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眉毛,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紋眉?

2021-08-30 16:36:25 字數 2278 閱讀 3219

1樓:帝利亞的筆記

今年,女明星們換上了落尾眉,不少人也跟著換眉毛了。個人認為眉毛還是根據五官、臉型來畫,而不是流行什麼眉毛就搞一個。還記得去年流行一字眉,滿街一字眉,看得視覺疲勞。

有的人根本不適合一字眉,也畫一字眉,看著好尷尬。

有一朋友眉毛淡,可以說是“無眉星人”,看到流行一字眉,為了趕時髦,花一千來塊大洋去紋了一字眉。幸好紋得不算差,但一字眉在她臉上不和諧,看著有些彆扭。當然,我沒直接和她說一字眉不適合她,不然她覺得花了冤枉錢。

今年流行落尾眉,她糾結了好久,要不要洗了重新紋。本來想著紋眉毛,一勞永逸,省得老要畫紋。結果現在留著過時的眉毛,這就像穿著過時的爆款,這眉毛對她來說已經是雞肋了。

還有一朋友,去年也紋了一字眉,她是去小店做的,花了600大洋。那紋眉師傅技術不行,紋得很像“蠟筆小新”的眉毛,很粗很濃。朋友本來眼睛就小,紋得眉毛比她眼睛縫還粗。

她自己也發現紋得不好,又跑去洗了一點,這樣就沒那麼粗了,但還是不適合她,這眉毛襯托得眼睛很小,顯得更沒精神了。

前兩天串門,看到小姨也紋了新眉毛。她紋的眉毛不是流行款,與她的臉型、五官搭配很協調,粗細均勻,有眉峰、眉尾,顯得整個人很精神,有種“錦上添花”的感覺。這種眉毛即使幾年後,也不會過時,這個錢花得很值。

所以,最好選擇適合自己的眉毛,而不是流行的眉毛。

2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這種東西都是幾年一輪迴,反正漂亮的妝容總是可以就行很久。我所知道的最近流行的眉毛就有一字眉,霧眉,落尾眉,柳葉眉和上挑眉…

前幾年就是特別流行一字眉的時間段,我記得每次上街,只要是畫了眉毛的基本上就是一字眉,我感覺我們畫眉毛的形狀就是跟隨韓國明星的潮流。一字眉一樣霧眉也是一樣,不過我覺得一字眉也確實是挺好看的。

一字眉不僅可以減齡,而且還可以顯臉小,不過這就要取決於你會不會畫眉了。一字眉其實對畫眉的技術要求還是蠻高的,太平或者太鋒利都不適合萌妹子。很多人都喜歡把一字眉畫的特別粗,就像杉杉來了裡面的杉杉一樣,但是那樣看起來特別像蠟筆小新。

所以一切畫眉的基礎就是要自然。

還有一個最近比較流行的就是霧眉了,霧眉就更像是野生生長的眉毛,而且霧眉一般使用眉粉填充而不是用眉筆勾勒。霧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沒有輪廓,就算有一點雜毛也沒有關係,要的就是自然。我覺得霧眉裡面比較突出的就是楊穎還有國民初戀秀智了。

她們畫的霧眉就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畫了眉毛一樣。

落尾眉就是一字眉的改良版了,因為一字眉的死板就像一個一字一樣非常的筆直,所以落尾眉在一字眉的基礎上增加了在眉尾的弧度看起來就更加的自然,而且長的眉毛會顯得臉小,五官會更加的精緻。

不管是那種流行的眉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哦。

3樓:時尚時尚說

出門還在為眉毛而擔憂?10秒教你畫時下最流行的四種眉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韓式半永久眉毛的確很受歡迎,很多姑娘都願意花這個錢去省下每天出門畫眉的時間。

5樓:鴨梨0605的老巢

我覺得沒有什麼流行不流行,只有適合自己的眉毛才是最好看的眉毛,可能流行的眉毛在別人臉上是好看的可能到你臉上就變成很奇怪的,所以我覺得什麼東西都不要隨波逐流有自己的主見,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紋眉?

6樓:封殘秋雪

看臉型,根據臉型才能判斷,一般最多的就是柳葉眉

7樓:siusiu星

國際上是流行 韓式飄繡3d一字眉!

今年流行什麼樣的眉毛形狀?

8樓:無邊的祟拜

要想知道今年bai最流行

的眉du毛,看看眾多

zhi打牌明星的漂亮眉毛就知道dao馬年的流行趨勢了專。

孫儷、李屬

小璐、張雨綺等一線女星們紛紛畫起了開運粗眉毛。 這樣的好運粗眉毛可以成為臉部的**分割點,讓眼睛更有神采,使你的臉型更加立體,與此同時也提升了人

9樓:絕情

愛“眉”之心,人

皆有之。可是,愛“眉”也要首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形版才可以哦。來吧,和護膚堤權一起探個究竟吧!

記得仔細看下面的解析圖哦!

怎麼樣,看完有什麼收穫沒呢? 那麼接下來再一起看看淡色粗眉的三要素吧!

要素一:眉毛呈現自然弧度1.眉毛不能過細、過低2.眉峰不要太有稜角3.眉毛的輪廓要柔和些

要素二:眉毛走向要整齊1.眉毛要像梳理過一樣,不能雜亂無章。2.每一根眉毛的長度要適當修剪,不要過長。

要素三:整體顏色要淺淡1.根據眉毛的濃密度調整出自然的層次感和立體感。

2.整體的造型略粗一些會更好。

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現在流行什麼樣的理財方式?

理財方式 多元化 要看你 有多大的資產 而且 還要 根據 家庭情況 分析 這樣 才是 最好的 理財 計劃 現在哪種理財方式比較好?現在比較流行的是互聯瞎御網理財!方便快捷,並且收益會比銀行存息高很多!不錯的有陸金所磨則巖,人人貸,騎士貸,這些盯乎都是還不錯的!銀行理財產品能賺錢,不過個人感覺賺的不多...

現在男生流行什麼樣的髮型?現在男生流行什麼髮型

現在男生流行帶毛寸的求。最流行韓風,齊劉海。現在男生流行什麼髮型 斜龐克髮型。呈半圓劉海的斜龐克髮型,帥氣的栗子色染髮,精心修剪的鬢角,在理髮師給你修剪的時候一定要有層次感,這樣打理起來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劉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劉海比較長一點的斜龐克髮型,適合臉型不是特別完美的你哦,早晨起來...

現在都家庭流行什麼樣的燈,現在客廳流行什麼樣的燈具,燈具選擇需要注意什麼啥

英國燈具hand and eye studio以創新的方式探索材料和生產過程,他與英國和歐洲的製造商合作,直接向購買房屋和企業的客戶銷售,並與世界各地的建築師,設計師和指定人員一起為住宅和商業專案工作。marset燈具精湛的技術和創造力,他燈具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它的真實感覺,別具一格的簡單性和裝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