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發那科的系統用u盤怎麼傳輸程式

2021-08-25 00:18:39 字數 1189 閱讀 6359

1樓:這個胡椒

用cf卡,再買個與cf卡相匹配的usb介面介面卡,相當於把cf卡當u盤用,但與機床連線時,cf需要換成與機床介面相匹配的介面卡。那個usb介面卡很便宜的,貌似十幾塊錢。

一、使用進口系統

日本三菱控制器系統(m64sm,m64as,e60等)日本發那科系統(oi,18i,25i)又名富士通和法蘭克德國西門子系統

西班牙法格系統(主要用於雕銑機)

臺灣寶元系統(主要用於雕銑機)

二、使用國產系統

華中數控

廣州數控

目前最普遍使用的系統有日本三菱和發那科,日本三菱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發那科多用於一些高檔機,高速機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別亂說了,容易誤導。都是不懂還在說,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機床要能插u盤,老的床子都是插cf卡的。

請事先在設定螢幕上,將 i/o 通道(引數 no.20)設為「4」。 1) 請設定為 dnc 操作方式(rmt)。

2) 按下功能鍵[prog](程式)。 3) 按下右邊的軟鍵[>](繼續選單)。 4) 按下軟鍵[dnc-cd]時,顯示出如下螢幕。

5) 另外,還可以用翻頁鍵[↑][↓]來滾動螢幕,輸入任意的檔案號, 按下軟鍵[f srh](搜尋),任意的檔案即被顯示在 dnc 操作(儲存 卡)螢幕開頭。 6) 輸入想要加工的檔案號,按下軟鍵[dnc-st](設定),想要加工的文 件即被選定。 7) 在開始迴圈時,執行所選的檔案(程式)。

這個就是直接用卡加工的,說明書上都有的,自己看下

fanuc數控加工中心u盤程式怎麼拷貝到機床裡進行加工

4樓:泰和數控

用儲存卡進行dnc 加工(以fanuc 0i—mc/tc為例)1.首先將i/0 channel 設為4(即:20號引數),引數138#7=1。

2.將加工程式拷貝到儲存卡中(可以一次拷貝多個程式)。

3.選擇[rmt]方式(即:dnc方式),程式畫面,按右軟體鍵[ ],找到[card],顯示儲存卡里面的檔案列表。

選擇需要加工的程式序號,按[dnc-cd],然後在按[dnc-st](如果找不到[dnc-cd],需要按幾

次軟體鍵[ ]),直到找到該軟體為止)。

4.按機床操作面板上的迴圈啟動按鈕,就可以執行dnc 加工了。

加工中心發那科系統如何能直接讀取記憶體卡的程式來加工

不要把卡分割槽,只需要進行fat16格式化即可。但有的品牌cf卡在數控上識別不了,使用cnc廠家回推薦的品答牌。16,32,48,64,128,256,512,1024,2048mb的pcmcia卡或cf卡都可以。可以通過記憶體卡傳到電腦上在轉存到5610上,這兩款 都具備多 卡的功能 最簡單的就是...

怎麼用U盤裝系統,怎麼用U盤裝系統,分割槽?

雨林木風裡的系統好像都帶有pe的,你在你電腦裡解開那個壓縮檔案,然後點主應用程式,會彈出一個介面,然後選擇安裝pe。安裝的時候選擇安裝到u盤 記住把u盤的東西先備份出來,不然會格式化會沒的 pe安裝好後找回剛剛那個壓縮檔案裡有一個winxp.gho檔案的。一般有600m以上,複製到u盤裡。重啟你的電...

用u盤裝系統 需要怎麼設定,用u盤裝系統 需要怎麼設定boos

1 首先插入u盤啟動盤,開機,馬上按下delete,當然有的電腦也是按f1,f2,f4,f11,esc不過大部分是用delete 進入到bios中進行設定 因為不知道主機板bios型別,所以哪就一個一個來講述 一般主機板的bios有三個主機板型號 award bios和ami bios phoe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