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一天平均需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2021-08-29 05:01:39 字數 914 閱讀 5037

1樓:匪我

一般來說,**每天至少需要1500千卡的能量來維持身體機能,這是因為即使你躺著不動,你的身體仍需能量來保持體溫,心肺功能和大腦運作。基礎代謝消耗會因個體間身高、體重、年齡、性別的差異而有所不同。人類生存需要能量,並從食物中獲取該能量。

**每日需要的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10%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每日需要的熱量 = 1.1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基本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男性 : 9250- 10090千 焦耳

女性: 7980 - 8820千 焦耳

2樓:一隻小橘貓阿

一般來說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大於每天吃下的食物的熱量是最優的。

有這麼一個資料:**每日需要的熱量 (1大卡 = 4.184千焦耳),男生和女生的標準不同。

男性每天大約需要攝入9250- 10090 千焦耳 。

女性每天大約需要攝入7980 - 8820 千焦耳 。

如果是想保持身材,達到健康**的效果,每天要保持一定的運動量來消耗攝入食物的總卡路里。但是不能節食**,每天要攝入一定的熱量才能維持我們身體的機能,才能保證身體的健康。

3樓:明初翠卑澹

基礎代謝是體重公斤數乘以22,得出來的數就是你一天需要攝入的卡路里值,消耗大於攝入的時候就自然瘦,但如果基礎代謝率低也會影響消耗

人體正常每天需要多少卡熱量

4樓:知道生活家

卡路里的攝入量是沒有統一標準的,要根據每個人的體重和活動量來計算。勞動強度、年齡大小、氣候變化、體形、體重和健康狀況都會影響人體所需要攝入的卡路里量。

正常人一天多少次尿才是正常的,正常人一天喝多少水?

雖然你正常,如果你猛喝水,那也可能一天上10次8次的 醒的時候兩小時一次是正常的,如果喝水喝得很多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也是正常的,吃了易於利尿的水果像西瓜什麼的上的次數就會明顯增加 呵呵,這個問題比較難,每個人的身體機能不一樣,那肯定是不一樣的,只要你不是一點尿都憋不住,一點尿就想跑廁所那就應該沒什麼...

正常人一天喝多少水,一個正常人一天要喝多少水才是標準?

經常聽一些健康專家說一天要攝入3000ml的水。覺得超恐怖,不知道怎麼多水應該怎麼喝,在什麼時候喝,前幾天上健康課的時候,老師建議我們這樣安排,我也發上來分享一下咯 首先說說,為什麼要喝那麼多水,人一天排出水分大約有2600ml,糞便100 尿1500 汗200 呼吸400 不感覺400 而攝入的水...

正常成年人的脂肪含量,正常人一天攝取多少卡路里

身體脂肪 來含量計算 腰圍 英自寸bai 4.15 a 1英寸 2.54cm 體重 du磅 0.082 b 1公斤 2.2磅 a b 76.76 c 脂肪含zhi量 男性正常脂dao肪含量是12 20 女性正常脂肪含量是20 30 正常人一天攝取多少卡路里 人在靜止狀態下的基礎代謝,男性一般在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