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飛的動物都是鳥類嗎,會飛行的動物都是鳥類 (判斷對錯

2021-08-21 11:03:51 字數 1752 閱讀 39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雞也能飛,只是飛的不遠不高,但是不是鳥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簡單的比喻蒼蠅蚊子能歸類到鳥類嗎,顯然不是。

會飛行的動物都是鳥類.______.(判斷對錯

會飛的動物都是鳥類嗎

3樓:姒雅蕊夔芝

當然不是了,蝙蝠和昆蟲都不是鳥類,不會飛的到有的是鳥類,比如企鵝、鴕鳥等。鳥類的定義是有羽毛,溫血,還回撫養後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蝙蝠,昆蟲不是

會飛的動物都是鳥類這句話對嗎?

5樓:匡寧賞雨

當然不對羅。

除鳥類外會飛的動物有:直翅目,磷翅目的所有昆蟲,蝙蝠,鼯鼠,飛魚

是能飛的動物都是鳥嗎

除鳥以外有哪些會飛的動物?

除了鳥類,哪些動物會飛

6樓:郗奕聲寶鵑

鳥類旦粻測救爻嚼詫楔超盲有9000多種,除了鴕鳥、企鵝以及禽類不會飛外,其餘大部分會飛;昆蟲身體分頭、胸、腹三部分,一般有三對足,兩對翅.昆蟲屬於無脊椎動物,是惟一會飛的無脊椎動物.故答案為:9000;三;兩;鳥類;昆蟲

除了鳥類還有什麼動物能飛

7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鳥類有9000多種,除了鴕鳥、企鵝以及禽類不會飛外,其餘大部分會飛;昆蟲身體分頭、胸、腹三部分,一般有三對足,兩對翅.昆蟲屬於無脊椎動物,是惟一會飛的無脊椎動物.故答案為:9000;三;兩;鳥類;昆蟲

8樓:生活小大師

人們很早就注意到有些蛇

會“飛”,它們能夠瀟灑地在樹林中穿梭滑翔,倏忽間就能飛到幾十米開外。美國芝加哥大學的研究人員傑克·索查經過6年潛心研究,終於發現了這些蛇“飛翔”的奧祕。索查研究的是會飛的天堂樹蛇。

這種蛇分佈在南亞和東南亞的溼地叢林中,體長1至1.2米之間。索查在新加坡動物園的開闊地上搭起了一個10米高、外形偽裝成樹枝的腳手架。

當天堂樹蛇從腳手架上飛下來時,安放在不同位置的攝像機拍下了它的空中姿態。然後再利用軟體對這些影象進行三維處理,終於搞清了它的“輕功密訣”。  在飛行前,天堂樹蛇會爬到高處的樹枝上。

它腹部的鱗片很硬,能夠靈活地攀附樹節等凸出部位。它先用尾巴鉤住樹枝,身體挺直,看上去很像字母“j”;接著猛地一彈,就從樹枝上高高躍下。在飛行過程中它的身體不停扭動,呈“s”形,就像在空氣中游泳一樣。

天堂樹蛇一次飛行的最大“航程”能超過100米,還能在空中作90度轉彎,這種功夫實在令人歎為觀止。與其他會飛的非鳥類動物如飛鼠和飛蜥蜴不同,天堂樹蛇並沒有附翼等輔助結構,它憑藉的是實實在在的“輕氣功”。在飛行過程中,它們平均每秒收一次腹,使整個身體變得扁平,像一個倒扣的“u”形管,有如一個降落傘,在下落過程中增加空氣對身體的阻力,延長飛行時間。

  由於能夠在短時間內跨越較長的距離,天堂樹蛇在捕食和躲避天敵方面佔據著很大優勢,因此“蛇丁興旺”。所幸它的毒牙很短,毒性也不是很強,只能對付蜥蜴、青蛙、鳥類等小動物,對人類沒有什麼威脅。

9樓:上官東方朔

隨便講一個嗎?,蝙蝠

自然界能夠飛行的動物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飛行動物有哪些

十種會飛的鳥類動物,除鳥以外有哪些會飛的動物?

燕子,喜鵲,珍珠鳥,鸚鵡,鷹,麻雀,金絲雀,白頭翁,丹頂鶴,黑頸鶴 百靈鳥 老鷹 大雁 貓頭鷹 雕 天鵝 孔雀 雨燕 除鳥以外有哪些會飛的動物?你知道嗎?天上有很多動物,但是不一定能飛的動物就都是鳥,除鳥以外很多動物都能夠飛翔。翠鳥有誤,應該是蜂鳥 所有能飛的動物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它們都有翅...

雞算不算,飛行,動物,大公雞屬於會飛的動物嗎

從生bai 物學的角度出發,du雞是飛行動物。雖然雞zhi並不能遠距離飛行,dao但是從生物內學的角度看容,雞屬於鳥類。既然它屬於一種鳥,我們可以把它歸類為飛行動物。如果從表面現象出發,那麼,雞不是飛行動物。拓展 除了雞外,還有鴕鳥 更有企鵝,它們在歸類時,都是模稜兩可的動物 大公雞屬於會飛的動物嗎...

什麼鳥兒飛行速度最快,鳥類中什麼鳥飛的速度最快啊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長途飛行,一種是短途飛行。長途飛行是雨燕,短距離衝刺的話是茶隼。因為茶隼吃雨燕 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 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 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 鳥 當南極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