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飛行既最快又最遠的鳥類是什麼動物

2021-03-04 09:30:54 字數 6236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燕bai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du體形中等的鳥類,

zhi習慣dao於過白晝生活,所內以被人們稱為容"白晝鳥"。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四周,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

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最遠的鳥類 北極燕鷗是飛得最快最遠的鳥類。

世界上飛行既最快又最遠的鳥類是什麼動物

3樓:威武大中華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飛的最遠的是北極的燕鷗。

飛的最快的是尖尾雨燕

世界上什麼鳥飛行速度最快

4樓:森海和你

尖尾雨燕 (最快速度:352.5千米/小時)。

瑞典隆德大學教授安德斯·赫登斯特倫等人的研究表明,它們每年只在繁殖季節在地面 上停留兩個月時間,此後就飛離歐洲前往非洲過冬,然後再返回歐洲繁殖,在這遷徙、過冬的 10 個月內,它們幾乎從不落地。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小時。

尖尾雨燕有一對剪刀尾。這可以為它避開空氣所帶來的阻力,它的頭圓圓的,活像一個乒乓球。身子長長的,在空中飛行時,像一支箭一樣快。

飛得最快的鳥是尾部有脊骨的尖尾雨燕,關於它的時速有兩種報道,2023年前蘇聯報道時速為170.98公里;而2023年,在印度東北卡查山地區的一次3.22公里的飛行中,用秒錶測出這種尖尾雨燕的時速高達276.

47~353.23公里。

雨燕和一般秋去春來的燕子大不相同,前者為小型攀禽,其最大的特點之一是4個腳趾全部都朝前;後者為鳴禽,足趾三前一後,兩者分別屬於兩個不同的目。

雨燕的種類很多,中國共有7種,其中最常見的是北京雨燕,常整合大群於高空疾飛捕蟲,營巢於一些中國式大屋頂的古建築閣樓裡,故又有樓燕之稱。

雨燕與燕十分近似,長約9~23公分(3.5~9吋)。翅特長,體結實有力。

羽衣緻密,具暗淡的或有光澤的灰、褐或黑色,有時在喉、頸、腹或腰部有淡色或白色斑紋。頭寬,嘴短寬而微彎曲。尾通常短,但也有的長而分叉深。

足弱小,通常只靠尖爪攀附在陡直面上。著落在平地上的雨燕也許不能再飛起來。軟尾雨燕的後趾轉到前面,有助於抓住陡直面;刺尾雨燕的針尖狀短尾羽提供支撐作用,而足沒有多少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高鐵還快的鳥,被譽為「空中子彈」,被它撞到就像中彈!

6樓:eq搜尋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跑得最快的鳥:鴕鳥,72千米/小時。 其他世界鳥類之最 游水最快的鳥:

巴布亞企鵝,27.4千米/小時。 最小的鳥和最小的鳥卵:

許多人都知道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其實這種說法並不十分準確,因為全世界的蜂鳥有315種左右,分佈於 從北美洲的阿拉斯加到南美洲的麥哲倫海峽,以及其間的眾多島嶼上。它們的體形差異也很大,最大的巨蜂鳥體長達21.5釐米,當然不能說它是世界上最小的鳥 了。

而產於古巴的吸蜜蜂鳥的體長只有5.6釐米,其中喙和尾部約佔一半,體重僅2克左右,其大小和蜜蜂差不多,這樣的蜂鳥才是世界上體形最小的鳥類,它的 卵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卵,比一個句號大不了多少。蜂鳥的羽毛大多十分鮮豔,並且閃耀著金屬的光澤。

它們的飛行本領高超,可以倒退飛行,垂直起落,翅膀振動 的頻率很快,每秒鐘可達50~70次,所以有"神鳥"、"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等稱呼。我國近幾年有很多地方都聲稱發現了蜂鳥,其實都是誤傳。 體形最大的鳥:

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現生鳥類是生活在非洲和阿拉伯地區的非洲鴕鳥,它的身高達2~3米,體重56千克左右,最重的可達75千克。但它不能飛翔。它的卵重約1.

5千克,長17.8釐米,大約等於30-40個雞蛋的總重量,是現今最大的鳥卵。 翼展最寬的鳥:

漂泊信天翁,3.63米。 最大的飛鳥:

生活在非洲東南部的柯利鳥,翅長2.56米,體重達18千克左右,是世界上能飛行的鳥中體重最大者。 最重的飛鳥:

大鴇,雄性的體重18千克。 最小的猛禽:婆羅洲隼,體長150釐米,體重35克。

羽毛最多的鳥:天鵝,超過25000根。 羽毛最少的鳥:

蜂鳥,不足1000根。 羽毛最長的鳥:天堂大麗鵑,尾羽是體長的2倍多。

壽命最長的鳥:鳥類中的長壽者不少,如大型海鳥信天翁的平均壽命為50~60年,大型鸚鵡可以活到100年左右。在英國利物浦有一隻名叫"詹米"的亞馬遜鸚鵡,生於2023年12月3日,卒於2023年11月5日,享年104歲,不愧為鳥?

quot;老壽星"。 壽命最長的環志海鳥:王信天翁,60餘年。

壽命最長的籠養鳥:葵花鳳頭鸚鵡,80餘年。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衝刺速度最快的鳥:

遊隼,在俯衝抓獵物是能達到180千米/小時。 水平飛行最快的鳥:歐絨鴨,76千米/小時。

飛得最慢的鳥:小丘鷸,8千米/小時。 振翅頻率最高的鳥:

角蜂鳥,90次/秒。 振翅頻率最慢的鳥:大禿鷲,滑翔數小時不拍翅。

一次飛行時間最長的鳥:北美金鴴,以90公里/小時的速度飛35小時,越過2000多公里的海面。 飛行最高的鳥類:

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米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飛行最遠的鳥類: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

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

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最凶猛的鳥:

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懸崖絕壁之間的安第斯兀鷹,體長可達1.2米,兩翅達3米。它有一個堅強而鉤曲的"鐵嘴"和尖銳的利爪,專吃活的動物,不僅吃鹿、羊、兔等中小型動物,甚至還捕食美洲獅等大型獸類,因此又有"吃獅之鳥"和"百鳥之王"的稱呼。

尾羽最長的鳥類:日本用人工雜交培育成的長尾雞,尾羽的長度十分驚人,一般長達6~7米長,最長的記錄為2023年培育出的一隻,為12.5米。

如果讓它站在四層樓房的陽臺上,它的尾羽則可以一直拖到底樓的地面上,因此也是世界上最長的鳥類羽毛。 雄鳥和雌鳥體重相差最大的鳥類:生活在歐亞大陸北部的大鴇在鳥類中雄鳥和雌鳥體重差別最大,雄鳥體重為11~12千克,而雌鳥只有5~6千克。

嘴峰最長的鳥類:生活在南美洲的巨嘴鳥是嘴峰最長的鳥類,它的嘴峰的長度為1米左右,十分奇特。 最長鳥喙:

澳洲鵜鶘,長47釐米。 最寬鳥喙:鯨頭鸛,寬12釐米。

學話最多的鳥:非洲灰鸚鵡,學會800多個單詞。 最擅長效鳴的鳥:

溼地葦鶯,模仿60多種鳥鳴。 最複雜的鳥巢:非洲織布鳥的巢,它同時也是最大的公共巢,有300多個巢室。

最大的鳥巢:白頭海雕的巢,長6米,寬2.9米。

最小的巢:吸蜜蜂鳥的巢,只有頂針大小。 產卵最少的鳥類:

信天翁每年只產一枚卵,是產卵最少的鳥。 窩卵數最多的鳥:灰山鶉,每窩15~19枚。

孵化期最長的鳥類:信天翁也是孵化期最長的鳥類,一般需要75~82天。 最晚性成熟的鳥類:

信天翁雛鳥達到性成熟的過程也是鳥類中最長的,需要9~12年。 最大的鳥卵化石:17世紀中葉以前,在馬達加斯加島南部生活著一種象鳥,現在已經絕跡。

象鳥的卵化石的長徑為35.6釐米,相當於148個雞蛋的大小,是迄今世界上所發現的最大鳥卵化石。 最大的鳥類化石:

最大的鳥類化石是隆鳥的化石,估計它的身高達5米左右,原來生活在馬達加斯加島上,在公元7世紀時絕滅。

飛得最快動物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海陸空速度之王

●游泳速度最快的動物——旗魚

平時速90千米,短距離的時速約110千米。有時遊得還快,連最快的輪船也是望塵莫及了。

●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獵豹

據測,一隻成年獵豹能在幾秒之內達到每小時100千米●飛行最快的動物——尖尾雨燕

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 由提問者1年前選出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每小時170公里,最快時每小時可達352.5公里,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世界鳥類之最

世界上現生的鳥類共有9000餘種,如果對它們進行比較,就會產生許多十分有趣、別具一格的「世界冠軍」。

最小的鳥和最小的鳥卵:許多人都知道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類,其實這種說法並不十分準確,因為全世界的蜂鳥共有315種左右,分佈於從北美洲的阿拉斯加到南美洲的麥哲倫海峽,以及其間的眾多島嶼上。它們的體形差異也很大,最大的巨蜂鳥體長達21.

5釐米,當然不能說它是世界上最小的鳥了。而產於古巴的吸蜜蜂鳥的體長只有5.6釐米,體重僅2克左右,其大小和蜜蜂差不多,這樣的蜂鳥才是世界上體形最小的鳥類,它的卵也是世界上最小的鳥卵,比一個句號大不了多少。

蜂鳥的羽毛大多十分鮮豔,並且閃耀著金屬的光澤。它們的飛行本領高超,可以倒退飛行,垂直起落,翅膀振動的頻率很快,每秒鐘可達50至70次,所以有「神鳥」、「彗星」、「森林女神」和「花冠」等稱呼。我國近幾年有很多地方都聲稱發現了蜂鳥,其實都是誤傳。

體形最大的鳥: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現生鳥類是生活在非洲和阿拉伯地區的非洲鴕鳥,它的身高達2-3米,體重56千克左右,最重的可達75千克。但它的翅膀退化,不能飛翔。

它的卵重大約為1.5千克,大約等於30-40個雞蛋的總重量,是現今最大的鳥卵,它的卵黃則是現生生物中最大的細胞。

壽命最長的鳥:鳥類中的長壽者不少,如大型海鳥信天翁的平均壽命為50一60年,大型鸚鵡可以活到100年左右。在英國利物浦有一隻名叫「詹米」的亞馬遜鸚鵡,生於2023年12月3日,卒於2023年11月5日,享年104歲,不愧為鳥中「老壽星」。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每小時170公里,最快時每小時可達352.5公里,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飛行時間最長的鳥:北美洲的金 能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連續不斷地在空中飛行35個小時,越過2000多公里的海面。

最大的鳥卵化石:17世紀中葉以前,在馬達加斯加島南部生活著一種象鳥,現在已經絕跡。象鳥的卵化石的長徑為35.6釐米,相當於148個雞蛋的大小,是迄今世界上所發現的最大鳥卵化石。

最大的鳥類化石:最大的鳥類化石是隆鳥的化石,估計它的身高達5米左右,原來生活在馬達加斯加島上,在公元7世紀時絕滅。

飛行最高的鳥類: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米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飛行最遠的鳥類: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

當南極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0000多公里。

因為它總是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為「白晝鳥」。

最大的飛鳥:生活在非洲東南部的柯利鳥,翅長2.56米,體重達18千克左右,是世界上能飛行的鳥中體重最大者。

最凶猛的鳥: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懸崖絕壁之間的安第斯兀鷹,體長可達1.2米,兩翅達3.

6米。它有一個堅強而鉤曲的「鐵嘴」和尖銳的利爪,性格凶悍殘忍,專吃活的動物,不僅有鹿、羊、兔等,甚至還捕食美洲獅等獸類,因此又有「吃獅之鳥」和「百鳥之王」的稱呼。

尾羽最長的鳥類:日本用人工雜交培育成的長尾雞,尾羽的長度十分驚人,一般長達6一7米長,最長的記錄為2023年培育出的一隻,為12.5米。

如果讓它站在四層樓房的陽臺上,它的尾羽則可以一直拖到底樓的地面上,因此也是世界上最長的鳥類羽毛。

雄鳥和雌鳥體重相差最大的鳥類:生活在歐亞大陸北部的大鴇是鳥類中雄鳥和雌鳥體重差別最大的鳥類,雄鳥體重為11一12千克,而雌鳥只有5一6千克公斤。

嘴峰最長的鳥類:生活在南美洲的巨嘴鳥是嘴峰最長的鳥類,它的嘴峰的長度為1米左右,十分奇特。

產卵最少的鳥類:信天翁每年只產一枚卵,是產卵最少的鳥類者。

孵化期最長的鳥類:信天翁也是孵化期最長的鳥類,一般需要75一82天。

最晚性成熟的鳥類:信天翁雛鳥達到性成熟的過程也是鳥類中最長的,需要9一12年。

奔跑速度最快的鳥類,「世界上時速度最快的鳥是什麼

奔跑速度最快的鳥類是非洲鴕鳥,可達72千米 小時,相當於20米 秒。非洲鴕鳥 學名 struthio camelus 屬鴕形目鴕鳥科,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種鳥類,成鳥身高可達2 5米,雄鴕鳥體重可達150千克。像蛇一樣細長的脖頸上支撐著一個很小的頭部,上面有一張短而扁平的 由數片角質鞘所組成的三角形的嘴...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出自哪首歌,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有關的歌曲

梁靜茹的 沒有如果 好像有這句歌詞 歌曲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歌手 風中採蓮 歌曲 我在人間思念天堂的你 歌手 安迪 第三專集原創加精選 歌曲 最遠的距離 歌手 天使遊民 我是k 歌曲 天涯海角的愛情 歌手 林木 心的鋼琴 歌曲 天涯海角的愛情 歌手 楊需 單曲 歌曲 一個人的世界害怕孤獨 歌手 王子...

紙怎麼折世界飛地最快的飛機,世界上飛的最遠最快的紙飛機怎麼折

正常折法就好copy,主要是選用紙bai張材質均勻,摺紙時的精細度高,盡 du可能保證zhi 左右平衡。另外我個人dao發現,按照正常折法摺好的紙飛機,把尾翼由內向上反推進去10 20度角後能延長飛行時間。如果單純要追求飛行距離的話建議折成頭重而尖銳,尾輕而平直的流線型,有點飛鏢的感覺,投擲的話定向...