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好爸爸是什麼樣子,你覺得一個好爸爸是什麼樣子?

2021-08-22 04:15:08 字數 1259 閱讀 1022

1樓:天空鳥翱翔

好爸爸在每個人心目中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好爸爸應該是這樣的:能陪伴孩子;能給以孩子引導;給孩子完整的家。

一、好爸爸應該在孩子需要陪伴的時候多陪伴孩子。好爸爸不應該只是給孩子提供物質上的保障,我覺得好爸爸還應該多陪伴孩子。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多和孩子互動,下班回家後能夠陪伴孩子玩耍,或者陪伴孩子做作業,在學校有需要爸爸參與的節目的時候爸爸能夠抽空去參與。

好爸爸應該參與到孩子成長的每一個環節,好爸爸應該把愛提供給孩子,讓孩子知道他的爸爸是愛他的。

二、好爸爸應該在孩子需要的時候給予孩子引導。我覺得好爸爸還應該能夠成為孩子的導師,在孩子迷茫的時候爸爸能夠和孩子談談心,在孩子要做出選擇的時候可以給孩子提供一些建議,讓孩子知道怎麼做出正確的選擇,並且尊重孩子的想法。好爸爸還應該教給孩子正確的三觀,教給孩子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讓孩子以後能更好更快的融入社會生活當中。

三、好爸爸應該給予孩子完整的家。我覺得好爸爸更應該給以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男人,尤其是成功的男人在社會上生活往往會面對很多的**,當面對這些**的時候作為男人應該考慮到家裡,應該考慮到孩子,他們應該謹慎自己的言行,對家庭忠誠,對婚姻忠誠,不作出背叛感情背叛婚姻的事情,對妻子好點,讓家庭和諧生活,讓孩子生活在有愛的家庭裡,讓孩子能夠在有愛的家庭裡健康成長,我覺這也是一個好爸爸應該做到的。

2樓:佳音

一個好爸爸,首先是孩子的榜樣,要積極進取,努力上進,工作之餘可以陪孩子學習,讀書,遊戲,教會他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好爸爸。

3樓:小馬是半仙

好爸爸是一個很成熟穩重的人,同時也十分的調皮,但是在家裡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可以挺身而出。

4樓:劉長順

我覺得一個好爸爸一定能夠給孩子提供很好的物質基礎,而且也能夠給孩子更多的精神鼓勵,只有這樣樣才能讓孩子變得更加優秀。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一個好爸爸首先得擁有有擔當的精神。只有這樣才能夠教導他們孩子有責任感。

6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身為一個好爸爸,他一定能夠對孩子細心體貼,沒有不耐煩,會哄孩子開心。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一個好爸爸一定會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自己的孩子,而且也要把更多的時間留給孩子,教會孩子做人的道理。

8樓:e時光再燃

應該是一個有責任心的樣子,而且會對自己的孩子比較呵護,這就是一個好爸爸的樣子。

你覺得什么樣子的搭配才淑女,你覺得什麼樣子的搭配才淑女?

淑女是很多女生非常青睞的一種風格,其實在我眼裡淑女風格非常容易,也可以通過一些配飾小元素去營造。一 風衣 純色高領。風衣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服飾,同時風衣也可以做到百搭,不論男女都可以選擇風衣,當然淺色系的風衣更加淑女。而內搭純色的毛衣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柔軟,女生也常常會做這樣的搭配,不論是高領還是...

你覺得好領導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你覺得一個好領導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

猴89058噬市 營造氛圍,以自己的企業為榮,滿腔熱忱地對待自己的工作,並以自己的熱情帶動員工,引導他們各施其才。要善於引發內部競爭機制,激發員工的活力。一個熱忱的人會很快樂地工作,他能輻射出一種健康的心態,散佈到周圍的人身上,使他們也變成更有效率的工作者。 辰星 許多時候,作為一個領導者,重要的不...

你覺得自己最孤獨的時刻是什麼樣子的

曦曦 人生本身就是一場孤獨的旅程,沒有人能夠永遠的陪伴你,所以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是孤獨的,同時又是美好的,我們要學會獨處的時光,因為這些經歷能夠教會我們成長。人生最孤獨的時候莫過於如此了吧。一 大學自己出去找兼職。二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三 一個人出去旅行。當你習慣孤獨之後你會發現,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