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移動顯示我流量剩餘3GB多,但是還是發資訊說我流量已經使用完畢

2021-08-22 04:07:44 字數 2870 閱讀 1319

1樓:中國移動

建議先確定剩餘流量是否為專用流量,專用流量是指在特定時間、特定地點或特定網路等限制條件下才可使用的流量。如果未按要求使用專用流量,可能導致流量超出。

2樓:

這種情況

建議去營業廳查詢詳單

有問題可以諮詢營業員

3樓:藍顏皇朝

這種事情直接詢問移動客服好了,移動客服會給你詳細解釋,如果是他們那邊的錯誤那也可以及時發現。

為什麼移動顯示我流量剩餘3gb多,但是還是發資訊說我流量已經使用完畢

4樓:求浩博戎振

建議先確定剩餘流量是否為專用流量,專用流量是指在特定時間、特定地點或特定網路等限制條件下才可使用的流量。如果未按要求使用專用流量,可能導致流量超出。

我的流量優先服務顯示我還剩很多流量,但是在用移動資料的時候還扣我話費,為什麼!?

在中國聯通客服裡查詢流量是顯示**剩餘流量還有很多 但是總是發簡訊跟我說流量超出 還扣我話費?

5樓:中國聯通

出現此情況建議撥先核實剩餘流量是否是限時使用的,其他時間段無法使用,如果不是核實一下是否是在超出流量之後開通的流量,排除以上情況撥打10010人工客服核實處理

6樓:

**不一樣,扣除的別的

為什麼移動卡還剩餘那麼多**流量簡訊裡還顯示超出了**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省內395.70m),這個是省類流量只能在歸屬地使用;否則就會另外計算流量

**剩餘395.70m(省內395.70m) 這個指的是省內流量只能在歸屬地使用,比如你在廣東就只能在廣東省內使用;你超出的流量是沒有使用**裡面的流量;就另外計算的所以你超出**36.92m

移動流量超出**後移動才發資訊說流量使用完了,簡訊一到我就關了網路,結果超出了100m左右,扣了我

8樓:指尖舞動奇蹟

找不回了,不要等服務提供商簡訊,簡訊提醒時已經超出了**,而且簡訊有延遲,這段時間流量也走了很多。

9樓:嗨

找不回,移動就是這麼坑人,以後安一個安全軟體,控制流量

10樓:陌路人

可以打客服說明情況試試看

在中國聯通查詢流量時顯示**流量剩餘還有很多,但為什麼總是說我流量超出,還扣我話費

11樓:中國聯通

可能剩餘的流量不是普通流量,如果剩餘的流量是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程式上使用,如果是閒時流量,只能在國內(不含港澳臺)晚上23點到次日早上7點使用,具體可以撥打聯通客服詳細查詢。

12樓:絞誑道唾煞

**內的流量使用完以後系統會有簡訊通知,但是流量半年包的流量系統沒有簡訊告知,只要超出的流量在流量半年包的流量範圍內就可以正常使用的,不會另外收費的。

可以傳送免費簡訊5083到10010查詢流量半年包的流量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叫使用流量怎麼來的**和流量泥怎麼去消我73歲了不知道怎麼使用流量?

手機營業廳查詢流量還有很多 可是為什麼10010給我發資訊說流量用完了 我還能上網嗎

14樓:

當然了,你卡里還有錢沒被扣完唄。所有營業廳說你可以儘管上。只是當你查詢話費的時候可能出現欠費多少的問題。

我有位同學上網也是這樣,認為當你流量快完時會發簡訊提醒你,可是沒有,最後往往讓你欠費。這個度只能自己把握,可以說這是一個漏洞和不足的地方,可以向官方網投訴反映你的意見的。

15樓:窩補淡盯了

好久都沒用手機上網了——流量都浪費了……

16樓:只是愛痛了

可以的也許是10010出故障了。

17樓:林彬彬

可以的,如果你要是沒有流量了,那就要按kb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過是用你手機卡里的話費 就是有點貴 一元錢可能是一兆流量吧

19樓:追夢小猴子

你發ll到10655898查詢

20樓:偶想保持純真

能上 但是要自己的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你先打10010人工服務查詢,如果客服說你有的話你在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10086 10086

23樓:繁華世事逐香塵

應該可以,不放心可以撥打人工服務

24樓:巴黎_舊夢

要是中國移動的話,發3到10086查流量,不是的話我也不知道了

25樓:年少§的夢

嫩............

為什麼我用聯通卡上網,移動老發資訊說我流量已用完

26樓:媚媚

聯通130無限流量內涵:無限流量,沒有那麼好的事,我12月1號辦理的,到現在3月14充了600多,中間有一個月沒有用,話費也沒有了,昨天充300現在就只剩40。說是省內無限流量,130一個月,怎麼老發資訊來,流量不足,流量已用完,流量用了多少多少,太他媽坑爹了,還要用滿一年才能消戶,不夠一年不幫消,反正一年內,不用也要扣130一個月。

27樓:海拔

難道聯通被移動收購了?!

為什麼我換了4g卡我開移動流量還是隻顯示了e呢,但是上網

可能你那裡沒有4g網路,或者是你手機不支援,又或者是網路不好就顯示的2g網 為什麼我手機開流量上網那麼慢?開了4g網路還是隻能用e!你先看看是不是手機上網設定 設定了。一般情況下是預設4g 網路的 望採納,謝謝 招 916911900 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 手機上網流量充值20元500m 40元10...

為什麼顯示3G上不網,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3g卻上不了網?

手機可以打 但無法正常上網的原因 九 使用接入點 自動 3.更換其他手機試用,你可以將手機卡換到其他手機,看能否正常上網,以確定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如果是卡的問題,則到營業廳進行檢測,如果是手機的問題,則可能是手機的網路功能故障,需要到維修點進行檢測 修復。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3g卻上不了網?1...

我手機兩個卡,移動,聯通。為什麼這裡一會顯示3g一會4g。現在又成了2g。特別是移動卡這樣

這就是你設定了 訊號好的時候用4g,不好不穩定用2g,你找找設定。我手機就是這樣 4g只能設定一個卡上 網路不好自動選擇網路,很正常的 我的手機有兩張卡,一個聯通,一個移動,可是移動的卡開啟3g一會就變成了2g,這是為什麼?您好,不排除是當地的網路覆蓋不穩定導致的哦,您更換一個環境試試呢。若您還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