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yang鏡頭怎麼樣

2021-08-30 05:54:52 字數 676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瞎扯! 三洋給德國大廠鏡頭代工你知道不? 我有14mm 2.

8 3000塊左右 不比1w5的佳能14mm 2.8差多少 samyang雖然不及適馬等品牌副廠頭那麼出名 但其為數不多的鏡頭產品都是很出色的 以前跟vivitar貌似有聯絡 總之別聽樓上瞎扯 samyang做工好 **便宜 價效比高 樓主去flickr搜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amyang因為在中國大陸與日本三洋商標衝突,所以行貨始終未進入,目前市面上只有少量經由香港的水貨。另外三陽還為肯高、威攝等日本和歐洲品牌oem代工,購買行貨可以考慮這些品牌。肯高品種較少,只有兩款折返長焦,威攝則有全系列鏡頭產品出口中國。

walimex(威攝)是一個德國本土攝影器材品牌,與蔡司徠卡的貴族價位不同,威攝主攻歐洲低端攝影器材市場,**親民。威攝鏡頭產品線主要由韓國samyang代工生產。由於samyang在中國始終未獲得商標權(與著名的日本三洋衝突),所以未能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目前市面上僅有少量經香港的水貨銷售。

所以,samyang產品借殼德國威攝登陸中國市場,經海關正規報關進口,是該系鏡頭目前唯一真正進口的行貨,使得大陸攝影愛好者多了一個副廠鏡頭的選擇。

3樓:王影

忽悠人的,三星也玩單反了,但是怎麼可能好呢,從沒聽說三星的東西入流過,棒子貨不行

騰龍18 200鏡頭怎麼樣求高人指教

比適馬好,光圈偏小,只是說方便使用,但畫質不要抱太大希望,單反味也較輕 焦段屬於一鏡走天下,就是方便而已。一分錢一分貨用在攝影上說的一點沒錯。鏡頭除了蔡司 徠卡,其他一律只考慮原廠。舉個例子 成像原廠的5年後還是保持以前一致,副廠的5年後成像就不是5年前那個樣了。如果資金有限,這是一個選擇,總算比適...

騰龍18200防抖鏡頭怎麼樣,騰龍18200鏡頭不帶防抖的好用嗎?與防抖的區別很大嗎?

18 135跟騰龍18 200沒什麼差別bai,還不如18 200有用,du想這麼換的話zhi,我勸你別折dao騰了。你要是內換17 85,或者 容17 40 4,或者騰龍17 50 2.8,我就比較贊成。還有,騰龍牌子也沒什麼啊?你覺得比佳能差麼?那麼告訴你,騰龍的鏡頭確實比不了佳能的 好 鏡頭,...

佳能60D配1740鏡頭怎麼樣

17 40是一 bai個非常好的選擇 du 是價效比之選。成像質量zhi非常不錯。是佳能 專業dao級l鏡頭 專所有鏡頭在半幅機器屬上都要乘係數的,不是說17 55這樣的dx鏡頭就不用乘係數,這是一個錯誤的理解。單從畫質來講 17 55的確要好一些。但是缺點是隻能用在dx機身上 而且貴 而且以後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