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物業移交中應注意哪些事項

2021-08-27 05:13:35 字數 788 閱讀 3975

1樓:怪蜀黍

1、小區房屋建築圖紙

2、各種繳費資料(停車繳費、物業費、水電費等等)3、業主資料以及聯絡**

4、小區的主管道圖紙(最好有,要不新進物業後期麻煩)5、小區裝置的使用情況

6、暫時只想到這麼多了- -

2樓:

小區的線路圖 建築圖 反正就是各種圖

再有一個就有錢 業主資料

新老物業移交中應注意哪些事項

3樓:丹黛

1、明確交接主體和次序。

(1)此類物業的物業管理工作移交是原物業管理機構將物業管理工作移交給該物業的業主大會或物業產權單位之後,再由業主大會或物業產權單位將物業管理工作移交給準備接管的物業服務企業,而不是原物業管理機構向準備接管的物業服務企業直接移交。

(2)雖然在具體移交工作中可合併進行,但要分清楚移交的主體及責任。

2、各項費用和資產的移交、其用配套設施和機電裝置的接管、承接時的物業管理運作銜接是物業管理工作移交中的重點和對難點,承接單位應儘量分析全面,考慮周全,以利交接和今後工作的開展。

3、如承接的部分物業專案還在保修期內,承接單位應與建設單位、移交單位共同簽訂移交協議,明確具體的保修專案、負責保修的單位及聯絡方式、保修方面遺留問題的處理情況,並在必要時提供原施工或採購合同中關於保修的相關條款文文。

4、在物業管理移交工作中,對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存在的問題不易全部發現,難免存在遺漏,因此在簽訂移交協議或辦理相關手續時應注意做出相關安排,便於在後續工作中能妥善解決發現的問題。

游泳課前 中 後應注意哪些安全事項

游泳前切記不能吃得太多,但是也不能一點不吃。吃太多在水中容易出現嘔吐狀況,同時在游泳前吃太多還容易出現安全問題。曾經有多個游泳池都出現過由於吃太多下水,在水下想嘔吐,但是沒有吐出來,食物回咽的時候堵塞氣管,最後造成死亡的事件,所以一定不能吃太多下水。同時也不能不吃東西就下水,不吃東西下水容易由於大運...

溝通應注意哪些問題,工作中溝通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溝通時需要的注意事項 1 溝通目的 每個溝通,都會有一個目的或目標,就是想通過這次溝通達到或實現什麼,其他的都是為實現這個目的服務,在溝通中也必須時刻檢查是否符合這一目的。2 溝通主體 在區分溝通主題的時候,除了要注意溝通雙方的身份之外,還應該要考慮到誰是這次溝通的發起者,一般說來,溝通總是實現資訊...

電感線圈在繞線過程中應注意哪些事項

電感線圈有很多種。工作的頻率的不同繞法也不同。例如 平繞,密繞,間繞,蜂房繞等。一般平繞也就是排列整齊,用力合適,並保證繞制時不傷害絕緣層,並排列緊密,以儘可能減少繞線長度。電感線圈又稱變頻線圈 扼流圈。電感線性圈生產廠家東莞市正強五金電子 就不錯。該公司是眾多世界企業的 商,這家公司的磁控管電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