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說的撞紅對男性有什麼危害

2021-05-23 22:06:16 字數 990 閱讀 8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撞紅」,民間指的是男女**時,女方正處於月經期。當女方剛來月經,或月經未斷時,男方就魯莽從事,女方又不知慎重,雙方只求一時快樂,輕舉妄動之後方覺女方月事正行或經水未斷。有的夫婦**時把從**中流出的紅色液體誤認為月經。

月經期不要有性生活

從性醫學來說,月經期間是不能過性生活的。發生「撞紅」,對男女雙方都有害處。婦女在月經期血液的流失使血液迴圈量減少,各系統、組織血供不足,營養缺乏,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原微生物。

而月經期的子宮內膜功能層幾乎全部剝脫,內膜表面僅留下腺管和血管的斷端,無上皮遮蓋,極易受感染。這期間**,男方**不潔,或女方外陰不潔,都會帶進病原菌,引起急慢性殖器或盆腔炎症,男方也容易造成泌尿系感染。男女**時,雙方都在高階性神經中樞支配下,包括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呼吸系統為主的強烈興奮活動,調動全身的精力參加,應有一個良好的身體狀況作反應基礎。

經期**,無疑會加重女子身體的負擔,又是男女雙方對自己及對方極不負責的表現,還將嚴重影響以後的性生活和皆地進行。

2樓:

撞紅不會每個人都生病,但偶爾會有人中槍,去醫院很難檢查出結果,出現乏力沒精神等,有中藥可醫治,輕者幾包藥可好。懂藥但不知藥名,

3樓:謝理旺

根本沒有危害,這都是農村人的迷信,很正常的。如果真的撞紅,就停止好了,月經**不好,一不衛生,二易感染。

4樓:孛風

女人月經未淨和男生髮生**民間俗稱撞紅,而醫院沒有這個說法,也不相信有這個病,這個病的確存在,而且很嚴重,久治不愈會有生命危險,因為它是慢性病一般人不會發覺,也不知道是因為撞紅而引起,撞紅後人的體質會慢慢下降,容易感冒,全身無力,腰痠背痛,呼吸困難等症,因為裡面的症狀有的跟普通感冒,和腎虛症狀有相同之處,往往醫生會錯診,而久治不愈!如有過撞紅請到鄉村尋找土醫抓中草藥**,能夠達到**目的,望所有人一生平安!

5樓:滑華採

你病了嘛,請問,需要你的幫助。

薄荷煙對男性有什麼危害嗎

臺灣520香菸 我愛你特醇85元 條 臺灣產的香菸,在菸嘴的地方有顆紅心,520就是 我愛你 的意思嘛,綠的是薄荷型的,藍灰的是茉莉香型的。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它,固執地以為菸草裡有戀愛的味道.看到了520之後,發現,煙身稍細,而且較長,拿在手裡覺得比較適合 喜歡!而且,菸嘴有紅色的桃心,真的很漂亮...

男人常吃木瓜有什麼危害,男性吃木瓜對男生有什麼好處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

每日c紅葡萄飲料對人有什麼危害,每日c紅葡萄飲料對人有什麼危害

基本沒什麼果汁成分在裡面 都是食用香精勾兌的 有個同學家是做塑料桶的,就送往這些所謂的果汁加工廠說有的廠房不見水果也聞不到 有的就能看見大堆的蒼蠅 和大堆的爛水果 危害談不上 只是沒有所謂的果汁維生素之類的營養成分 經常喝也會影響食慾 並且會長胖 裡面糖分很高 還有色素呢 紅酒中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