害?20 手淫有什麼壞處 有,過多的會導致 等等一系列問題,你要轉移注意力,洗個冷水澡,談定,一點個月不要超過三次 經常手淫有什麼壞處嗎?會有很多害處的,如頭暈,耳鳴 腎虛 腰痠 腰痛 等...

過多的手淫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手淫過多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人都憔悴很多,沒有精神。guan zhu 了知因果 liaozhiyinguo 手淫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開心就好,個人看法。手淫過多對身體有害嗎 不想多說,儘量每天一次,有助於內分泌正常,但過多也會傷身。如果有女人,那麼你懂得。什麼過量了都是不好的。適當的吧,一週1 2次才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一般一個...

薄荷煙對男性有什麼危害嗎

臺灣520香菸 我愛你特醇85元 條 臺灣產的香菸,在菸嘴的地方有顆紅心,520就是 我愛你 的意思嘛,綠的是薄荷型的,藍灰的是茉莉香型的。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它,固執地以為菸草裡有戀愛的味道.看到了520之後,發現,煙身稍細,而且較長,拿在手裡覺得比較適合 喜歡!而且,菸嘴有紅色的桃心,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