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文明駕駛沒過多長時間可以補考

2021-08-29 04:59:28 字數 838 閱讀 4267

1樓:聖誕老東東

科目四文明駕駛沒過,十天後可以補考。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科目四文明駕駛考試主要內容: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124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235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22題)、單選題(23--45題)、多選題(46--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2樓:小鍋鍋煮大魚

科目四考試不合格需要十日以後可以重新預約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駕駛證到期換證,最多可以超過多長時間

駕駛證到期換證,最多可以超過三年時間。機動車駕駛人因服兵役 出國 境 等原因,無法在規定時間內辦理駕駛證期滿更換的,應當向市車輛管理所申請延期辦理。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和延期事由證明,延期期限最長不超過三年,其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機動車駕駛證有效...

駕照c科目四文明駕駛不過能拿證嗎

按規定,是不可以的。必須每個科目都通過才可以領證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六條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蔘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

駕駛證可以脫審多長時間,駕駛證可以脫審多久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駕駛人沒有按照規定參加審驗仍駕駛機動車的,公安交管部門將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